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達人專欄] 我與直屬的二見鍾情7-1

作者:珊迪│2017-02-26 15:01:11│巴幣:16│人氣:510
    來到金丰總店,店員恭敬的向余肆打招呼,並偷偷望著他身後牽著的吳溱。

「學長還有學妹。」祝芙一見他兩牽手進來,忍不住八卦了起來,從遠處開心地跑來。

    余肆微微點頭,而吳溱則是和她招招手。

「你們今天不都休假嗎?怎麼會過來?」

「吳溱想要找個清靜的地方寫小說。」余肆解釋道。

「是嗎?」祝芙別有深意的向吳溱確認著。「那等等門記得先鎖好啊!」

    余肆興味盎然的微笑,然後回身就把呆愣在原地的吳溱拉著走。

    來到辦公室,吳溱站在門邊,環顧著偌大的辦公室。

「關門。」

「蛤?」吳溱想起剛剛祝芙學姐說的,遲疑了一下。

「我習慣關門。」他邊說,邊從櫃子裡拿出一個馬克杯。「喝紅茶嗎?」

「好。」吳溱說完,就在辦公室裡東看看西看看,余肆便自己走出去為吳溱泡茶。

    她好奇的看著一旁茶几上一本花花公子雜誌,她拿起來看,封面女郎穿著暴露,半露酥胸,表情充滿了性暗示,還露出修長美腿,吳溱張大著嘴巴,難道余肆學長喜歡這種重口味?

    在她思考的時候,余肆正巧端著紅茶走進來,看到她詫異的臉,目光在看向她手上的雜誌,忍不住嘆了一口氣。

「學長,你……」吳溱欲言又止的把雜誌放回桌上。

「那是一個朋友的,他來我這裡討論點事情,然後沒有帶走。」他清了一下喉嚨。

「哦,其實是學長的也沒關係啦!男生有這種需求也是挺正常的。」

    余肆把紅茶放在桌上。

「我的需求不是那種。」他冷著聲音。

「那是哪種?」

「我的需求就是妳。」余肆說著甜言蜜語,倒臉不紅氣不喘的。

「我怎麼覺得學長……你越來越……會說這些。」吳溱稍稍羞怯。

「我也覺得妳越來越不懂得害羞了?」他說著,一邊來回婆娑她的長髮,迅速的在她的唇上啄了一吻。

    她望著他英俊的臉龐,突然覺得心跳加速,這麼近看著他,怎麼覺得他更帥了呢?

「我該寫小說了,再半個月就要交件了。」吳溱從包包裡拿出筆記本,坐在會客用的褐色沙發上,試圖冷靜心緒。

「妳寫。」余肆靠著背坐在她身邊,然後手跨在她後方的椅背上,一副不會打擾她的樣子。

「那你?」

「我看妳寫。」

    吳溱在筆記本上寫了幾行字,腦袋裡突然有很多問題想問余肆。「學長……那個……」

「嗯?妳說。」他凝視著她。

「當初我們交往是因為小說,那如果小說結束了……我們?」她欲言又止,但是不說出來他也明白了她的擔心。

「小說結束了,我們才正開始。」他跨在椅背上的手突然摟緊了她的腰,將她往自己這裡拉近。

「怎麼會才正開始?我們從小就認識了,都開始多久了。」她順勢依偎在他的懷裡,臉蛋紅得發燙,貼在他的胸膛上。

「我們還沒結婚,還沒有我們自己的孩子,也沒有我們的家。」他低著頭親吻了她的額頭。

    吳溱聽到結婚和孩子,忍不住在腦中幻想那些幸福的畫面,還有一些十八禁的畫面。

「在想一些不該想的?」他看穿她的心思,低頭親吻著她粉嫩的唇。

    吳溱無法抗拒他的吻,只能熱烈的用舌尖回應著他的吸吮。

    就在兩人熱情交纏時,辦公室的門突然被打開。

    祝芙站在門口清了清喉嚨,然後吳溱推開了余肆,直挺挺的站著,臉蛋和耳朵因為剛剛的動作而變得紅潤,而余肆只是冷靜地坐在沙發上。

「學姊。」

「我其實只是想跟學長確認一下生日宴會的名單還有餐點。」祝芙曖昧的笑。

「名單和餐點我會在mail給妳,麻煩妳了。」余肆別有深意的望著祝芙暖笑。

「兩位繼續。」她把門輕輕帶上。

吳溱和余肆相視而笑。

「是誰的生日宴會?」

「我的。」

    吳溱尷尬的咬著下唇,想必余肆一定覺得這個女朋友當的很不稱職。
    想著想著,吳溱又在思考著該準備什麼禮物給余肆,眼珠骨碌碌地轉動著。

「當天妳不用準備東西,只要準備好自己就可以了。」他讀懂她思索的神情,伸手摸著她粉嫩的臉蛋。

    她覺得心思被看穿,臉蛋瞬間變得紅通通的。

「趕快寫吧!」他坐在她身邊,陪伴著她創作。

    吳溱就這樣靜靜的創作了一個下午。




待續。










後記
休息了超久沒有更新,這陣子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太想寫,陷入一種倦怠感,只是讀讀小說,看看劇或是綜藝節目,時間就沒了。

但我還是會慢慢努力創作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932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uham7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的手作時光... 後一篇:【卡林巴琴演奏】❤動畫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到我的小屋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