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無聊C的無聊妄想──Ch.3預言者

作者:夕希│2010-01-07 20:24:09│巴幣:0│人氣:348
Chapter.3預言者
 
  「果然…是你…真不、不敢相…相信……」趴在地上、雙手被反綁的女子,很費力的對剛進門的男人說話。
 
  「妳大概也厭倦了吧!手上的傷還沒痊癒又要添上新的。」男子抓起女子的衣領將她提起,讓她靠著牆壁坐好。
 
  「這樣好多了,妳講起話也比較輕鬆吧!」男子坐在她面前,好像給予了莫大恩惠似的說。
 
  「…說…吧…明明…早、早就能將…我們…殺死…為啥要…到、到這裡…?」
 
  「我也不想這樣,是那兩個笨蛋疏忽,還有綁人忘記打結的……算了,反正那兩人會被關到死吧!」他嘆口氣繼續道:「跟我合作怎樣?藉由妳做的話我們也不用這麼麻煩了,這次沒搞好反而會讓湘漓起疑,如果妳肯幫我們的話,新女王繼位後妳也可以得到好處,比如成為女王專用侍女之類的……」
 
  「你在…說啥…瘋話……我才不想去伺候那白痴女人,只有小湘才是、才值得我跟隨。」
 
  「妳的力氣慢慢恢復了啊!看來意志很堅決,那麼我必須除掉檔路的人囉!抱歉!」男子抽出佩劍往女人的心臟一刺,也許來的太快讓人反應不及,女人瞪大雙眼看著他,嘴巴像魚般開開合合也吐不出隻字片語,接著男子用力將劍抽出,拿出布仔細的擦了起來,等擦乾淨後,女子也斷了氣息……
 
  「接下來非得殺了她才行……」口中喃喃唸著這番話,男子走進另一個房間。
 
當門打開後,男人罵了一句髒話後衝出房子,因為原本關在房間的另一個女人不見了,氣急敗壞的男人在附近繞了許久也未穫,整理衣著後就回到了皇宮。
 
  「什麼?你說女王候選失蹤!」回到皇宮的男人對宮廷內侍報告湘漓失蹤的消息。
 
  皇家Lelouc露出絕望的神情說:「怎麼接連發生這種事情?先是湘漓閣下的護衛,現在又……對了,跟著湘漓閣下的侍女呢?叫Celeste的女孩?還有保護湘漓閣下不是你的職責嗎?」
 
  男子說出之前就編好的理由,皇家Lelouc聽到那位侍女可能是危害湘漓的人,皺起眉頭道:「那還真是看不出來呢!不管如何要找到她們,否則女王那裡不好交待。」明天就是選拔了,男子露出微笑。
 
 
 
  在皇宮深處有個隱密房間,那是歷代預言出女王誕身地的占星房,月之空色踏進那個地方,沒有受到任何阻礙。
 
  「砲灰,再幫我一件事吧!」他對著房內坐在星相儀前、身穿袍子的年輕人道。
 
  「你還想知道什麼?我已經沒有能幫忙的事了……可以把我家人放了嗎?」
 
  「我把那個人丟了,那個真正的下屆女王……你說的那個人…」
 
  「沒用的,命定好的,那個叫湘漓的女人就是下屆女王,就算你怎麼想改變也──」他抓住年輕人的脖子,說:「我要改變!只是因為弄錯而讓冰崩犧牲了平靜的生活,明明有真正女王卻刻意找出這麼多候選者來混淆視聽,你們這些傢伙,我弄假成真給你們看,我要讓冰崩成為新女王!」
 
  男人放開年輕人的喉嚨,甩門出去。不斷咳嗽的年輕人自言自語說道:「呵呵呵……笨、笨蛋,馬上就會嘗到苦頭了……」
 
 
  終於到了選拔當天,而現任女王妮卡也終於出現在眾人眼前。
 
  「這一次很榮幸能看到我們國家最優秀的女性,今天妳們其中一位將會成為這個國家未來的統領者,希望大家都能將最好的自己表現出來。」
 
  可是眾人等待一會兒,還是沒有什麼活動開始的跡,大家都感到奇怪,開始交頭接耳起來。
 
  「各位請安靜,事實上這樣的選拔也許是最後了,而今天我想將事實公諸於世,請各位聽仔細了。」
 
  一開始並沒有這麼多的規定,只有最單純的一樣,那就是女王人選由神所決定,根據預言找出那個人擔任,只是常常造成女王剛出世就被人追殺的結果,所以某代有著悲慘背景的女王制定了新規則,就是想用公開的選拔,但是暗中會幫助預言中真正的女王,來贏得比賽。
 
  「但是,這個悲劇還是不斷發生,我認為應該要在此結束……從今以後,將廢除預言家官位,我們不再依靠神的力量,我們要有新的規則,我們要自己決定國家的領導者,這一次的女王就是最後一任由神決定的人選,我很慶幸保住了她的性命。」隨著女王的介紹,從後面現身的是名為湘漓,某個小領地副官的女兒,她走到妮卡王座旁,看著下面驚訝的人們,其中一個男人眼珠都快爆出來的瞪著她。
 
  「月之空色,我要你償命!」湘漓一開口就指著下面那驚訝的男人喊道。大家全都望著那個人,月之空色沒有開口辯解,立刻拔腿想逃,但馬上就被兩個人抓住了。
 
  「你、你們怎麼會──」湘漓回答道:「他們原本就是砲灰安排監視你的,也是救我出來的人,只是…只是…為了保命我沒有將此事告知小C,讓她……」
 
  「如果告訴她的話恐怕就不能保障妳的安全了,我跟星羽也是相當為她感到遺憾……」Autumn夜露出悲傷的表情。
 
  「馬上把這傢伙正法吧!為那些死去的人討個公道!」星羽說著,與夜兩人合力將月之空色押進牢中。自此事件總算圓滿結束了……
 
 
──後記
 
  一個月後,月之空色因謀策殺害女王未遂、殺害南宮氏、Celeste罪名判處死刑,於三個月後執行。
 
  「是冰崩嗎?」聽到腳步聲,牢房中的男人抬起頭看著前來看望他的唯一朋友。
 
  「我是來告訴你三個月後你就要……你實在好傻……嗚…為什麼…嗚…」看著哭泣的女子,男人笑著說:「我不後悔,因為我是──」
 
『為了妳而生』
 
 
  在皇家墓園中,有四個人站在一座造得樸實的小墓碑面前,那是幾個人共同無法忘卻的一個人,雖然只是個小平民,卻得以沉眠此處的一個女子。
 
  「這樣她就算永遠在我身邊了……」四人中唯一的女子帶著落寞的神情望著墓碑道。
 
  「這個笨丫頭,一點都不知道變通啊!那時候在儲藏室明明表現的這麼機靈……」高瘦的男人摸摸鼻子想掩飾流下的淚水。
 
  「我對她的記憶竟然是個粗魯的平凡女人,不過,可以跟女王埋在一起,算是很光榮了吧!她也是很努力的呢!」身材較矮卻很結實的男人說。
 
  「在我這一代終於要結束了……人類不應該依賴神的力量,應該是用自己的雙手,開拓道路向前邁進才對,不論那是多崎嶇的道路……」穿著袍子的男人望著天空繼續道:
 
『只要有著堅強的意志,都將創造奇蹟』
 
 
全文完

-----------------------------------------------------------------------
終於掰完了,我的天,感覺頗濫的。
而且好多可以吐嘈的地方,歡迎大家來找碴= =+
原本想寫很多人的,算了,我連不起了......
而且本想多寫大家的外型,但是文筆太濫寫不出來。
小湘要畫的話請隨妳喜歡畫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93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Autumn夜
阿哩 完了喔=口=
好快=3=
說好的要讓星羽領便當的劇情勒!!!!
不然讓我親手幹掉他也可以阿!!!!

01-07 22:56

夕希
我想快點結束咩!所以刪掉好多劇情,包括白月跟月空的兄弟對決。
話說你就這麼討厭星羽唷!你們是好搭擋耶!

好吧!幫你們寫個認識經過看看,等我想到在寫。ˉ01-07 23:30
kusadorouma
這次沒有圖片阿(・`ェ´・)

01-08 01:43

夕希
因為是自己編的故事咩~
是很想畫啊...

還是改天補上公會成員的圖片..01-08 10:31
爽朗的笑容
真可惜完結篇了

吹吹大師我們眾粉絲期待你的續集

01-08 13:03

夕希
嗯嗯你來接棒好嗎?
我覺得你比較會寫...

謝謝支持唷!01-08 14:54
願主保祐我
我要看續集啦~~~~~~~(打滾)

而且我太像聖女了吧…囧 我覺得我比較適合反派角色(?)

01-09 00:42

夕希
哈哈因為描寫太少了,其實小湘也是普通人啊!因為很多都濃縮了,沒有把你的部分寫的很完整...

為啥想當反派啦!別想不開啊!小湘想當哪種反派啊,像月空那種嗎?還是壞到沒感情的那種呢?

續集...哈哈看我有沒有靈感吧!預計要寫夜跟星羽的,只是還在想......01-09 01:09
紅蓮亂舞
原來 才3集而已(・´ェ`・)

想說可以打發很多時間的

沒想到只看了4X分鐘a_a

01-16 02:31

夕希
因為我太懶,後面在趕戲....
你無聊了唷= =01-16 18: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huan12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無聊C的無聊妄想──Ch... 後一篇:無聊C的無聊妄想──人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