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星湧大地】秘法師報告-過往黑影《下》

作者:圄憶│2017-03-01 00:47:01│巴幣:4│人氣:174
夜晚,天空被染上墨色襯托出潔白的新月,今夜沒有任何星星,只有月亮在夜幕上唱著獨角戲,魚來到了森林入口,左顧右盼想找顧主的身影,突然,從樹幹後方走出一個全身被斗篷包覆的人,魚只是一直盯著對方並散發警戒的氣息。

「別緊張,你是收到藥舖老闆的信息而來的嗎?」那人脫下帽兜,是位有著銀灰色及肩短髮配上翠綠眼眸的男子,露出溫和的笑容看著魚。

「對,我就是」

「你好,我是瑪齊爾,感謝妳今晚願意前來幫忙,這是我的一點心意」男子先是有禮的向魚打招,然後拿出一瓶果汁遞給他。

「這難道就是報酬嗎?」魚看著果汁露出有些失望的表情。

「呵呵,不是的,這是感謝妳願意幫忙的謝禮,跟完成事情之後酬勞是不同的」

「真的嗎,那就好」魚聽完對方的解釋之後便喝下果汁,因為來到這裡的路途確實讓自己有些口乾舌燥,不疑有他的喝著果汁。

「那麼,差不多要開始工作了,請跟我來吧…」瑪齊爾看魚喝完了果汁,便微笑著帶領魚去工作的場所,但那笑容卻帶著一絲不易察覺的陰險。

魚就跟在瑪齊爾後面往森林深處走去,兩人就這樣越走越深,然後瑪齊爾在一個地方停了下來,那裡樹木都在外圍而裡面則是草地但有一顆特別大的樹木,月光照耀在草地上看起來閃閃發亮,是一個蠻特殊的地點。

「我們到了,開始工作吧」瑪齊爾背對著魚站在月光下說道,隱約可以看見他的笑容。

「那個,要做什麼呢?」

轉過頭看著魚,「呵呵,你說呢,絲奇蒂之子」瑪齊爾燦笑著問道,但翠綠的雙眸卻帶著陰狠的目光。

「什、什麼……」聽見了那個在記憶深處的名字,魚瞪大了雙眼並遠離對方。

「呵呵,那跟她想彷的氣質和臉龐我是不會認錯的,起初看見你時還以為認錯人了,不過看來是沒錯呢」瑪齊爾微笑說道並慢慢的接近魚。

「不知道、我不知道!」,魚大喊著並拿出骨製匕首襲向對方,但還沒碰到對方就全身無力癱軟在地,身體不聽使喚無法動彈。

「呵呵,看來藥發揮功效了,這是新型的藥劑,所以你應該沒用過,也不會有所謂的『抗性』了……」

魚瞪視著瑪齊爾雖然想用匕首攻擊,但手無法握緊而且身體無法行動自如,所以匕首就被瑪齊爾給拿走了。

「真是的,小孩子怎麼能玩這麼危險的東西呢,跟那女人一樣總喜歡用這些不安全的東西,畢竟是母子啊……」瑪齊爾把玩著匕首並看著魚。

「不知道……」魚低頭說道。

「呵呵,怎麼,連自己的母親都不認識了,也是啦,因為她根本沒把你當做是自己的孩子,甚至連…名字都沒有」,瑪齊爾湊近魚,並抬起他的頭迫使他看著自己。

魚想要反抗但由於藥物的關係只能任人擺佈,之後男子把另一邊過長的瀏海撥開,是跟右眼完全不同的顏色,是一金一藍的異色雙眸。

「真是漂亮的異色瞳,仔細看比那女人還漂亮嘛,真的是男生嗎,不如來檢查……
」,男子的話說到一半,就突然有個酒瓶從背後襲來,但偏了一點只碰到一些髮絲便砸中樹木發出清脆的碎裂聲響。

「放開魚,他是我的」貓瞪著瑪齊爾說道,語氣明顯帶著怒意。

貓為什麼會在這裡,感覺貓好生氣,是不是說謊被發現了呢…

「呵呵,我們不能好好溝通嗎,畢竟都是文明人啊」瑪齊爾放開魚,微笑著向貓說道。

「文明…就剛才的行為還敢說自己文明,是在說笑話嗎……」貓向對方投以不屑的目光。

「我和這孩子的母親是舊識,所以剛才只不過在敘舊而已」

魚發現瑪齊爾把袖子捲起一些,然後看見了他的手背發出淡淡的光芒,立即察覺到了瑪齊爾的意圖。

「貓,危險!」魚向貓大喊著。

瑪齊爾勾起一抹邪惡的笑容,五指發出光芒,然後往貓的方向揮去,一個光刃朝貓襲來,幸虧有魚的提醒才能及時躲開。

「根本就沒什麼,還不是躲開了」貓從地上爬起,用嘲諷的語氣說道,但是腹部卻有一道痕跡正在滲血。

「貓!」

「呵呵,真的沒什麼嗎,那就來試試看吧!」瑪齊爾突然衝到貓的面前,並用膝蓋去撞對方的腹部。

「唔……」貓捂著腹部呈現半跪的姿態。

瑪齊爾見此直接把貓踢倒在地,然後用腳狠狠的踐踏對方。

「不要…住手,快住手!」

「為什麼要住手呢?」瑪齊爾笑著問道,腳繼續踩著貓。

「拜託住手,只要放過貓,我什麼都願意做!」

「真的嗎,什麼都願意做」瑪齊爾停止動作並走向魚。

「對,只要不傷害貓,要我做什麼都可以」魚點頭,眼神堅定的回答。

「魚,不可以……」

「呵呵,那就……繼續敘舊吧」瑪齊爾笑道。

瑪齊爾先是看了貓一眼,然後褪下魚的大衣露出潔白的脖頸,便用嘴在上面肆意的舔拭和囓咬,而魚雖然不喜歡但為了貓,只是手緊握成拳忍耐著,只要貓沒再受到傷害,犧牲都是值得的。

「看來你也很享受嘛,那就繼續了」,瑪齊爾把魚上衣褪下一些,張口咬著那白皙的肩頸,流下一絲的鮮紅。

「啊…」魚小聲的哀鳴著。

正當瑪齊爾正在貪婪享用魚的身體時,突然感覺到背後有些疼痛,轉身看見貓正拿著石頭憤恨的瞪著他。

「放開他……」

「死到臨頭了還要逞英雄嗎,那就成全你吧」瑪齊爾的手再次匯聚光芒,並瞄準貓。

「不可以!」

當光刃射出時出現了砍重物體的聲音,但砍中的不是貓而是擋在前面的魚,然後魚直接閉上雙眼倒在血泊之中。

「魚!」貓趕緊把魚抱起並呼喚他的名字。

微睜雙眼,「貓沒事…太好了……」魚虛弱的說道並用手輕撫對方的臉頰。

「不好,一點都不好,我不是說過討厭魚受傷的嗎」

「是啊…又忘記了……對不……起」魚勉強擠出笑容看著貓,但說完就閉上了雙眼。

「魚,醒醒,快醒醒啊!」,就算搖得再怎麼用力但魚就是沒有睜開雙眼。

「為什麼,明明藥效還要一段時間才消失,他為什麼能動……」瑪齊爾不解的呢喃著。

「由我來告訴你吧,那孩子是憑藉著自己的意志力進而產生抗藥性的呢!」一個甜美的聲音從樹林中傳來,然後出現一位擁有冰藍色長髮的桃色雙眼少女。

「妳為什麼會在這裡?」

「當然是…來調解紛爭的啊,差不多該收手了呢」少女微笑說道。

「哈哈哈,只有一個人的妳憑什麼阻止我,別忘了我可是有手下的呢…」

輕笑,「呵呵,你如果看過這個還能這樣講再說吧」少女用手撒了什麼到瑪齊爾面前,是有點半透明的薄片上面還沾著一些紅色黏液。

「給我看這個做什麼?」

「咦,你不知道這是什麼嗎…這是人的指甲,而且這裡的全是小指,都是來自不同人的小指,我想應該沒遺漏吧」少女微笑說道。

「為什麼要這麼做,不是說好剩下的之後付清就行了嗎」

「因為漲價了,所以如果付不出錢,就收手吧…」

瑪齊爾聽完只是冷哼一聲便離開了,因為跟少女作對通常都沒什麼好下場,然後少女來到了魚和貓的身旁。

「你們傷的都不輕呢,要先治誰呢」少女問道,並從包包中拿出藥劑。

「看也知道吧,當然是他啊」魚指著貓。

「治療…貓……」魚小聲說道。

「閉嘴!」

「嗯,我知道了」少女湊近貓,然後手上沾藥膏要為對方上藥。

「如果不先治好他,我也不治療了」貓推開少女的手說道。

拿出匕首架在對方脖子上,「很抱歉,你沒有…選擇權」,說完直接不顧對方的意願直接上藥並包紮。

「這個藥就沒辦法了」少女看著滿身鮮血的魚搖頭。

「難道就沒辦法了嗎,魚他……」

直接打斷了對方,「那個,我只說藥沒辦法,但沒說我沒辦法,不過……」少女湊近貓的耳邊低語。

「我答應你!」貓沒有任何猶豫便答應了。

少女來到魚的身旁並示意對方放下,之後脫下身上的披肩,然後手輕碰魚,背後發出艷麗的輝芒,魚的身上出現一個紅包的印記,傷口居然停止滲血並開始快速結痂,一段時間過後印記便消失了。

「傷口雖然沒完全癒合,但已經沒有生命危險,而且也不會留下疤痕,這個藥和藥水要每天擦和服用,記得最近別做過於『激烈』的事情」

「這、這我當然知道」

「時間不早了,你們趕快回去休息吧,記住『激烈』的事情要儘量避免喔」

「知道了啦!」 ,之後貓就樣抱著魚回到了旅館。

「唔、唔……貓…貓……」,魚睜開了眼眸,發現自己在旅館的房間,身上還纏了蹦帶。

「魚,怎麼了,有哪裡痛還是哪裡不舒服嗎?」貓馬上湊到魚身旁。

「沒有,只是做了惡夢……」魚抓著貓的手,一副很不安的樣子。

「沒事就好,既然起來了就喝些藥水吧」

「不用了,這樣就行了」

「不行,不喝傷會好很慢,而且在傷沒有好之前不準離開我的視線」

「可是……秘法師的報告書要怎麼辦」

「傷好了再交就行了」

「可是明天好像就一定要交了」

「好吧,明天我陪你去交…」

「好!」


沒想到居然把一個事件寫的那麼長,可能不必要的東西寫太多了…
其實還有一部分沒寫,會以番外的形式出現,而且還帶點R15的味道(或許寫出來根本不像
請好好期待吧!(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966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890277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湧大地】秘法師報告-... 後一篇:【Assassin】官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