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極短篇}莫明其妙的午餐調查表

作者:ファントム 静寂│2017-02-26 21:33:59│巴幣:8│人氣:151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女子瞇著眼,不懂他在說什麼。「就是人氣突然變好。」

「噢!我也不知道,只是在某個放學後就變這樣了。」

「我懂了。」他寫了一些東西「……可以讓我起來一下嗎?」

「噢!抱歉、抱歉」女子從他的大腿上起身。他隨後出去了。

她謎著眼,觀看著門口,他在幾分鐘後回來,還帶了兩杯溫開水。

「我們繼續吧!」他盤腿坐下。女子把頭擱在他的腿上,就像剛剛一樣。「接下來……妳喜歡自己嗎?」

「不討厭,但也不喜歡。」她有點無聊的用指甲撫摸他的胸膛。

他在單子上寫了些東西:「妳叫什麼名字?」

「我沒有跟你說嗎?」女子的手指停下來。

「沒有。」他說:「妳說妳很累想休息一下,但是妳自動躺到我的腿上了,然後就開始說妳來幹嘛的。」

「噢!好吧!叫我幻吧!」幻玩弄著頭髮「你不介意綽號吧?」

「如果可以的話當然是全名比較好,但是綽號也沒差。班級?」

「2-B」

「好了。妳可以回去了。」他低頭寫著什麼。

「就這樣?」幻繼續逗弄著頭髮,但是眼睛像上望了一眼:「不問一下生日、個性、喜好、人際關係那類的?」。

他喝了一口水:「那……妳的人際關係怎麼樣?」

「普普通通吧!只不過女生似乎一直疏遠我,她們說我搶她的東西。」

「例如男人?」

「差不多吧!還有書包、鞋子、課本那種的,她們常常跟我借,只是最後總是在垃圾筒裡。」幻開始數他衣服上的小綿羊有幾隻。

「我打一個賭,是不是大家都說妳很不會看人臉色,總是惹惱人?」

「你怎麼知道?」

他聳聳肩:「很明顯,老實說。」

「現在妳可以走了,外面還有幾個客人。」

「噢……可以再來找你嗎?」幻不情願的在問了一句。

「當然,這裡是心裡治療室。」他理所當然的寫著桌上的文件,幻撇了一眼上面寫著:午餐調查表。

「在問最後一個問題,你的名字是?」

「泉,只要這麼叫我就好了。」
_________________
潛了很久的我終於回來了,而且還沒靈感@-@

所以有人要給我靈感兼Gp兼好友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937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39270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弒愛循環... 後一篇:[半長篇小說]當人們強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