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我的腳我的手我的腿 我的痣一部分秘密不看妳後悔︿︿

作者:星雲夜光│2017-03-01 20:23:47│巴幣:0│人氣:116
四、 羅馬腳
這是最常見的腳型,這類人擅長社交,受到大家喜愛,喜歡嘗試新鮮事物,很適合從商,容易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
方形手的人如何?

方型手
方形手又稱金形手、實際手、能乾手。 方形手的特徵,為掌方、指方、掌的上下左右四邊長度幾乎相等,好似一塊四方塊,掌色潔白,透麗潤明,指端及指甲亦作方形,掌肉厚實而具有彈力,拇指強偉,拇指球(金星丘)相當發達,有此手形的男女,崇尚實際而不慕浮華,謹守秩序,意志堅定,忍耐力強,潔身自愛,能儉撲持家而不耽安逸,是務實派,能成大業且長壽,但欠決圓滑,固執己見,並有過份吝嗇的傾向,而無豪爽之氣。
職業:方形手富有合理性,一絲不苟,是屬於認真又肯努力上進的類型,適宜會計師、政治家、工程師、建築師、律師、學者、軍人、醫師等。


https://www.facebook.com/qqbuzztest/posts/1802269440048247
你的腿最接近圖中哪一種呢?
1號A腿
胡宗容屬於個性溫柔、心地善良!
你待人溫柔又善良,婚姻及事業多半順利,唯這種人感性勝過理性,往往會因太相信別人而受騙。

相反,兩條線互相粘在一起的人,為人比較慎重沉穩,性格也相對溫和,我們叫他「草食系

我是草食男 沒有告白自然長時間單身空窗 沒有追  我覺得很準沒再約砲 沒再約網友
也沒有女朋友很長一段時間

肉食常常約砲的人 女朋友也是常常換的人

絕食系男子顧名思義,就是不想談戀愛,覺得戀愛很麻煩的男子,他們只想專注在自己的興趣上,「個人主義」很重,覺得自己一個人很好,或是覺得跟異性相處不如跟同性朋友相處來得快樂。

說好準  那我進化絕食系唷
   同性相處比較沒有壓力 又快樂  說好準
以下整理絕食系男子的特點:

老大不小了還沒談過戀愛,但不為此慌張
性慾低,或是傾向自己解決
覺得談戀愛很麻煩、限制很多
喜歡獨處,或喜歡跟同性朋友相處
有一個自己非常投入的興趣
婚姻是什麼?能吃嗎?
哈哈一針見血︿︿
對工作、戀愛與人生都顯得被動的態度,甚至,連性愛都覺得麻煩,看起來就像一隻只顧低頭吃草,無視身旁景物變化的「草食動物」


草食男的性格特徵

◆個性細膩、溫和、冷靜並且理智性強;

◆與母親的關係密切,與父親相處較少;

◆責任心不高,缺乏企圖和衝動;

◆注重外型與打扮,比較愛美,身材較為瘦長;

◆喜歡跟女性相處,但對經營戀愛、婚姻興趣缺乏;

◆花錢大方多半為了自己,不喜歡從事金錢方面的投資。

好準 凡事講求公平 

肉肉都壯壯胖胖 小太多 比較容易得攝護腺癌  常吃肉的關西
http://tw.vonvon.me/quiz/35

B. 妳的性格很直率爽朗,是個很容易博得他人好感的人。妳不會斤斤計較,很好相處。對於愛情的態度很隨緣,即便失戀也有著認命的耐性。妳這個愛情草食動物真的需要積極點,因為順水推舟或是近水樓臺的戀情並不多見

http://www.marieclaire.com.tw/love-sex/psychological/7748


http://www.lotsfun.com.tw/quiz/00001401

溫柔被動的『草食系』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草食系的你有著非常溫柔善良的個性,沈穩細膩的思維是你最大的魅力,是團體中最重要的幕後角色!但是對於戀愛屬於被動的等待真愛降臨的類型~有時候主動一點會有更多機會喔!

http://gugz.com/?app=apps&no=24105

左右一樣高

http://gugz.com/?app=apps&no=19352  分享我擁有的 痣

 相學上說:“手心主富、手背主貴”,如果手背上有痣的是善痣,表示你頗善於理財,且能在婚後掌握家中的經濟大權,是一個佔有欲頗強的人。如果再加上手背肥厚的話,那更代表了你的天資卓越,在人生的道路上會有輝煌騰達的際遇,尤其是老年的時候。有善就有惡,假使是手背上有痣的是顆惡痣的話,那表示你以後的家庭糾紛發生機率較大,夫婦、親子之間經常會存有磨擦

手臂內側有痣代表了個人的恆心及忍受壓力的能力,忍耐力極大,上司委派如何艱難的工作也能咬緊牙關完成,因而獲得同事們的青睞及信任,更甘於為你效力,痣色深黑則會中途力有不逮而放棄,因而缺同事的信任與支援

男人生殖有痣:招桃花。生殖器官上有痣性慾強烈,容易發生桃花劫。女性容易被性騷擾或主動騷擾男性。

男人前脖有痣:招小人。前脖子有痣,容易被人掐,男女問題上容易被異性牽著走,易桃花劫。
  男人後脖有痣:有靠山。後脖子有痣,表示有靠山,做工作,經商都能有貴人相助。

男人嘴角有痣:聚財。嘴角有痣是食痣,說明此人衣食無憂。
男人鼻頭有痣:招小人。鼻頭有痣者往往招惹小人,導致心情不暢,災難不斷。
  男人右臉有痣:主貴。右臉有痣者體現在貴上,如果你還沒有顯現出來,那要看看是什麼妨礙了你。

男人肩膀有痣:挑重擔。肩膀有痣者往往擔任重要工作,責任重大,不易輕輕鬆鬆生活。

長痣處(26):
  該處有痣的男人,他們的消化體統也非常的弱,比較的沒有口福。在生活中多數屬於弱勢群體。會得到很多人的關愛與呵護。一生也算平穩。

長痣處(29):
  該處有痣的男人,在生活中是一個很有計劃的人,凡事都有條不紊的按計劃行事,而且非常的細心,無論是照顧家人或者是他身邊的每一個人都非常的細心。而且很勇敢。這一類人通常都會有非常的見義勇為的英勇表現

長痣處(5):
  該處有痣的男人,是和好色之人,而且活力充沛。這一類人如果能自我控制下,並且妥善的使用自己的精力,在晚年的時候會取得不錯的成績。

長痣處(18):
  該處有痣的男人,熱愛旅遊,常年在外旅行。一年當中很少見到他們在家里呆著,但記得出門要注意安全,特別是交通安全類的措施一定要做好。
  長痣處(19):
  該處有痣的男人,婚姻生活會很美滿,但是配偶可能會早逝,而且這類人還可能會有自殺的傾向。但一生生活還算幸福美滿的。
  長痣處(20):
  該處有痣的男人,他們從小就過著富裕的生活,在生活中什麼也不缺的他們,非常的高傲和信心。這一類人一生,都是靠父母的較多。

長痣處(30):
  該處有痣的男人,是個物質生活很充裕的人,而且非常的自信。這一類人,一般一生多靠家里人的幫助個給予,自己沒有什麼太多的大作為。

長痣處(12):
  該處有痣的男人,在生活中,給朋友的影響和印像都不是很好,在感情中也很容易陷入三角戀當中去。一生工作個情感都相對較坎坷。

長痣處(13):
  該處有痣的男人,在生活中會比較的小氣,而且要當心身體上的健康。特別是消化系統的健康。不過在財運上這一類人是很不錯的,一生財運都很佳。

長痣處(16):
  該處有痣的男人,肩負著要供養妻子很家人的沉重負擔。而且長痣的多少,代表著要供養的人數多少。由於負擔很壓力大,所以有的時候會因為超勞很緊張過度而導致很焦慮。

長痣處(27):
  該處有痣的男人,在生活中也是個很愛旅遊的人,而且這類人會好恩輕浮不定。做事情都很缺乏耐性。這一類人一生,很難成就什麼大的豐功偉績。但一生也算是不錯的了。


以上百分之百真實 沒有灌水與欺騙 與作假 真心真誠 ︿︿請你相信眼前看到都是真的

長痣處(6):
  該處有痣的男人,在生活中若是遇到困難,通常都是能夠努力的克服苦難,而且這一類人通常都會對異性細心體貼。通常這一類人都比配偶長壽

全身都解光 剩下不多 有些地方 臉上 看不懂?  
屁股我看不到

男性朋友陰莖上有痣,代表會生貴子,如果不生育,則一輩子花心命、感情易冷易熱
我蛋蛋 有左一個痣 又一個痣

相傳人死後,過了鬼門關便上了黃泉路,路上盛開著只見花,不見葉的鮑菊花。花葉生生兩不見,相念相惜永相失,路盡頭有一條河叫忘川河,河上有一座奈何橋。
有個叫孟婆的女人守候在那裡,給每個經過的路人遞上一碗孟婆湯,凡是喝過孟婆湯的人就會忘卻今生今世所有的牽絆,了無牽掛地進入六道,或為仙,或為人,或為畜。

孟婆湯又稱忘情水,一喝便忘前世今生。一生愛恨情仇,一世浮沉得失,都隨這碗孟婆湯遺忘得乾乾淨淨。今生牽掛之人,今生痛恨之人,來生都相見不識。
可是有那麼一部分男紙因為種種原因,不願意喝下孟婆湯,孟婆沒辦法只好答應他們。但在這些人身上做了記號,這個記號就是在蛋蛋上留下一顆痣。這樣的人,必須跳入忘川河,受水淹火炙的磨折等上千年才能輪迴,轉世之後會帶著前世的記憶、帶著那顆痣尋找前世的戀人。

所以朋友們請珍惜身邊有蛋蛋上有痣的那個人,因為他也許是你前世的戀人,經過千年等待來尋找前世情緣未了的人,去完成前世未了的心願,請永遠不要去傷害他,因為不是誰都有勇氣跳入忘川河,等上千年煎熬之苦。
所以朋友們請不要歧視那些有露陰癖的人,因為其實他們只是在尋找上輩子的戀人而已。很感人啊有沒有。

個人感覺都超神準   一針見血 你覺得呢? 
人身上都有一組基因 上天早安排每個人命運  痣就是印記 善惡標誌前世 欠債與還債

每個人做壞事 下地獄辯解沒有用 臉上打上記號
有些投胎 那是留下善惡記號 每個人痣不同 傳說劉備有72個大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973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星雲夜光
個人感覺好準 我愛漂亮 我要變美 我不要變醜= =所以我要努力多睡覺 保養身體 要乖乖乖 不要有不良壞習慣 養成好習慣

03-01 20: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qw34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0.... 後一篇:人與人相遇一種緣份 :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riangle360🐊喜歡動畫的你🐊
⭐點我看4月新番快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1882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