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原石──Ch.1男子漢之路

作者:夕希│2010-03-16 00:19:43│巴幣:0│人氣:290
Ch.1男子漢之路
 
  被稱為是最後一代神選女王的湘漓退位後隨即失去行蹤,因為沒有繼承者的緣故,由湘漓所信任的兩位輔佐官暫代國政,此時他們正打算試用新制度來決定繼任人選。
 
  「那個案子通過後終於到了這天,你想這辦法真的可行?」輔佐官Autumn夜摩擦著自己沒蓄鬍子的下巴,不斷盯著看了好幾次的活動流程。
 
  「凡事都有第一次,等辦過後我們再討論如何改進就好了……比起這個,今晚是我孫子生日,可不可以讓我提早回家啊?」另一名輔佐官星羽夜流摸著為自己帶來困擾的過敏鼻子,露出不好意思的笑容。
 
  Autumn夜沒有立刻回答,他用雙眼直視著星羽夜流,向他傳遞自己目前的心情,沒一會兒,只見鼻子過敏的壯爺爺攤手坐下繼續陪多年好友研究有無缺失。在旁人看來或許是莫名奇妙,但對多年交往已能用眼神傳遞彼此想法的兩人來說,那中間包含著深遠的意義。身為國政暫代者,在擁有裁定權的同時也伴隨著危險,皇宮以內是相當安全的,一但踏出去,任何意想不到的暗殺行動接踵而來,在新的選人制度舉行前一晚,是攻擊最為猛烈的時期,Autumn夜用眼神傳過來的訊息是:通知令孫取消約會,今日將在皇宮住下。
 
  「所以蛙仔你好好待在爺爺房裡,不准亂跑,無聊的話就早點睡吧!爺爺還得為明日的活動加班呢!」壯爺爺離開前還不捨的望著自己長相清秀的孫子。
 
  「我知道了,爺爺放心去吧!」明白爺爺的重要任務,懂事的卡蛙露出一切沒問題的表情,推著爺爺趕緊辦事。
 
  等房門關上後,卡蛙嘆了口氣走到窗邊,看著星星的位置來推算時間。
 
  「剩下的時間還是快許願吧!嗯……希望我能長得更像男子漢,唉……」不說話的時後就像女孩子是小少年的煩惱,每年生日都許這個願望想來是可悲的事。
 
  這個煩惱讓自己完全無法跟愛慕的女生交往,總是不被對方當異性,還常受到男生的愛意欺負,一定要等自己脫褲子來證明性別對方才放棄,有個非常男人的爺爺、男人中的男人老爸,為什麼自己會長得像女生,這是少年一直得不到解答的問題。除了長相,他也討厭自己怕事的個性,他做過唯一有勇氣的事,就是隻身跑來首都跟爺爺住,想說能夠不在父母呵護下生活,就能長成堂堂男子,結果爺爺比父母還疼愛他,總是規定他中午就得回家,真是太誇張了。
 
講完願望後,因被爺爺叮囑不能亂跑,無聊的少年也只有到夢國度去尋樂了,殊不知今晚將會發生的危險。
 
夜深人靜後,從窗外潛進一個黑衣矇面人,他看著床上熟睡的少年,將他連同被子一同捲起扛在肩上,又翻出窗外,同時在會議室中,星羽夜流感到背部一陣發寒。
 
「怎麼槁的,今晚又變涼了嗎?」壯爺爺看著窗外,將椅背上的外衣套上。
 
「擔心你的寶貝孫子啊!可是今天你要留下來陪我,要知道你這流鼻水的老頭沒我哪能待在這裡……我也是拋下我老婆徹夜不能歸啊!」活了大把年記還是沒鬍子的高爺爺對著身旁的老友做出無辜的臉。
 
「他馬的……」星羽夜流不耐煩的揮揮手,便又埋頭苦幹,只祈望明日事情能順利。
 
而在另一頭,被擄走的少年醒了過來,他看到自己身處的地方,才明白事情大條了。那是跟自己國家截然不同的裝飾風格,充滿著原始味道的野獸裝設的房間,自己就躺在一張大床上,並沒有被束縛。
 
「這裡難道是外國,不會吧──」他露出絕望的神情,抱著頭低聲叫了出來,邊叫著爺爺邊嗚嗚哭泣。
 
夜裡不管多細微的聲響都被放大,沒一會兒就走進了一個人,是個相當強壯的男人,穿著華麗,雖然算得上英挺,可是臉上掛著猥瑣的表情看著哭泣的少年。
 
「喔,才剛醒就想家啦!這可不行啊!你得留下來直到你爺爺把活動取消呢!」男人抓起少年的下巴,垂涎似嘿嘿笑道:「是個俏女孩呢!喔喔,真想馬上佔有你啊!哈哈哈……」
 
這對少年來說是天大的侮辱,他握緊拳頭用盡全力揮了過去,沒有防備的男人竟然就這樣昏倒了,打了人的少年不相信的看著自己的拳頭一會兒,回神後馬上跑出了房門,這是繼到爺爺家後第二件做出的有勇行為,朝出口奔跑的少年露出無比興奮的神情,那代表著自己獨立的時刻終於來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97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ツ)
我真的燦笑了 ( ̄▽ ̄)/

03-16 00:23

夕希
你是期待能吃到蛙蛙而笑吧= =03-16 00: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huan12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CB的一些日常圖(星空幻... 後一篇:原石──Ch.2(未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