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救贖】喪傷的契約──(貳之章)《01》

黑洛《小法師㍿社長》 | 2017-02-26 23:09:47 | 巴幣 0 | 人氣 88


服用BGM





喪傷的契約《2-1》詭異的夢



目標的堅定是性格中最必要的力量源泉之一,也是成功的利器之一。

沒有它,天才也會在矛盾無定的迷途中徒勞無功,世上本來有無數條的路,可大家都擠著走一條路,再寬的路也會被堵死。

遇到矛盾冷靜些,遇到諷刺忍耐些,碰到困難堅強些,受到委屈克制些,了解情況全面些,工作繁忙細緻些,處理問題慎重些,待人接物熱情些。


──無聊道理......

真是夠了──






────滿是亮白的景色──



──你,討厭我嘛...?」──耳朵裡傳來女性的聲音。


虛無空間裡,四周滿是白色天地,沒有任何人、動物、樹、房子、天氣......更沒有電腦,腦內只疑問著自己再哪裡?而眼前還出現了一位嬌小的女孩站在我面前,她的身高大約只有『135公分』,樣貌......也只能用黑色剪影來解釋。


────夢境──?

────現實──?


這裡......是天堂嗎?難道...我死了嗎?

──你,討厭我嘛...?」耳裡再次傳來了這句話。

是這女孩在跟我說話嘛......?

「回答我!」

為什麼她要如此問道......?

不會啊。』正當我想要這麼說的時候,嘴裡卻吐出「非常的討厭呢。」


「嗚──嗚嗚──」她的雙手,摀住了臉......哭了起來。

必須趕緊對她道歉才行......

「──對不──去死吧!由香──!」

為什麼嘴無法控制───等等,由香......是誰啊......?


「討厭你。」

不是啊......我嘴沒辦法控制啊......


此時,周圍的白色天地......突然染成了紅色,這彷彿像是從天堂掉入了地獄。而眼前的嬌小女孩舉起了右手,掌面突然如破掉般的噴著血───直到出現了一把,比她身體還長的軍刀為止。

「由香我......也最討厭哥哥!」

───哥.......哥哥......蛤啊?


眨眼的下一秒,這女孩瞬間衝到了我面前,用軍刀刺了我胸口,這位置非常剛好的刺穿了心臟。但是,不管近看還是遠看,都是黑色剪影的樣貌。

在此,我嘴裡不斷吐著血,衣服慢慢被血染红,全身上下使不了力氣,沒有任何知覺,眼前的畫面......不斷的黑白閃爍。


───好熱......好燙......原來,血液的溫度這麼高......

啊啊,要死了嗎......為什麼嘴無法控制......


「最討厭,明壹哥哥了......」,這位女孩說完,並將軍刀往上切,鋒利的刀刃,一瞬間將我上半部切成了兩半,血和熱度不斷的往上湧,我並沒有任何痛感......唯讀只有熱感,而眼前只被紅色漸漸填滿整個畫面。






嘀嘀──嘀──!』鬧鐘聲,叫醒了我......


陽光曝曬在我的臉龐上,溫熱的關懷,非常的舒適。


看見令人安心的天花板。這時,我才知道「是夢啊......」

剛剛那個夢......到底是什麼啊......


腦內在度充滿著疑問。


躺在床上的我,感覺到一股壓力,這重量有如被一百公斤的東西壓住......全身完全起不來,即使我想動一根手指頭,也無法動起來,而在呼吸困難的情況下,聲音無法發出......這難道就是所謂的睡眠癱瘓?


───在之前,為了打發無聊的時間,而開始上網看某些醫學論壇,後來找到一篇有關於『鬼壓床』的文章,得知這症狀......


在過去的幾個世紀中,睡眠癱瘓的症狀被許多方式描述,且常常歸類於有『邪惡的東西』存在著看不見的古時夜魔、莎士比亞的『羅密歐與朱麗葉』中的老巫婆、外星綁架者。

幾乎在每一個文化的歷史中,都有在晚上出來恐嚇無助人類的陰暗邪惡生物的。長期以來,人們一直試圖解釋這個睡眠時的癱瘓及伴隨的恐怖感覺。

嘛,何謂睡眠癱瘓?

睡眠癱瘓是一種有意識但無法動彈的感覺。它發生在人進入清醒和睡眠之間的睡眠階段。在這過渡階段,可能幾秒鐘到幾分鐘無法移動或說話。

有些人可能會感到有壓力或窒息感。睡眠癱瘓可能伴隨著其它睡眠障礙,如猝睡症。

猝睡症是一種無法抵抗的睡眠需要,因腦調節睡眠的能力出問題所造成的。

睡眠癱瘓症通常發生在兩個時間之一。如果發生在正要睡著的時候,稱為『入睡前睡眠癱瘓』,如果它發生在正要醒來時,稱為「覺醒前睡眠癱瘓」。


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才發現雨奈趴睡在我身上。

───什麼嘛......原來是雨奈啊......


經過昨天那件事,雨奈也累壞了呢......

睡覺的樣子,也真是可愛呢──!


────看著天花板──


嘛,三個月內的某一天會死呢......到底該怎麼辦才好呢......


正當我在思考時,突然胸口感受到一股巨大又軟綿的東西,這東西讓我的野獸升了起來,腦袋原有的許多疑問,突然被可怕的慾望支配著。

難道這是......胸──部──!


───胸部,稱之為乳房,乃是神聖器官,位於胸大肌上,通常是從第二肋骨延伸到第六肋骨的範圍,內側到胸骨旁線,外側可達腋中線。

何謂神聖器官?

能在男人沒有任何防備之時,將對方的野獸給自動喚醒,常聽到『胸不平何以平天下,乳不巨何以聚人心。』對我來說,不管大不大,只要有胸就可行!

地球只有一個,但是歐派卻有兩個,以一個宅男來說,就算完全愛上二次元,也無法敵過這神聖器官!


───不行,我得忍靜點,看別的地方來轉移注意力吧,但是我身體完全被定住了啊!


為了不在讓慾望越來越激烈,於是我將眼睛轉向了雨奈露出的右肩。

上面的皮膚依然是冰冷的紫灰色,往下看,卻發現了有些紅色的裂痕。

───裂痕?

為了看的更清楚,我用上身體全部力量來舉起右手,慢慢移動至雨奈的右肩,將祂的紅色外衣慢慢往下拉......紅色的裂痕越來越明顯!

突然雨奈的眼睛來回眨了幾次,醒了過來。我的身體也再度可以自由行動......

此時,祂起身將自己的衣服拉了回來,用著鄙視的表情看著我......說了一句「變態。」

───果然,比起之前那樣天然呆......這樣還比較正常呢......


────(AM8:00)


我從床上起來,走到了浴室裡開始刷牙洗臉。作為一個宅男,整潔也是很重要的!

───看到鏡子上的我,只見自己憔悴般的臉......


而在廚房的雨奈突然喊著問我......「呐,明壹,布丁呢。」這時我才想到,忘記買了......

「啊啊......」

「啊啊?」


────(AM8:14)


「我忘記買了呢。」


甜蜜的早晨,就這樣沒了......




《2-1》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