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孟提努斯事件簿

作者:とある不科学の吉祥│Lunia 戰記 路尼亞戰記│2010-02-04 03:51:01│巴幣:0│人氣:703
會發這篇文章,只是還原事情的真相。
 
事件:
公布孟提努斯出現條件遭到嗆聲
 
時間:
2010年2月4日凌晨
 
起因:
2月3日中午友人在暗森打到孟提努斯,所以我們公會長跟一些友人測試必要條件。
 
過程:
哈拉版的某篇有提到火下的道具神之淚,所以成員就準備了神之淚,再來條件是殺死所有惡魔,因為中午的友人團有打所有的惡魔,我們也一直測試,條件一直不明,就算每一區的惡魔都殺死,準備神之淚,一樣無法出現。
後來同公會的成員有組一團野團有打到孟提努斯,那團成員有戀X、封X等人,還要其他成員封消息,後來跟野團的人跟我們組團,尋求條件,之後猜測可能條件,之後公會長廣播公布消息,馬上戀X、封X就來嗆聲,說大嘴巴,還要別人才知道,之後版X馬上在哈啦區發佈孟提努斯的出現條件。
原來哈拉版已經進入一個誤區,需要的消息沒有,反而被封鎖,因為利益,暗武強化任務的必要材料孟提努斯心臟可以交易,如果消息一直封鎖著,那麼利益商機不用多說,人心。
 
測試結果:
1)不需要神之淚
2)滾石區的惡魔必須殺死
3)過程中,只要出現惡魔必須殺死,不需要特別等待
4)有出現初級達曼王、初級獨角獸(不確定)
5)時間10-15分(不確定)
 
結論:有必要連遊戲也要厚黑嗎?不喜歡我那是你的事情,為什麼要跟我同公會的人說咧?
原來版X可以私心這麼重,感覺哈拉版已經變成私人工具,吉祥應該不願意在哈啦版發文。  
 
-----
更新測試結果:
1)所有抬頭有邪惡字眼的怪物全部清楚(惡魔、鳥)
2)不用刻意等候惡魔,只需確認每個區塊的邪惡字眼怪物全部清除  
 
-----
2月4日16:18後繼
原來是非黑白都可以顛倒,明明有人要封鎖消息,現在變成我們在搶功勞,真是無恥阿!
 
 -----
2月5日
更新測試結果:
隊伍組合必須職業為盜賊、雙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95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線上休閒|路尼亞戰記|

留言共 2 篇留言

光Sanromila
這是闇森嗎= =?

02-04 18:19

とある不科学の吉祥
是阿,闇森的隱藏王,打完闇王之後,箱子出現時,周圍會有隕石,之後死神阿努出現。02-04 21:28
( ;´Д`)
…原來看完這個才知道,泡版的為人~_~…

02-12 18:38

とある不科学の吉祥
本來沒有要打這篇的,只是被嗆,感覺差!02-15 15: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elin4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吉祥小路版副版主卸任感言... 後一篇:神魔死亡空間 EP1詭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anpiano大家
https://youtu.be/sFCKmbFLx3g 小p的新開箱影片:戀上換裝娃娃 喜多川海夢 泳裝Ver. 1/7比例模型 歡迎來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