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Seeds of Stars】18禁的美味

作者:毛球│2017-02-27 18:08:15│巴幣:14│人氣:195


18禁的美味】平面廣告

貼心提醒:未滿18歲以上的人請勿嘗試,以免產生痛辛感。

*產品代言人須滿18歲以上

合作模式報酬
魅力▲20、口才▲15、體能▲20 人氣▲100 薪資 20萬

合作對象:雪莉雪糕

對方作品 → 圖



 
  同樣的夜晚、同樣的街道。

  同樣的時間點、同樣的場景與氛圍。

  廣場上,大鐘輕柔地敲送兩聲,報響於夜幕下活動的生命,夜已深,時針踏過數字二,往下一刻的方向一點一滴地邁進。


  寂靜的空間,聽見鐘響的僅有一名男子。

  端莊的西裝領帶、手上提有厚實的公事包,是男子每天必須的裝扮,而今日依舊,一整天下來的辛勞,若不是趕工加班與身理上的疲憊,他早飛奔回家。

  落坐於其中一張長椅的他近乎放空地望著廣場大鐘,直到猛然想起離開公司前收到的小包裹,他開公事包,拆開裡頭手掌大小的精緻包裝、淺灰與淡藍的色澤並不搶眼,散發出莫名的神祕感以及一抹獨特的芬芳。

  T h e l x

  包裝下,銀片上鑲燙著黑色的字體、外框繚繞鍍上的金邊,除了品牌名稱與簡單的說明外,另有一行顯目的字樣。

  請盡情享受

  他當然也看到在品牌卡下送件者的署名:老姊。

  最後,在金黃的柔布下是一罐酒紅色的玻璃罐,乍看之下,猶如可以隨身攜帶的名品酒,但那股與酒精截然不同的香氣接著撲鼻而來。

  那芬芳與常見濃烈不同,他無法詳盡描述那是什麼樣的味道,猶如盛開的花卉又似甜美的糕點,更如同帶有一絲美酒的醇香和檀木的清香…

  難以忘懷、令人為之陶醉。


  他再度將瓶身傾近自己,輕嗅著,目光同時掃過在箱底的品質保證書。

  明明說過,我不擦香水的,老姊也真是的…


  磅啷——


  才將香水瓶栓好放回,尖銳的碎裂聲讓他著實嚇了一大跳,手中的香水險些這麼跟著滑出手,男子立刻起身看向聲音的方向,不忘將香水包回盒內,好好地收入公事包之中。


  他這時才知道,原來這時並不只有自己尚未返家。

  廣場大鐘的另一端、稍遠處,一群人拉扯著。


*  *  *


  女子從來沒有想過自己也會有碰到劫財劫色的一天。

  她是一名普通的上班族,若不是公司的晚宴以及好友的邀約續團,她早就想回家洗個舒服的澡,好好休息一番,接下來等著她的可是長達四天的連假。

  本來已經擬定好的休息計劃如今卻不按著女子所想的進行——她沒料想到會碰上一群小混混。


  「小妞,這麼晚了還沒回家啊?」

  「有沒有興趣去喝一杯,嗯?」

  「好香喔,小妞,擦了什麼香水?味道這麼特別…啊、是口紅吧?」

  其中一名看來像是領頭的小混混甚至大膽地伸出手,抬高她的下頷,讓兩人的雙眼不得不有所交集…

  而她當然不會傻傻地吃這種悶虧,更不用說這搭訕手法既老套又毫無禮貌可言。


  磅啷——


  女子豪不猶豫地甩手拍開對方的挑逗,領頭小混混的手就這麼剛好打到另一名的手,其手上的酒瓶也就這麼掉了出去,在地上碎裂成片,這樣的結果,這下連她都有點愣住了。

  「哦唷,小妞很大膽嘛,不錯不錯…」

  這是她第二個失誤,本來以為明確與堅定的拒絕會讓對方打退堂鼓或到別的地方去,結果卻只造成了反效果。


  看著小混混們更靠近,女子也只能相對退步,預備著、抓準時機,準備逃跑…


  ——!—!——!—!


  但在她要行動的前一刻,警車的聲響瞬間從左方傳來,警報大作!

  作賊心虛的小混混們立刻慌了手腳,左右張望,甚至在隱約看見紅色與藍色閃光的瞬間驚呼出聲。


  「老大,是條子!」

  「白癡嗎?我有聽到!」

  他們一個個退開,倉皇逃跑,留下女子一人呆愣看著聲音的方向。

  警鈴直到小混混全數逃得遠遠的之後才消失,隨後出現的卻不是警察,而是一名很顯然也是上班族的男子。


  男子的手上拿著剛剛用來播送警報與紅藍頻率閃光的手機,只是一時好玩仔下來的程式,果然說不準什麼時候會派上用場…

  他快步上前,執起手,確認女子有沒有受傷。


  「…你怎麼會在這?」她問。

  「今天下班比較晚。」他回答。


  兩人並不是第一次見面,更明確一點,他們的關係更不只是泛泛之交。
  
  他們,曾是男女朋友。


  女子望著男子,他依舊體貼,雖然仍是只會使用一些較為不穩定又有些好笑的方式解決事情——警報裝置?只是剛好很幸運沒被察覺而已——但就算今天是陌生人,想必他仍是會出手相救。

  除此之外,她也注意到對方身上那抹令人在意的芬芳…


  男子望向女子,她依舊艷麗動人,從來不會屈服於任何不公或惡勢力,也從不因自己身為女性而吃過虧甚至是苦頭,堅強是她一直所擁有的最有力的盾與劍。

  除此之外,他也注意到對方今日的口紅透出不同一般的豔麗色澤與氣息…


  「T h e l x ?我還以為你不擦香水。」魅惑嗅覺的…名品香水。

  「I e p e i a…是嗎?」獨家研發的…激辛口紅。


  幾乎是同時間,他們彼此為自己的疑惑找到了答案,一同笑出聲來。


  你/妳依舊是你/妳,卻又更加誘人…




後記:

實際寫起來才發現有多不好寫

而且,幾乎是寫到末段被朋友提醒才知道
其實題目主要的意思是日本激辛產品、食物啊(ry

當然聽說也可以走擦邊球版本#

於是,既然都寫了這麼遠了,懶惰的我決定兩者都沾上一點邊

感謝雪莉跟我合作,然後又不嫌棄我的渣文筆#


小知識:
Thelxiepeia 是希臘神話中海妖賽壬的名字,有「魅惑」之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947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芯玥兒
從食物變成香水了

02-27 18:13

毛球
我把激辛的部分丟到口紅上了# 雖然我不知道有沒有人敢擦這種口紅就是了(X02-27 18:16
D:
gp

02-27 18:37

逆轉路燈✿
這口紅會不會太辣xD(X

02-27 18: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m091349914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eeds of St... 後一篇:【Seeds of S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面對911的威脅,貝歐等人開始聚集並團結對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