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6 幻燈ロンド--藤堂尚哉&大団円線

作者:薇兒│遙遠時空 6 幻燈輪旋曲│2017-02-26 18:53:11│巴幣:0│人氣:803
  這個完就可以封印了,白金神馬的都是浮雲,我沒力刷全白金,全部基本故事回想跟CG刷完收工,這條線為啥有兩個呢?因為全部共通,只差在最後的兩個選項,但還有一個重點要注意,攻略前務必先通過一次通常結局,不然會跟白痴一樣重覆SL三遍以上都還搞不懂到底為什麼進不了藤堂的下一步。(那個白痴就是我啦)
藤堂尚哉
CV:近藤隆
  其實我想問你耳朵掛那個東西不重嗎?
  還有為啥為啥只戴了右耳呢?

  初次見到梓就是過來搭訕
  還說著要幫梓在帝都做關於黑龍神子的宣傳

  只不過基本上梓對他都是抱著莫名的警戒狀態
  完全一點說服力都沒有
  帶著梓去他家喝茶
  不過泡的茶看起來很怪,藤堂說著她是第一次看到工藝茶嗎?要她放心這裡面絕對沒有加媚藥之類奇怪的東西。(怎有種此地無銀的感)
  梓對他的印象是這樣的

  為人輕薄並不誠實然後並不是用真面目示人的。(這位小姐果然是個很敏銳的神子啊)
  藤堂也不在意,因為往他這邊貼過來的女性也都是看到他藤堂的姓氏才黏過來的,對於她們他自然就是這樣的態度。
  梓問著他難道沒有真心的愛過什麼人嗎?
  藤堂老實的回答有的
  但那只是他單方面的戀愛,那個女子愛的人是別的男人,而那個男人是他的哥哥。
  而那個女子跟他哥哥已經過世了。
  由於這傢伙說話都要貼很近,坐著也要靠梓非常近,一開始被梓說著請他保持一定的距離再跟她說話,在調戲梓的時候,藤堂在她耳邊低語著,於是梓的禁令又追加
  根據調查
  在這個時代的藤堂家根本只有一個兒子
  沒有什麼哥哥這種東西,梓覺得很奇怪,因為藤堂雖然輕浮,但她可以感覺到他說的這串話並不是謊話,而在之後梓也發覺藤堂很奇怪的地方。
  看到他躺在河上的小船上睡覺,他本人還覺得這小船像是棺木一樣,人若死了就躺在上面放水流。(我說你是人家古早人說死狗放水流、死貓掛樹頭嗎?)

  又問起藤堂初戀情人的事
  我說藤堂你跟這位小姐只說過幾次話?
  亞理紗
  這名字很熟吧?
  是的
  當時政虎解除炸彈的密語中的英文
  就是亞理紗

  從前面的線就可以知道
  藤堂是未來的星之一族
  他的哥哥是八葉而那個名為亞理紗的女子是未來的黑龍神子
  在九段線有提出
  他實際上是星之一族的後裔,只不過這個姓氏的族人已經因故被逐出族譜,但藤堂依舊繼承了星之一族的能力。

  失去了哥哥與初戀的女子,他決定要貫徹他們的遺志去保護帝都
  而這保護就是詭異的去破壞過去的帝都才能換回未來的帝都,我都覺得這叫什麼鬼了。

  這人的性格其實某方面真的扭曲了不少
  與梓接觸的更多
  他發覺自己竟然越來越少想起哥哥及亞理紗
  那個完全不知道他究竟來帝都做什麼的女人卻對他很溫柔、展露笑顏、想著辦法希望他開心不要一心只想著怎麼死。
  這位公主完全不知道他是想破壞她守護的世界的人、奪走她重要的人、會讓她嘗到在地獄裡滋味的人。

  事件繼續發生
  梓卻只想知道他為什麼這麼做?她絕不會允許他的行為繼續
  你其實是個抖M吧
  覺得她居然只說不會允許?本來還想說她會罵他『低級』、『不是人』、『最好去死吧!』之類的句子。
  每條線的萬都是小天使吧
  沒有萬,梓根本逃不出去,這裡的萬也是,因為過去的黑暗讓藤堂一直都幾乎沒有入眠,看著事情即將成功,萬哄著藤堂去睡一下,而這時萬去見其他八葉把實情道出,所以梓看到的秋兵攻擊達利烏斯最後死亡等等都是他們在做戲,萬雖然是個會執行主人命令的人形,但這時他判斷該執行的是藤堂最初的命令-保護帝都。
  藤堂跟萬對決上梓(一人決戰,可以叫張救援礼上來幫忙)
  這人果然病的不輕
  希望可以死在梓的槍下(結果梓居然不殺他)

  可以的話最好她還會抱著他的屍體
  讓他最後在她懷裡斷氣
  那個你是不是莎士比亞的悲劇看太多了

  只不過最終他還是無法實現這種死法的心願
  誰叫他遇上一個奇怪的神子
  好啦
  就跟著他們回到未來去協助龍脈復甦

  走在前方的他們永遠都可以感受到背後的光在守護他們

  隨便你們高興啦
  藤堂攻略可以看這篇
  至於大團圓線跟本傳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6--大團圓與總結線比嘛

  虛了一點
  藤堂線只有梓跟著去
  大團圓線則是全員拉去
  見證到了未來帝都受到爆擊

  這個男人曾經的悔恨

  只不過你賣的東西怎看我還是覺得超可疑
  追加一張千代想淨化詛咒卻反而被詛咒的圖

  再來奉上大團圓CG

  打完收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935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遙遠時空 6 幻燈輪旋曲|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6 幻燈ロンド|藤堂尚哉|近藤隆|乙女向|女性向|遙久時空|遙遠時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6 幻... 後一篇:絶対迷宮 秘密のおやゆ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