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5 GP

【BL】《身為配角的我,也能過著像主角般的生活?》Ch.2

作者:符晴│2017-02-28 17:00:17│巴幣:53│人氣:692
《所謂泡茶談心事,我可沒想過連配角都通用》

  「你看那個人。」某位站在走廊上的男生,對著他的好友指著一個獨自走著的人說道。

  「我知道他,他就是隔壁班的…..."玩具"啊。」旁邊的人開心地應答,就好像是在觀看這場玩笑似的。

  「欸欸你看他,一點氣質都沒有呢。」坐在這個人旁邊的座位上,一位女同學對著她的好友這麼表示。

  「噓,別講太大聲,他會聽到的。」旁邊的女孩像是要阻止,也根本沒有想要阻止的意思,語氣中還帶點訕笑。

  「沒關係,就是要讓他聽到阿。」坐著的女孩把紙揉成一團,順勢丟到了垃圾桶裡。

  尖銳的話語,明目張膽的辱罵,不實的指控,可是我每天的家常便飯,就算再難吃,也還是要吃下去的,不然怎麼活下去呢?

  「給我滾,我們在打掃。」那個人的同學,正在怒罵著大家的"玩具"。

  「可是..….我也是打掃這個部分的…...」那位同學僅是弱弱地回了幾句,而旁人就算看到,也只是當作看戲般走了過去。

  「不用了,你走到哪,髒就跟到哪。」男子轉頭過去,留下這句話。

  「......」正當那個人放下掃把,準備離開之時。

  —嘩。

  一桶水潑了過來。

  那個人,看著自己全身溼透的身體,只是害怕地站在原地,完全無法動彈。

  「哈哈哈哈。」

  「今天的遊戲開始了嗎?」

  「慢點啊!我們這邊的準備工作都還沒做完呢!」

  「大家看過來啊!今天的娛樂秀開始啦!」

  只是默默地回到位置上,但這還沒結束,原來大家揉好的紙團,正是這時候預備用好的"子彈",許多紙團飛了過來,那位同學只能趴著掩護住自己,等到打掃的時間結束。

  「為什麼不去找老師呢?他心想。

  「別傻了,去找老師,也不會幫你的,誰會想特地去浪費時間,做這種白工呢?」

  「這些同學,這些老師,這些人,都是一樣的。」

  表面上裝的一副和藹可親,肚皮裡可藏了千萬支刀準備拿出來傷害你呢。

  「走開。」

  「別碰我!」

  「同學之間有紛爭就要試著處理而不是來找老師解決!?你這樣搞得我很煩知道嗎?」

  「如果你不試著跟大家溝通,老師也無法幫你,你本身真的沒什麼用,就算我來幫也沒用。」

  即使求助於家人,他們也開始漠視了我這種態度,就在我到家的某一天,桌上只留了一封信。

  「我們真的無能為力,只好幫你辦轉學了,我跟你爸要好好地培養這個弟弟,我們每個月都會寄足夠的生活費給你,你就自己生活下去吧,試著變得堅強點,別老是依賴我們了。」

  也對,面對滿是天分的弟弟,我真的沒什麼用,被拋棄也是正常的。

  感覺就這樣走下去,突然有一天倒在路邊都不會有人來幫忙吧?

  沒錯,不會有人來幫忙的,這個社會就是這麼現實,充斥著想看戲的人而不存在那些想停止這些鬧劇的人,就算有好了,也只是紙上談兵而已。





  「不斷反覆出現的夢境......」按掉鬧鐘醒來的我這麼想著。

  每到一個學校,就遭受一次欺負的我,久而久之都會在夢裡面看到這種畫面,原本一開始都還會覺得害怕,不過現在呢?就只是像看看電影那樣平淡吧。

  而我每天醒來時有一個習慣,那就是喝一杯紅茶。

  「嗯,這樣就可以了。」我關掉火爐,將紅茶裝進水壺裡,梳洗之後便直接出門。

  走到阿婆炒年糕店,準備買個早餐的我,結果發現店前早已擠滿了人潮。

  「那個人......」看見一個似乎是知道的人影正在裡面靈活的穿梭著,有著大家都沒有的紅髮,那位充滿活力的少女,正在裡面大量的搜括東西。

  「婆婆!我要牛角麵包,鮪魚三明治,還有可樂餅!」奧茲大聲的和婆婆呼喊著。

  「啊,是昕里啊,早安呀!」結完帳之後,她就看到了我,便過來和我打聲招呼。

  「早安。這些都是早餐嗎?」我指著她手上幾袋的麵包,應該是大家要她買然後一起分來吃的。

  「是呀,早餐要吃多一點,才會有力氣哦!不過東西都已經被我買光了,不過沒關係,我可以分你我的麵包哦!」奧茲使勁地從袋中拿出一個菠蘿麵包,試著要遞給我。

  「謝謝。」我接過麵包之後,便隨著奧茲的腳步,踏入這所學院。





  「哦哦哦!不管是鮪魚三明治,還是炒年糕,都好好吃哦!真是太幸福了!」奧茲一邊狼吞虎嚥,一邊沉醉在自己的世界中,看得出來她對於吃真的非常有心得。

  「小心點,奧茲,等等噎到哦。」旁邊的伊麗娜看著手機,邊提醒著奧茲。

  「還真是一早就有活力呢。」咬著菠蘿麵包的我心裡想著。

  這時,教室的門被打開了,出現的是那三人組。

  「喲,奧茲,今天還是一樣吃這麼多啊,小心發胖唷!」鷹眼一說完,就瞬間從袋子裡拿走了奧茲的牛角麵包。

  「等等呀,那是我的麵包啊!」感覺像是觸動了什麼機關一樣,奧茲全身發火的追趕著鷹眼。

  「一早就這樣吵吵鬧鬧,這些人都沒有反應嗎?」我吃完自己的早餐,看著他們兩個時,心裡這麼想著。

  「今天這麼早就開始吵起來了嗎?」米哈逸放下書包,也一起看著前面這場追逐秀。

  「早安哪各位,你們今天依舊這麼有活力呢。」

  一位金髮女子這麼說道,在她旁邊有著藍色頭髮的一位男士,還有那位總是帶著神祕氣息的女孩。

  「早呀,西格諾斯,那因哈特,還有clover彌凜。」伊麗娜放下手機,看著眼前這三位剛來的人。

  那因哈特和clover彌凜也禮貌地點了點頭表示敬意,看得出他們已經混熟的差不多了。

  「啊,要上課了,我就先離開了。」看著即將走到上課時刻的時鐘,伊麗娜起身準備離開。

  「請稍等一下。」西格諾斯舉起手,應該是要宣布什麼事情。

  「中午,一起到後方的花園用餐如何?我們家的廚師會在那裡準備午飯。」西格諾斯指了指學校後方的花園,一邊等著我們的回答。

  「是嗎?我會去的。」伊麗娜留下這句話後就直接離開了。

  「我們會考慮一下的。」看到還在追逐的那兩位"小朋友",米哈逸就直接幫我們先和西格諾斯回答了這個問題。

  「好的,如果你們決定要來的話,中午就先到董事長室找我吧,期待你們的到來,那麼,我就先走了。」

  說完後,西格諾斯和那因哈特也隨之離開,而奧茲和鷹眼的追逐秀也結束了,兩個人都走了回來。

  「那麼,要去赴約嗎?」米哈逸拋下這句,一邊看著我們所有人。

  「當然要去看看啦,大小姐的邀約耶,不去看看怎麼行呢?」鷹眼似乎很興奮,看來是沒有受過這樣的邀請。

  「我也想去,我想知道西格諾斯那邊會有什麼樣的料理可以吃呢!」奧茲同樣興奮的說著。

  「你們自己去吧,我不......」正當我要拒絕時,有個人比我率先說了話。

  「他會去,我應該也可以去。」後面的伊卡勒特指了指我,再回應了這個問題。

  「是嗎?clover彌凜和你們都可以?那等等中午就直接過去吧。」米哈逸原本想要記錄下要不要去的名單,但看到大家都要去的情況後就乾脆不記錄了。

  「幹嘛擅自替我回答這個問題?我根本沒打算要去。」對於被擅自回答感到生氣的我,便直接瞪著後面那位少年。

  「......」他看來是沒有打算要回答。

  「不說話嗎?只會造成我的困擾。」看著他毫無回答的意思,我心裡想想還是直接轉頭回去。






  中午,我們一行人來到董事長室前。

  「真是太高興了,竟然大家都答應了我的邀請!」看著高興的西格諾斯,身旁還散發著粉紅色泡泡般的樣子,可以猜想出她應該是第一次和朋友聚會。

  「沒事又被拖進這種麻煩事......」我暗自在心裡這樣想著,不過要後悔也來不及了。

  「那麼,我們走吧。」跟隨著西格諾斯的腳步,我們一同到了那座花園。

  走進花園裡,可以感受到一股尊貴不凡的氣息,神秘的花香以及透過精心設計過的花草迴廊,讓人目不轉睛,主要是一條走道後連接著一個涼亭,涼亭後再連接著三條叉路,三條叉路所通往的地方似乎都不一樣,讓人有一種可以在這裡逛上一整天的感覺。

  走向中央,便看到了一座圓桌,上面有著茶點以及各式的食物,這時旁邊的奧茲已經垂涎三尺,巴不得想開始大吃特吃那些食物了。

  「大小姐,這邊請。」西格諾斯的管家替我們把椅子拉開,在我們都就座後,便離開去整理花圃。

  「那麼,今天要聊聊什麼呢?」西格諾斯像是很期待,雙眼發光的看著我們。

  「西格諾斯,這些…...這些真的可以吃嗎?」奧茲似乎忍不住了,一直想拿桌上的食物,只是一直被旁邊的伊麗娜制止著。

  「當然囉,這些要吃的話就儘管拿去吧。」西格諾斯把食物遞到奧茲面前,這時就連伊麗娜也阻止不了了。

  「太好了!」奧茲便開始大吃了起來,看得出吃對她來說,真的是很開心的一件事。

  「那麼……我想問問clover彌凜和昕里,你們是為何轉學過來的呢?」感覺就是之前想問的問題,西格諾斯緩緩道出了這段話。

  「沒為什麼,就只是單純轉學過來而已。」clover彌凜一個直截了當的回答,但西格諾斯似乎是早已預料到她會怎麼講的同時,把眼光轉來了我的身上。

  「那麼……昕里,你呢?」

  「我不想回答。」我寧願破壞在場的氣氛,也不想回答這個問題。

  雖然在西格諾斯轉向我的同時,其他人的眼光也同時轉了過來。

  但我又為何要為了他們,去揭開自己以前的傷疤?再加上,我如果就這麼講了出來——

  搞不好就來了一句「給我離開!」也說不一定呢

  「是嗎……那我也不勉強你了,來吧,大家繼續用餐吧。」西格諾斯算是相當會看情況的人,她應該也猜到了我的意圖,真不愧受過品德教育。




  「嗚呃呃呃!」奧茲似乎是噎到了,不斷拍打著自己的胸部。

  「我不是講過要小心一點嗎,快拿水來!」伊麗娜試著幫奧茲放鬆,總算是讓她把食物吞了下去。

  「糟糕,剛剛講話的同時,茶已經喝光了……」鷹眼搖了搖桌上的茶壺,發現裡面的東西已經蕩然無存。

  「......」想要停止大家無謂的慌張情況,我拿出水壺倒杯茶後遞給奧茲。

  「噗哇!嚇死我了!差點就要跟這些食物說再見了呢。」奧茲喝完之後應該是沒事了,又表現出了之前那樣有活力的樣子。

  「妳呀,真的是……」伊麗娜敲了一下奧茲的頭,收起了慌張的情緒,這才回到位置上

  「昕里。」奧茲鎮定了下來,默默把杯子放到我前面。

  「剛剛的茶,還有嗎?」奧茲像是發現了什麼新世界,雙眼發光的向我看著。

  「?」我只是露出疑問的表情看著她。

  「我想再喝一杯你帶的茶!明明是紅茶卻又不會太甜,香香的味道很好入口,重點是它非常清爽,不管配什麼餅乾覺得相當適合呢!」奧茲自顧自的評論了起來,感覺就像什麼美食家正在評論著眼前這道菜一樣呢。

  「一杯茶也能有這麼多反應,戲劇社的明星嗎?」我心裡這麼想著。

  「說成這樣,我還真有點好奇呢。」旁邊的那因哈特剛剛不說話,竟然這時候就這麼插了進來。

  「是呀……這樣講讓我也有點興趣。」西格諾斯也隨之應和,看來是找到說話的機會了。

  「我也很想喝呢。」旁邊有句話傳來,是在樹下的伊卡勒特的聲音。

  「嘖!」對於他每次說話的時機,都會讓我遇到麻煩事而讓我感到厭煩。

  似乎是跟著這三個人的共鳴,其他人似乎又把眼光轉到我身上,看得出他們也很好奇。

  不過呢,能被一個貪吃鬼稱讚連連,似乎也是這杯茶有受到肯定吧。

  「已經沒有了。」我搖晃著瓶身,示意著要他們停止想喝這杯茶的慾望。

  「沒問題,這裡有專屬的茶園,那邊有所有品種的茶,你可以去那邊找找。」西格諾斯指向三條岔路的中間那條路,仔細聞聞看的話,裡面確實有陣陣的茶葉香傳來。

  「......敗給你們了。」我起身,轉頭對clover彌凜說了句話。

  「去幫我拿個水壺吧,去去就回。」

  確認clover彌凜又像風一樣的跑走去拿水壺了之後,我便走向中間的那一條小路。

  「嗯......」奧茲像是感應到了什麼,整個人陷入了一股沉思。

  「怎麼啦奧茲?怎麼突然安靜下來了?」伊麗娜對著她講了這句話。

  「沒有,只是我一直在想一個問題......」奧茲放下茶杯,露出哀傷的表情。

  「妳想的事情,跟我一樣嗎?」西格諾斯看向奧茲,握起了奧茲的手。

  「也許一樣吧。」奧茲閉上了眼睛,開始沉思了起來。





  「唉,趕快找到就趕快回去吧。」走在路上的我左右瀏覽著。

  說起來這邊也真的是什麼茶都有,不論是綠茶,薰衣草,洋甘菊,還是很難取得的高山茶,這邊一下就找的到,走了大概幾分鐘後,我總算看到了大概是種植了紅茶茶樹的那一排,雖然一般人要從茶樹找出自己在喝的茶是有點困難的,但由於小時候曾經看過現在在喝的紅茶茶樹,所以對我來說要分辨這些樹並不是什麼難事。
  
  不過光是紅茶的種類,就大概目測有幾百種吧,又過了幾分鐘看得我也有點累了,不過為了自己的權益考量,我還是慢慢走著在找著那棵紅茶樹。

  就在我瀏覽到大致走完第三排的同時,有個人影就這麼走了過來。

  「看的出來遇到困難了呢。」走來的是米哈逸。

  「嗯,找不到呢。」我搜尋著第四排,完全沒有想要理會的意思。

  「沒關係,我來幫你吧,西格諾斯那邊我再打電話跟他們講。」米哈逸拿出手機,和西格諾斯那邊講好之後,便來詢問我茶樹的樣子,不過我一點也不想告訴他。

  「不用你幫忙。」我揮揮手要米哈逸站在那邊。

  「不用了,我看再給你三十分鐘也看不完的。」米哈逸還是開始找了起來,明明不知道樹的樣子。

  「不需要。」我小聲地回應,不過看來他似乎有聽到。

  「怎麼個不需要,為什麼不接受朋友的幫助呢?」米哈逸走了過來,看得出他略有一點急躁。

  「我有說過我們是朋友嗎?別把你自己的想法冠在我身上!」我對著他大吼,壓抑不住自己的怒氣。

  「……」米哈逸什麼話也沒說,只是靜靜地站在那裡。

  「這樣可以了嗎?趕快回去吧。」

  「……」米哈逸依舊什麼話都沒說。

  「看來你來是有第二個目的吧?想知道什麼?」不去理會站在那邊的他,我繼續開始搜尋了起來。

  「想知道......你不願回答的事情。」米哈逸露出微笑,看來是我的回答達成他的目的了。

  「那麼想聽?好啊,如果讓你聽了可以讓你離開的話。」失去了平常的那種冷靜,我竟然就這樣開始講了起來。

  那段,任何人都不會想回想的過去。

  不過他絲毫沒有離開的意思,只是靜靜在那邊聽著這段過去,不過我覺得聽來聽去也沒什麼。

  只要又被欺負,只要轉學不就好了嗎?這不就是我的方法嗎?

  但很可惜的是,他還是站在那裡,感覺就像雕像站在那裡屹立不搖。





  「講完了,聽夠沒?」我推測著他臉上的表情,應該是巴不得我趕快離開的感覺吧。

  「你可以回去跟西格諾斯他們講啊,跟他們說趕快離我遠一點,越快越好。」已經像是大概了解之後會發生的情況,我開始笑了起來。

  「那麼,我們總算得到事情的解答了。」一道聲音從米哈逸的手上傳出,是那因哈特的聲音。

  「抱歉啊,我剛剛打完電話後,並沒有掛掉呢。」米哈逸亮出手機,上面正顯示著"通話中"。

  「沒關係啊,省得你回去再講給他們聽的功夫了,真的是相當聰明!」似乎連生氣都放棄了,我拍了拍手讚嘆米哈逸的智慧。

  「沒關係的昕里!以前不管受了什麼傷,在這裡都不會有那種事的!」奧茲在電話的另一頭大喊。

  「妳開玩笑嗎?有沒有聽過"人心隔肚皮"這句話呢?」在以前已經看慣這種假惺惺的好心的我,直接放了幾個冷箭給奧茲。

  「我相信你還是個好人,昕里你只是遭受到這樣的遭遇才這樣的!」奧茲依舊持續大喊著對我來說無用的言論。

  「偽裝這種東西很簡單,妳要我現在露出真面目嗎?」覺得這種言論根本荒謬至極,我便直接放出了最後一道冷箭。

  「我……」奧茲停下了說話的念頭,在我看來是要破功了吧。

  「所以呢,妳還要堅持妳那個好人主義嗎?」認為只要再一句話就能讓她完全停止相信我的想法,我便抓住這點反過來問了她。

  「那麼,就讓我來回答吧。」米哈逸說完後,便按了電話上的"結束通話"。  






  「這樣幾年了?」米哈逸問道。

  「怎麼,你現在要開始可憐我嗎?」我仍然保持著剛剛的氣勢,只要不感情用事,任何事都無法撼動我。

  「不然呢?」米哈逸往前一步。

  「那我想你不要浪費時間了,那種事情根本是徒勞無功。

  「……這樣,很累吧?」

  「不會累啊,這樣換來的是所有人都離我遠一點,那累根本不算什麼。」

  「……」我聽到了腳步聲向我走來。

  「別過來。」聽到了這句話,但腳步聲似乎沒有停止。

  「你再走過來一步,我就要走了。」我拍了拍手後看向旁邊,而他已經走到了我面前。

  金黃色的頭髮在午後的陽光下更顯得明亮,從來沒跟他們站在一起過的我,沒想到連身高都有點差距,即使是只有幾公分的差距,我還是得稍微抬頭看著他。

  即使現在情緒裡只有生氣,但一個人就這麼近的站在我面前,又讓我感到有些緊張。

  「不要拘泥於過去的那些事情了,跟著時間,向前邁進如何?」

  「走累了就停下來休息一下,然後在停下來的地方再開始吧。」米哈逸恢復之前的笑容,像是期待著我會聽了這句話而有所改變。

  「所以呢,你是要我改變自己,好順應你的要求嗎?」

  「現在應該要邁開新一步的人,一直就是你。」

  「……」

  「我想你一定可以了解。」

  「......」

  「我想你的想法,應該有一點,改變了吧?」米哈逸拍拍我的肩,似乎是認為他的目的達成了。

  「真的這麼認為嗎?」我笑了幾聲後便回過頭去。

  「沒錯,就是這麼認為。」米哈逸只是淺淺一笑。

  「那你就慢慢期待吧,期待這沒用的變化。」






  「......終於找到了。」我搜尋完第四排後,終於在角落發現了那個我想找的茶樹。

  「那麼,我就在那邊等你了。」米哈逸留下這句話,就這麼走掉了。

  「終於走了。」我心裡這麼想著。




  樹旁有個人影,似乎已經在那久候我多時了。

  「你怎麼會在這裡?」我問向樹旁那個人。

  「這,你不用知道。」樹旁的那個人這樣回答。

  「不想講就算了。」就在說完,我要開始採集的同時,一包東西被扔了過來。

  「這是補償。」

  「哦?補償什麼?

  「把你硬拖過來的補償,還讓你講了這些話。」

  「......」

  「哼,知道錯了就好。」我充滿得意地看著他。

  「我只是跟你講講還這麼高興,真像個小孩子。」





  像是等待很久的樣子,他們已經把所有煮茶的的器具都準備好了,雖然從遠處看起來他們好像沒什麼改變,但是我等等走進去可能就會引發什麼大變故吧。

  「啊!他回來了!」鷹眼看到我,便開始通知起大家。

  「......」看來要開始說什麼了,我一句話都沒說。

  「對不起!昕里我沒有考慮過,你的感受......」奧茲跑了過來,為了剛剛的事情連連道歉了好幾次。

  「錯的是我在先,是我不應該去硬是要揭開你的傷疤的,我真是感到相當抱歉。」西格諾斯看來已經充分反省過,試著探求我的原諒。

  「沒關係了,那麼,現在就來煮茶吧。」說完的我將茶葉倒入茶壺。

  其實,煮茶也是有個訣竅的,只要有適當的水溫,能讓茶葉隨著水流游動,不管是誰,都能夠燒出一手好茶,但也許西格諾斯他們並不知道呢,看看她們驚訝的神情就可想而知了。

  「這樣就可以了。」我將茶倒入大家的杯子中。

  「茶不是應該燒到完全沸騰才可以泡嗎?」鷹眼提出了這樣的疑問,看得出來他對茶沒有任何概念,不過也很少人會涉獵這種事情。

  「太燙的話,茶的味道會完全被破壞掉的。」我坐了下來,假裝先喝起了茶,順便看看大家的反應。

  「哦哦哦,這茶!」鷹眼似乎相當驚訝,整個人就僵在那裡。

  「溫醇的味道,甜而不膩。」那因哈特簡單的說了這句話。

  「天哪,我從來沒喝過這麼好喝的茶呢!」西格諾斯把手放在臉上,看得出她相當陶醉。

  「有種令人振奮的味道,感覺跟舒爽的微風一樣呢。」伊麗娜也給出了好的評價。

  「看來奧茲所說的是真的,真是好喝呢。」米哈逸似乎也很滿意。

  「沒錯沒錯,就是這個味道!」奧茲豎起大拇指,我看了心裡不知為何有些開心。

  「那就好了,能合你們的味道。」我喝了一口茶之後,算是放鬆了一點。





  一直到下午茶會結束前,大家都是一直在開心的聊天,就像胸無城府的好朋友一樣。

  至於我的想法,我的心,看來是被遊說成功了,竟然也因為這種事情,而感到了些舒緩。

  而大家在各自回家前,又把茶各自分成幾份帶走,看得出我這小小的專長,似乎能讓他們相當開心呢。

  回到學校收拾東西的我,又看到那個人,正坐在樹上看著夕陽,似乎還是在聽著耳機裡的音樂呢。

  心裡想著這次不會注意到我了吧?

  「我的書包。」他往後揮了揮,指著他座位上的書包。

  「嘖!」想著他那耳機根本是裝飾用,又被發現的我拿起他的書包。

  「......接好了。」我往外丟了出去。

  「謝了。」

  「......」這次我選擇先站在了原地,看來他應該有注意到。

  「你可以走了啊,這次沒什麼事情。」

  「......」

  「我只是在想說,你是不是又要開始講什麼話了。」

  「那麼,我就先走了。」






  「似乎有趣的東西,現在才開始呢。」他喝了一口從茶會中帶回來的茶。

  「就跟抒情樂一樣,平淡中帶了點溫柔。」

  「哼,看來你,還有更多秘密呢。」






  難得今天,沒有困在噩夢裡,遲遲無法醒來。

  走出來嗎?如果能有點實用價值的話,就姑且試試吧,畢竟他們都那樣對我了。

  這是,最後一次的額度。

  至於隔天來到學校,風波似乎還沒停止。

  「昕里!轉學生的你和clover彌凜該選社團了!,要不要來我們推理小說部呢?」奧茲跑來我前面看著我,像是在尋求什麼獵物一樣。

  「不不不,跆拳道部對他這種需要有活力的人最適合了!」鷹眼擠開奧茲,跑來我前面繼續說著他們社團的美好。

  「不是哦,既然他能那麼有耐心的煮茶,應該要來弓箭部才是最適合的。」伊麗娜推開鷹眼,又繼續講了起來,看來我這時連講話的餘地都沒有。

  「我想,應該還是劍道部比較適合他才對,有規律的生活準則,對任何人都是最好的。」米哈逸在我的右邊看著我說了這些話,不過我可以看的出來,他跟奧茲她們有著同樣的想法。

  「我想,還是不如他以後就來圖書館自習吧?多用用空閒的時間看書增進自己的知識,不是很有用嗎?」那因哈特在前面的桌子上邊寫了筆記邊這麼表示,果然像是個知識份子會說的話。

  「......我說過了吧,音樂能夠讓你展現真正的自我,把你的想法,藉由音樂,傳達給更多人知道。」

  伊卡勒特的這句話,從後面冷冷地傳來,就像尖刺一樣,不斷的在我的背上刺來刺去。


  「那麼,你的決定是什麼?」大家的目光同時聚集在我和clover彌凜身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958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皇家神獸學院

留言共 4 篇留言


卡個頭香 字可以大一點

02-28 17:03

符晴
謝謝~字的部分我會在用word做修改~02-28 17:06
珀伽索斯(Ama)
希望他和clover彌凜的決定是好的[e34]

05-17 22:29

白森鈴
伊卡勒特和主角的互動,我一直邊看邊尖叫wwwwww(不要問你會怕#

09-01 19:03

符晴
是否該告誡旁邊最好沒人打擾XD09-07 16:47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每個人的內心都有一些傷痕,他人真摯的關懷只是藥膏,要療癒心傷就必須自己親自塗藥。
很棒的故事。

12-17 17:07

符晴
自己走出來會是真正的走出來,別人頂多只能幫50%[e1]12-17 19: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5喜歡★shane81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L】《身為配角的我,... 後一篇:【BL】《身為配角的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