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GL】來世之約07(完)

作者:番茄醬│2017-02-26 14:40:57│巴幣:6│人氣:176
  「嘿學姐,妳怎麼來了!」懷瑄看著窗簾飛舞的床邊,梓芸和妃鈞一聽到懷瑄這樣說便識相的打個招呼後離開了。

  「妳真的好很多了」婷璇抬起我的手左看右看,憂心皺眉的臉色已漸漸消失,但就算是皺眉的樣子,也讓我看了失神。

  「看什麼看的失神了啊」學姐紅著臉別過頭,說著這番話。

  「那些欺負妳的人,已經被繩之以法,妳還好嗎」懷瑄伸手摸了摸婷璇的手。

  「我還好,只是...」學姐講話突然停了下來。

  「只是?」

  「沒什麼,別多想,妳要好好休息,我改天再跟妳說好嗎」婷璇用寵溺的眼神看著懷瑄。

  「好,我今天就可以出院了耶」懷瑄開心的把婷璇拉進懷裡。

  醫院外,微風徐徐,夕陽灑在懷瑄的臉上,她緩緩的走。

  茹晨在旁邊攙扶著妹妹,兩人在回家的路上說了許多懷瑄在醫院裡,而不知道的事。

  「欸傻妹,妳嘴裡說著的婷璇,是那個受害者吧,最後做了蠢事的那個。」

  「對啊,怎麼了?」懷瑄瞥向旁邊,看著正飄在空中的學姐。

  「我有去問過,聽說宿願完成後,鬼魂就會去投胎了,妳還看的到她嗎?」

  「看的到」

  「她在哪裡」

  「就在妳旁邊」

  「婷璇,我希望妳能趕快把妳的宿願完成,不要再讓我妹受傷了,知道嗎?我看她受了那麼重的傷,我心裡很難過,如果識相的話,就快點吧」

  懷瑄聽完姐姐所說的話,面露驚色,看著婷璇準備要越飄越遠:「不要走!」懷瑄拉住她的手。

  「讓我走吧,我從沒想過要拖累妳,這樣我也很難受,對不起」婷璇想甩掉懷瑄的手,卻怎麼也甩不掉。

  「姐,妳先回家,我有事要處理」

  茹晨看到妹妹手裡像是抓著什麼東西,便也沒多說什麼,就回去了。

  一人一鬼走到了公園,在一棵大榕樹下的椅子上坐著,互不說話,看著月亮漸漸出現,公園的人越來越少。

  「妳不可以走,我不能沒有妳」懷瑄露出認真的神情看著學姐。

  「說什麼傻話啊,人鬼殊途,而且不能沒有我是什麼意思,我只是一個鬼呀,當妳看不見我的時候,我只是一團空氣,妳能看見我一定只是巧合」

  「我能看見妳,一定不是湊巧的,我們之間一定有什麼連繫,讓我們能遇見彼此」

  婷璇嘆了口氣:「妳受傷了腦袋也變蠢了嗎?」

  「妳告訴我為什麼啊,為什麼妳會這樣覺得」懷瑄聲音冷冷的說。

  「沒有為什麼,有些事是無法解釋的,我們不要再見了吧」婷璇神情黯淡,想要默默的飄走。

  「可以,可以解釋的,我愛妳啊,因為愛讓我們能遇見啊」懷瑄激動的說,站了起來,走向隔了幾步的婷璇。

  「不要過來!妳不可能愛上我的!」婷璇歇斯底里的大叫,跌坐了下來,開始啜泣。

  懷瑄跪在學姐旁邊,溫柔的將她摟住,卻一直被推開,但她怎麼樣都不肯放開手。

  過了片刻婷璇也累了,索性窩在懷瑄的擁抱裡:「其實我從妳發現我的那刻起,我就知道為什麼妳看的見我了」

  婷璇雙手環抱著懷瑄,頭靠在她的肩上:「當妳第一次蹺課到那棵樹上,我就一直關注著妳,我每天都跟著妳回家,起初的我並無感情,只是一個普通的鬼。」
  
  「看著妳每天發生有趣的事、苦悶的事、困窘的事,我的心起了漣漪。看妳難過,我的心會糾結,以前沒有遇過這種事。」

  「後來我遇到了一個人,可以看的見我,他告訴我,不要再跟著妳了,如果鬼愛上了人,就算完成了自己最初的宿願,也沒辦法投胎。」婷璇放開手,盯著懷瑄。

  「因為那個人成了妳現在的牽掛,沒辦法安心離開人世,對吧?」懷瑄撫著學姐的背,眼神充滿了愛意。

  「對,除非對方也愛著自己,否則只能一直待在人間。而我今天終於明白了...」

  婷璇抬頭,親吻了懷瑄的嘴唇。懷瑄一開始只感受的到冰冷的氣息,沒想到漸漸的有一股溫熱的觸感從臉上傳來。

  當兩人嘴唇觸碰的瞬間,婷璇的身體起了變化,開始有了體溫,從半透明慢慢成為人的型態。

  此時周圍刮起了風,四周的落葉飄起成了一個圈圍著兩人,「時辰已到,我的心願都完成了」

  「我們還會再見嗎?」懷瑄落下淚水,看著懷抱中的愛人。

  「只要妳還沒忘了我,我們就會在某個地方再見的」

  「不會的,我會永遠記得妳的,因為我愛妳啊!」

  「我愛妳,再見了...」

  婷璇的身體從腳開始一點一滴的消失,懷瑄看著愛人完全的隨風而去後,帶著哭腫的眼睛和悲愁的心情走回家。

  到了隔天,妃鈞和梓芸去找剛出院的懷瑄,看看她是否還適應。

  「婷璇學姐,離開了...」懷瑄抓著梓芸的手,聲音淡淡的說道。
  「既然離開了,就不要再去想,她也不會回來了」梓芸拍拍好友的肩。

  「她說她會回來,她一定會履行她的承諾,有天我們會再相見」懷瑄的淚,又再次順著臉頰滑落。

  幾年後,懷瑄高中畢業了,還是沒有遇到婷璇,她爭取到了到國外留學的機會,希望到國外能找到朝思暮想之人的身影。

  在飛機上,一位空姐緩步走向她:「請問妳要咖啡還是柳橙汁?」

  懷瑄拿下耳機,一轉頭看向空姐,便張著嘴露出驚訝的神情,空姐一臉疑惑的看著懷瑄。

  這個時刻彷彿停止了,兩人對視了好幾秒。

  「請問我們認識嗎?我覺得妳好眼熟」婷璇看著懷瑄,上下打量。

  懷瑄的心陡然一落:「沒、沒,我只是覺得妳跟我認識的一個人好像」,點了杯柳橙汁就又戴上耳機,閉上眼睛不再去想。

  就在聽的入迷時,一隻手與懷瑄十指緊扣,「我怎麼會忘記妳呢,一看到妳,所有的感覺都回來了,自己好像獲得重生一般。」婷瑄眼角帶笑,將手收緊

  「那妳剛剛為什麼要裝不認識我」懷瑄賭氣的撇過頭。

  「我在上班啊,別這樣嘛,給妳賠罪」

  「賠罪不夠,我還要妳此生和我在一起,不再分開」懷瑄看著婷璇,一臉認真的看著愛人。

  「當然」婷璇的眼淚唰的落下,並擁住眼前人。

※※※
好久沒有更新了,來世之約已完結,之後有空會整篇修改,希望能呈現更好的來世之約給大家((鞠躬
謝謝觀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932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9608am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來世之約06...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