創作內容

9 GP

【星湧大地】【報告書】卡芙蘭02

作者:鱷魚飼料│2017-03-02 03:43:17│巴幣:18│人氣:305


  崎嶇的山路,顛簸的小徑捲起陣陣沙塵,噠噠的馬蹄如同喪鐘班一路敲往所謂聯軍的大寨,一塊塊深褐色的血汙沾染了士兵們喪服般的白色軍裝,也替軍旗上的藍薔葳染上了更自然的色彩。
 
  以突襲幹掉了五六個哨站,當然有故意放掉一些漏網之魚,畢竟他們可不是刺客。雖然以數十名兵力強行攻寨,跟隻身潛入敵將身旁相比,愚蠢程度可能不相上下。
 
  「放!」隨著帶頭者一聲令下,十幾個裝著燃油的陶壺甩出,逆著風,繞著大門口打轉。兩三輪,讓對方弓兵隊差不多集合好後整隻部隊突然往後撤。
 
  「死吧!」退出弓箭的射程,帶頭者微笑的取下自己的弓,特製的箭頭熊熊燃燒。
 
  拉滿,將那超過一米半的重弓拉成一道滿月,隨著手背聖石發光……沒有特別的技巧,也不靠鬥志這虛無的東西,僅依賴作弊的射程,配合風向將它高高送往剛剛潑過燃油之處。
 
  強光先至,隨後熊熊火光炸開,貪婪的吞噬周圍的枯枝落葉,漸漸地爬上木製的大門。
 
  漸漸地,木門被張牙舞爪的鮮紅啃食,化作一塊塊灰黑的碎屑,而外頭的騎兵們,在等。
 
  「媽的,才幾十個也趕來這挑釁,一些人滅火,其他人跟我上去吞了他們!」隨著裏頭一陣怒吼,一陣凌亂的腳步傳來。
 
  有人的,也有馬的,砸雜亂亂的宣示著他們的數量優勢,以及……
 
  卡芙蘭資質的優勢。
 
  「圓、挑、散、輾。」悠哉地拉起弓,手臂盤旋的青龍隨著肌肉擴張而弓起,但卡爾洪,只是看。
 
  "咻──"映著陽光,鐵矢流星般貫出,直到狠狠撞在一個騎馬山賊的胸口為止。
 
  帶的箭不多,只能一個個看,判斷哪個在馬上的比較強,跟倒下後會干擾更多的友方。
 
  幾根箭的時間,白衣團便被賊人團團包圍,而士兵們也只是駕著馬,緩緩繞成一個小圈,將指揮官保護在裡面,同時利用對步兵的優勢沖開一波波的攻擊,至於被保護在裡面的卡爾洪,也用射穿那些騎著馬,想強行破陣的敵人來回應部下的期待。
 
  「一群不中用的東西,隨老子來!」帶頭的山賊大吼,隨即駕馬往前衝,刀上的銅還互相碰撞,身上裝飾的鈴鐺也拼命嘶吼著,在沙場上響起清脆的戰鼓。
 
  白衣士兵們見到敵將,便緩緩開出一個通道,早已換上雙戟的卡爾洪馬上駕著白色的夢靨馬奔出,單戟迎上對方的九環刀,白刃相碰,木柄彎曲成半月狀,但仍堅持著不輕易斷成兩截,雙方逞強的手臂發出無聲的哀鳴。
 
  但同一時間,原本垂著的另一把短戟突然斜刺而出,捲起旋風,蝮蛇略食般狠狠往對方喉頭撕咬。
 
  但目的從來不是現在斬殺敵將,因此卡爾洪故意頓了一拍,讓那隆在空中滯留半步,等對方做出下意識地閃避行為時,將那利牙劃往對方肩頭,一轉,讓對方持刀的手隨著飄落的血花無力垂下。
 
  「可……可惡,掩護我,絕不能讓那些混帳進去!」對死亡的恐懼超越了疼痛,那隊長掉頭便往小路鑽,而山賊嘍囉們趕緊封鎖住退路。
 
  白衣人們只是悠閒地繼續削減敵兵數量,雖然也很多人沒辦法待在馬上了,但還是繼續建立他們的優勢。那卡爾洪便放心了。手輕輕一轉,將礙事的長下擺割掉,隨後催馬向前,鐵蹄狠狠沖開擋路的雜魚,舉著雙戟追在敗逃的隊長後方。
 
  厲鬼般的眼神,閃亮的刀鋒與催到極速的戰馬,如同索命的厲鬼「逃得真快,馬不錯嘛?」接著直直追在對方屁股後面。
 
  接著,整個戰場都亂了,保護老大的山賊、殺紅眼的山賊、克制不住趁機摸摸生前有沒有帶值錢物品的賊子、想找回團長的士兵、殺紅眼的士兵。
 
  以及得到瓦蘭指示,準備拉著自己手下繼續走完計謀的伍長。
 
  亂七八糟的腳步、嘶吼聲、兵刃碰撞聲、在這血流成河的交響曲裡,似乎沒人發現一旁憑空走出了道腳印。
 
  為甚麼沿途設置那麼多哨站?為甚麼急著趕走那些一身白、放著也根本攻不進來的騎兵?為甚麼出寨迎擊的部隊不乾脆直接躲回老巢?
 
  比起前方的潰不成軍,後方有一批人正意氣風發地吆喝著馬車,一車車搶劫而來的戰利品,正準備通過第一個哨站……





  (未完

  總之這種煞氣的文好難喔,不管是描述部隊或是氣勢都是,我終究太嫩了。

  所以哪邊錯誤或不合理或描述得不好歡迎在下面打臉感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978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湧大地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as09886384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湧大地】【報告書】 ... 後一篇:毫無反應,就是個字多到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巴友們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