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陰陽師】【黑白】犧牲-後續

作者:冷泠│陰陽師 Onmyoji│2017-02-28 17:42:32│巴幣:2│人氣:652

仔細想想,既然最後朋友是留小黑一條活路了,那我不也應該還他們一個好結局嗎?
啊啊...糖還真不是我擅長的東西啊,不夠甜的話就一樓再看一遍吧:D

※真結局
※請安心服用

-

鬼使白坐在陣法正中,前、左、右各被擺上了一顆蘊含豐富妖力的奉為達摩,而其正後,是他曾最親愛的夥伴,鬼使黑。

“答應我,成為一個讓自己滿意的人。”

右上沾上了些許濕潤,鬼使黑輕輕笑了一笑,他將鬼使白抱得更緊、更緊,緊到雙方都能感受到彼此的溫度,彷彿即將便能看透對方的心思。

術法被啟動了,晴明小聲的念念有詞,四周似乎大放白光,但鬼使白看不見,在他眼前的,只有一片孤單的黑暗。

他鬆開了鬼使黑的右手,任由其慢慢地離開了自己的臉龐,他也並未睜開雙瞳,只管是任性般地,繼續沉溺於什麼都沒有的黑暗世界。

“鬼使黑...”

鬼使白頓了頓,他再沒說出什麼話,他輕輕的低下頭去,直至聽見了鬼使黑溫柔的嗓音。

“我會一直、一直待在你身邊的喔,我的弟弟。”

或許只有這一秒,鬼使白他並未出口否認。他感受到鬼使黑慢慢地離開了自己的身後,沒來由的恐懼徒然地爬上了脊椎。他睜開眼睛,卻什麼都已看不見。

他只知道,術法,成功了。

早知道...該叫你聲哥哥的。

低下頭去,更低、更低,直至頭髮完全被埋藏進了雙膝之間,胸口有種說不出的空虛,明明應該要高興的,畢竟總算能替晴明大人更盡一份心力,但是...

“怎麼可能開心得起來嘛...。”

一隻手默默地拍上了鬼使白的背,是晴明大人嗎?得趕快隱藏起自己的這份失態才行...。

如此思索著的鬼使白,他感受到了背脊之後的手越拍、越慢,那越發顯明的陌生感,反而是造成了一種熟悉的假象。

鬼使白愣了愣,他一下子抬起了頭,也不顧那張早已哭花的臉龐,在那雙血紅眼瞳之中,清晰映出的不就正是晴明那站著筆直的身姿?

既然晴明站在那裡,那麼...

“鬼使黑?”

“怎麼了?”

拍著背的那隻手停止了動作,取而代之的是從後而來的一個溫暖的擁抱。鬼使黑輕輕的把下巴壓在了鬼使白肩上,從那,他能清晰地看見,掛在弟弟臉蛋旁的滴滴淚珠。

“不哭、不哭...好嗎?”

瞬間就慌張了起來,但馬上也就冷靜了下來,鬼使黑用頭髮蹭了蹭鬼使白的臉,雖然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卻還是將懷中的人抱得再緊一些,深怕他一個不注意...就離開了一般。

鬼使白稍微瞥了他夥伴一眼,接著唇角是顫了顫,到頭來卻一句話也沒說出,倒是左手朝右肩上就是一個掌拍下去,拍出了一隻結實的小鬼往鬼使黑臉上砸去。

“欸?好痛痛痛痛痛——”

往後用力的摔去,鬼使黑吃痛的摸著自己的鼻子,這都還沒緩解過來痛楚呢,他一個抬頭,看見的就是鬼使白那張邊哭邊笑的詭異表情。

“...弟弟?”

“怎麼?”

搖了搖頭,鬼使白無視了鬼使黑那副彷彿都要感動到哭的可笑的臉。他站起了身子,看了看無話要說的晴明,接著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朝臉上亂抹一把,低頭對仍坐於地上的鬼使黑說道。

“你剛剛...什麼都沒看到。”

“欸?”

鬼使黑愣愣,他只能看到鬼使白稍微撇過了頭去,看不見表情,只聽得見聲音。

“不然就不讓你叫弟弟了。”

“欸?喂喂,我剛剛可什麼都沒看見啊弟弟!”

飛快的起身,急得黑鐮都差點抓不住了,這傻樣子不免讓鬼使白笑了出聲。

“怎麼了,你在笑什麼?”

鬼使黑稍微把身子靠了過來,他握緊了隨手不離身的黑鐮,黑瞳中幸福的笑意無法掩藏,上去就是靠上了鬼使白的肩。

“沒什麼,倒是晴明大人,我們等下要去狩獵妖怪嗎?”

連忙扯開了話題,他清楚的看著晴明含笑點了點頭。

“弟弟喔,你又變得更強更強了,別再對自己失望了好嗎?”

這時,鬼使黑他得寸進尺般的又蹭了蹭鬼使白的肩,被他弟弟乾脆地就是一把推開。

“鬼使黑等下也一起來吧。”

晴明真是時常不開口,一開口就嚇死妖。鬼使黑就這麼愣了兩秒,連被弟弟推開這件事都還沒反應過來呢,一個抬頭就是回問。

“啊?晴明你認真的?我可不要只能站在一旁看啊!”

“那就站在我身邊啊。”

鬼使白聞言,這是毫不猶豫的就做出了回應。

“欸?可是我還不夠保護你...”

“那就由我來保護你啊。”

“欸?”

庭院中永遠都是這麼祥和,在沉默之間,似乎還能聽聞陣陣琴聲。

要是每天都能如此安樂,那就真是再好也不過了。

-
順便附上個友人小黑還活著的證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959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陰陽師 Onmyoji|鬼使黑白|黑白骨科|鬼使黑|鬼使白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razy07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陰陽師】吃我包子啦... 後一篇:【陰陽師】大哥,你到底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