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吉祥小路版副版主卸任感言

作者:とある不科学の吉祥│Lunia 戰記 路尼亞戰記│2010-01-14 04:13:30│巴幣:0│人氣:487
鬱悶!
 
從去年的七月底接任副版主到今年的一月四號,短短的五個月,也許是小路版裏面壽命最短的版務吧!
 
當初會想接小路版版務,是想讓小路版的人氣上升,讓小路這遊戲的曝光率能高一點,至於成效好不好,無解!自己無法評斷。
 
版務的職位是否繁重,小路版的文章不是很多,每天的待處理違規文章也不過三到四件,加上自己看到的違規文章也不多,人氣應該有很大的關係,至於精華區文章,小路已經算是老遊戲了,兩年的遊戲,精華區的資料除了汰舊更新之外,很難有在變動,文章數少,也很難增加文章。
 
或許可能喜歡排版漂亮的文章,所以收入的文章也比較少,有時很想把全部的精華區全部刪除重來,但是應該很難下手,雖然有那權限,但是沒有做這件事的權利。
 
至於跟其他的版務相處,應該是這次工作的敗筆,原來在小路版也跟上班一樣,也有階級倫理之分,第一次衝突是跟另一個副版,說話是一門學問,在網路的世界,打字的方法也是一門藝術,如果打字的語氣差,真的會使人感到厭惡。(感覺像上司再命令你!不知道要不要報告學長!報告長官!)
 
衝突的原因已經忘記了,應該是我去開刀,沒跟另一個副版說,但是我記得有跟版主說過要請假,第二次衝突,原因有點記不清楚,可能就是打字的口氣很差,我也不想開即時通。
 
寧缺勿濫!在小路版人氣低糜時,筆戰文,到底是好還是不好,有時放寬標準,只要不違規太嚴重,不就是可以增加人氣的方法嗎?哈拉版不就應該輕鬆哈拉討論嗎?版規需要這麼嚴苛嗎?寧缺勿濫!(笑~),版主說寧缺勿濫!
 
在來卸下版務的主因就是這次,弟弟癌症生病開刀,需要家人照顧,事先已經跟版主報備過兩次,丟水球說過,吉祥晚上六點要去醫院照顧病人,中午回家休息,中間可能上個線,稍微瀏覽一下版面,上小路換換珠子,連兩週年的活動都沒法打,隔壁床的病人是個大雷公,晚上睡覺打呼聲大如雷,根本無法睡覺,只能回家補眠,上線的時間也是犧牲睡眠時間。
 
再來重頭戲,有一天上線換珠子,公會長說小路版版主找你,而且口氣很差,沒多久版主出現,真的口氣很差,一來就說都找不到人,不是已經事先請過假了嗎?沒有說請多久?生病住院開刀,有人會知道要多久能出院嗎?(拜託!是開大刀!腹腔開了20公分長!手術九個多鐘頭!)叫我弄精華區的資料,我有空嗎?解除職位!就這樣結束了五個月的版務工作。
 
原來人有兩種標準,對自己寬鬆,對別人嚴厲,原來當副手的職位,沒有照顧家人生病的權利,而版主卻可以當兵請假。
 
寫這文不是想說什麼,只是也不知道如何紓發這股怨氣!也不會想留戀版務的工作,也不是想爭取什麼,也許版主很盡責,但是一些待人處世方面卻不予置評,也許如沙織部落閣一些人所說的,版務都有FACE x 2!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93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線上休閒|路尼亞戰記|

留言共 4 篇留言


溝通是一門很重要的學問呢…

01-14 08:52

とある不科学の吉祥
因為網路的發達,雖然容易溝通沒有距離,但是看不到對方的臉色,
所以打字方面的用詞遣字,更需要一些技巧.
因為說話本來就是需要查顏悅色,如果不盯著對方看,說話方會覺得對方不禮貌,
而網路溝通無法觀察對方,所以打字方面就顯的需要格外小心.01-16 15:41
光Sanromila
多多溝通吧ˇˇ

01-16 13:11

とある不科学の吉祥
要溝通什麼= =01-16 15:38
蝕婭
無聊逛逛,就來看吉祥副版的小屋了。

版務嘛…耐心一定要很好!

就算生氣,語氣也不能不好,

跟其他版務有些衝突,

很正常吧…當了台論小路版版主,大概快2個禮拜(13天)的心得。

01-20 14:44

とある不科学の吉祥
發生口角那都是小事,炒我魷魚的理由比較令人可笑.01-20 17:19

想說板務怎麼少了一個吉祥@Q@..
雖然跟板務群都不太熟..

我覺得妳是最有熱誠的一位
每次都看到你發起話題炒熱氣份
然候有時候還會被說是無意義文之類= =
哈拉版不就應該輕鬆哈拉討論嗎? <--很認同這點..

卸下板務也少一份負擔
這樣照顧家人也不用還要忙著想板上的事

對於版主的行為我真的不能給予什麼評論=_=
5個月來也辛苦了.

01-22 19:10

とある不科学の吉祥
感謝你的認同,3Q。01-23 16: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elin4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這個世上沒有什麼偶然,有... 後一篇:孟提努斯事件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