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自創BL】吸血鬼、凌駕之上02【耽美】

作者:梔璃傾城│2017-02-28 17:28:06│巴幣:2│人氣:1658
作者有話要說:
嘿嘿、好久沒更了,今天心血來潮想去看看我所有的文章。
很意外的發現這篇呢!
本篇吸血鬼本來是咱在坐車時無聊用手機寫出來的。
現在看看,以前那些複雜的情感都慢慢湧上來了。

梔璃傾城,為了你們寫文章。

————————————————————

「夜瑾少爺,您沒事吧?」夜瑾的隨身侍衛,卓棯恭敬的問道。

夜瑾愣了一下,「……沒事。只是最近血的供應不足,體力有些支持不住罷了。」

「原本的討伐計劃失敗了,但只要您願意,隨時都可以再次進攻它處。」卓棯真心的建議。其實他也是第一次知道原來自家少爺已經數個月沒嚐過血的味道了。

「那就這麼辦吧,再沒有供應血的話,我估計撐不久……」夜瑾難受的揉了揉額角。

「是,屬下這就去準備!」卓棯微微低頭,離開了夜瑾的寢室。

這黑暗的空間中,只剩下夜瑾一人,他再也撐不住那昏沉感,身體一軟,往旁邊的貴妃椅上倒去。

認識顧修睿是在一年前,那次的成年儀式……











成年儀式,是要讓滿十八歲的吸血鬼們,在特定的日子裡,換上專用的服裝後站在太陽底下。

雖說吸血鬼早已不怕大蒜、十字架這類東西,但太陽,那可不一定了。數萬年前,吸血鬼們其實是在地獄裡生存著的,直到有一天,某位吸血鬼發明了一種對太陽免疫的藥劑,但是藥效難以控制,藥劑在整個吸血鬼村莊裡擴散,幾乎讓整個村莊面臨了數年的瓦解狀態。

某天,發明藥劑的吸血鬼為了證明自己的藥有用,發了瘋似的想飛出地獄,苦苦奮鬥了將近一個月的時間,終於傷痕累累的出了地獄,驚訝的是,在烈陽的照耀下,他竟沒有受到任何傷害。為了阻止他出來的撒旦看到這一幕,便答應了他讓他們整個村莊到外界生活。

可接下來發生的事,並不是每個人都沒事。大部分的人照到太陽都沒什麼問題,可少部分的人,照到太陽雖然不會化成灰,可皮膚還是會有灼傷的痕跡,事後只要好好靜養就沒事了。吸血鬼本就是怕太陽的生物,所以灼傷受到的傷害也比常人高出很多。

即使如此,他們還是打算住在外界,過著與世無爭的生活。百年後,吸血鬼們賴以生存的番茄汁竟沒有解渴的作用了,是啊,畢竟是吸血鬼,怎麼可能只靠著那種東西活下去呢?

逐漸的……吸血鬼們過上了他們本應該過的生活——嗜血。

而藥劑還有一個重要的問題,性。

而這個問題主動發生的原因是——嗜血不足,當然,平時他們只要想,也可能有性事發生。

對太陽免疫的吸血鬼體力通常較好,稱為N。

反之,則稱為Y,較瘦弱,一旦少了對方來填滿自己,就會變得更加難熬。

夜瑾還記得,那年的成年儀式中,有數百位吸血鬼,他一直覺得有個炙熱的目光正盯著自己瞧,不是長老,也不是參加成年儀式的吸血鬼。

但他沒有時間去找了,他稍稍調整了下自己的心情,長老以及家族們都很看好他,無論他是否是Y。

夜瑾知道,重要的是心態,若他真的是Y,又能臨危不亂,身為夜家少爺,這次的成年儀式必定能為他們家族帶來許多益處。

同一時間,數百名吸血鬼一同走向草坪中間。不過短短幾秒的時間,就有將近百位吸血鬼尖叫著跑走,其餘的,不是特別能撐的Y,不然就是N了。

不會化成灰,但是會有那種疼痛,夜瑾只覺得他下一秒就會消逝殆盡了,短短十分鐘的時間,他卻覺得像是過了一個世紀那麼漫長。

儀式結束後,夜瑾表示不舒服想先下去休息,長老們對於這個要求覺得情有可原,也沒再多問些什麼。

夜瑾拖著疲憊的步伐走到巷子裡,強忍住身體上的不適,他到現在還覺得皮膚在灼傷。

突然,夜瑾覺得那股怪異的感覺又來了,到底是誰……在看著他?

夜瑾猛地回頭,卻愣住了,「Bloody Mary的後裔,代號W……」

「啊,夜小少爺,很不舒服嗎?」來人問道,嘴角勾起一抹張狂的微笑。

「……這不關你的事,你來這裡做什麼。」夜瑾的語氣不善,但他疑惑的是這個在吸血鬼界赫赫有名的嗜血殺手,怎麼會過來?而對方輕浮的樣子讓夜瑾很是不悅。

「我是N,所以沒辦法體會到你們這種Y的感受,你很難受吧,別動。」來人走近夜瑾,大手遮上夜瑾的眼睛。

「你……唔!」夜瑾本想反駁,唇卻頓時被兩片濕潤的唇瓣給堵住了,來人的舌尖撬開貝齒,帶進了一顆藥丸……

夜瑾猛地推開對方:「顧修睿!你給我吃了什麼!?」

顧修睿笑道,「放心,沒事的。兩年前,也就是我參加儀式那一年,出現了很多Y,也就是那時候開始盛行這種藥的,專門治療皮膚灼傷。」

「為什麼……要給我吃這個。」在顧修睿面前吐出來也太不給面子了,而那也不是有害的東西,於是夜瑾認命的把那顆藥給吞了下去。

他是知道有這種藥,但在各長老們的壓力下,夜瑾也只有牙一咬,奮力撐過去的份了。

「你沒有帶這種藥吧,若是這樣,那麼之後會很難撐下去。」顧修睿是真的擔心夜瑾,他不想看到在乎的人受苦……

「……謝謝,不過你可以不必這麼做。」夜瑾早已經做好了受苦的準備,不過他不明白,眼前這個他男人,為什麼要幫自己?更何況,那男人可是高高在上的帝君啊。

雖然他的名次排在他之後,但是他認為,兩人的關係並沒有好到可以做出這樣的舉動。

「是我想幫才幫的,不過,如果你可以坦率一點的道謝,說不定我會更高興。」此刻的顧修睿在夜瑾面前,完全沒有了平時的模樣。

驕傲、輕浮、自大、狂放不羈,可有時做事又條理分明,仿佛整個世界都在他掌控之中的人,在夜瑾面前卻願意放下自己引以為傲的自尊,溫柔的對待他。

夜瑾看著顧修睿如點墨般深邃的眼睛中,透露出溫和似水的情緒,一時間竟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你高不高興關我什麼事啊!!










「黑血組織的夜少,已經多久沒殺戮討伐了?」顧修睿神色平淡的問著。

「兩個月。」屬下回道。

顧修睿的眸子閃過一絲紅光,那是多種情緒混合在一起的……慾望。

「他們可還有再次討伐的打算?」

「依照夜家屬下多次進出資料庫的情形來看,他們確實是有這個打算,不過……」

顧修睿眉一挑,問道,「不過什麼?」

「不過剛才負責監視的人回報,夜家少爺的身體情況,光看就能感覺的出非常糟糕,甚至比相同情形的人還要嚴重許多。」

是啊……夜瑾的身體本來就比較虛弱,對不起了小瑾,如果我不這樣做的話,沒辦法……

「知道了,多送點能減緩痛苦的東西過去,」

「遵命。」那人應道,恭敬的離開了。

直至那人離開,顧修睿才喃喃開口道,「小瑾,我真的很喜歡你。」








「我睡著了嗎……」夜瑾揉揉額角,「居然又夢到了,那天成年儀式的事。」

他至今為止還是搞不懂,為什麼那時候顧修睿要這麼做,他和他之間毫無關聯,而顧修睿也沒有必要這麼做。

「顧修睿,你到底想做什麼?一方面對我好,另一方面卻又在阻擋我討伐,你懷的是什麼心思?」

夜瑾對著漆黑的角落說著,「你並沒有盡全力向我出手,甚至你連一半力氣都沒有使出。你最擅長的是詭殺,難不成,我在你心裡就是這麼不堪的一個東西嗎……?」

角落那似乎有什麼閃動了一下,隨即走出來一個人,「小瑾,別這麼說自己。」

「顧修睿,我不需要你無謂的關心,你託人帶來的東西我不需要,你留著自己用吧。」夜瑾冷冷笑道。開什麼玩笑?一個連心思都摸不透的人你還指望相信他什麼?又或是指望他對你多好?

顧修睿難受的笑了笑,「小瑾,傷害自己好玩嗎?你知道在這種時候放棄自己對吸血鬼來說是一種很大的傷害嗎?」顧修睿的眸光黯淡了下來,「我從不把你當樂子,我把你當一個對我而言很重要的人。」

夜瑾自嘲的笑了笑,「重要的人?啊,因為如果我死了你就會變得很無聊了是嗎?你應該恨不得我死吧,這樣就再也沒有人會跟你爭奪第一了不是嗎?總是有一個人跟在你後面緊追不捨,你的壓力應該很大吧?」

「小瑾,我不在乎那些空有的名號,我只要你還在我身邊,我就很滿足了。」

我不想要別人覬覦你,因為你太強大,所以我不得不擋在你身前保護你。

如果有一天,你主動要求我停下腳步,那我願意和你並行。

「你到底為什麼要和我說這些?你現在說的這些才是空有的吧。」夜瑾冷漠的望向顧修睿,隨後側過頭,閉上眼睛,他不知道該怎麼面對顧修睿受傷的眼神。

夜瑾不知道為什麼他會如此的失控說出這些話,明明平常……他都可以很好的控制住自己的情緒啊,為什麼,對上這個男人,因為這個男人的一點情緒波動,他就變得這麼慌張?

似乎,不需要多少時間,夜瑾一直以來引以為傲的風吹不動的堅強,在眼前這個男人,顧修睿面前根本起不了多大的作用。

顧修睿的心底似乎真的重重撼動了那麼一下,那是他從來沒有體會過的,悲傷。

但那又怎麼樣呢,他的世界,他的情緒,都早已經被這個惹人疼的小刺猬控制住了。不管是好是壞,全是夜瑾帶來給自己的,只有夜瑾可以。

「瑾……」顧修睿輕聲喚著。

「……」夜瑾撇過頭,沒有回答。

「瑾,看著我,好嗎?」顧修睿將手撫上夜瑾冰冷的臉頰,輕輕的讓他抬起首,看向自己。「在我面前,你可以完全的拋棄自己的偽裝,做回你原本的自己,因為在你面前的這個人,是我,也只能是我。」讓我住進你心裡好嗎?

拋棄自己的……偽裝?那叫偽裝是嗎。

「我根本沒什麼偽裝,感官心理已經麻痺了,那就什麼都不是。」

「就算有,那也早就成了習慣,習慣怎麼改?我也不願改,既然是我讓這個偽裝成了我的習慣,那麼這個習慣也不會危害到我。」

夜瑾看向顧修睿,沒有逃避,不是認命,而是他根本不知道該怎麼逃避,顧修睿那雙如點墨般深邃的眸子,此刻平靜如水,平靜到令他想沉靜在裡頭。

「對不起,我應該更早點遇見你,你就不會把這麼多年來你受的痛苦都自己一個人往肚裡吞,任何人都不會本能的有這個習慣,我想你應該是最清楚的,不是嗎?」顧修睿恨不得把眼前這個倔強固執的小傢伙揉進骨子里,好好疼愛一番。

夜瑾就是因為吃太多苦了,才會想要一層一層的把自己給包起來,不再受傷,但真正的疼是在心裡,怎麼樣也無法抹去,可能哪天不經意的看到了什麼東西,或是別人不經意的說了什麼話,都會勾起他那些不好的回憶。

因為太疼,所以感官麻痺,但不代表麻痺後,疼就真的不存在了,堅強的偽裝就如同本能般,一再的無意識保護自己。

「但沒關係,我不會再讓你受苦了,我會讓那些傷害你的人得到更淒慘的代價。」顧修睿的眼中閃過不易察覺的一絲紅光,「小瑾,你累了。」

是啊,他真的累了,但以前從沒人知道,不管是肉體上,亦或是心靈上。

不知道為什麼,夜瑾想相信顧修睿,直覺的認為顧修睿會和以前那些騙他的人不一樣……

「為什麼……我明明沒有這個必要讓你這樣做,我明明什麼都不是……你是在同情我?」夜瑾眼前逐漸模糊,說話的聲音越來越小,最後小到連他自己都無法辨認。

但無論再怎麼微小,哪怕是他的一絲氣息,顧修睿都有辦法捕捉到。

「因為我喜歡你,我愛你,小瑾,你是我的全部。」

夜瑾就在顧修睿的這句話中,沉睡了過去……








他不知道的是,接下來,他會有很長一段時間看不到顧修睿。

他不管如何尋找,如何打聽,都沒有顧修睿這個人的一絲線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958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iYiW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L師生戀《仍、願君守候... 後一篇:BL師生戀《仍、願君守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