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達人專欄] 冬活特別篇–『光』作戰的終末,雙子回歸

作者:木川久賀│2017-02-26 14:23:06│巴幣:20│人氣:1493
  大海已然一片漆黑,她看著懷中已經失去知覺的她,原本毫無感情的臉龐漸漸地顯露出憤恨,包圍在周邊的漆黑海獸也因為她的憤怒也開始鼓動,海面也隨著她的情緒掀起大浪

  「不可饒恕‧‧‧‧‧不可饒恕‧‧‧‧‧‧!」

  她的怒吼,響徹整片海域,強烈的黑色氣息瞬間爆炸,波及周遭的深海棲艦群,憤怒、怨恨、仇恨從她身上發出的負面情緒全面爆發出來,沐浴著身邊守護著她的深海棲艦。

  越是黑暗,深海棲艦們就越興奮與使牠們變得更強大,她的憤怒及悲傷,她瞪向遙遠的另一方,她正等待著,等待著準備襲擊她的對手們。

  「饒不了‧‧‧‧‧‧‧。」

  深海棲艦突然開始躁動,穩穩坐在巨大棲獸艦裝的空母棲姬瞪向遠方的天空,她站起身舉起手指向天空的彼端,發出憤怒的嚎叫,腳下的艦裝也開始行動伸出巨大的飛行甲板,白色張牙舞爪的艦載機們開始陸續升空。

  空母棲姬不只一位而是兩位,熟練的指揮艦載機們出擊,身邊的戰艦發出耀眼的金色光芒,炮口紛紛舉向飛機來襲的方向,周邊的護衛艦隊們也紛紛開始躁動,而她怒視著遙遠的彼端,她已經看見了令人可恨的對手們,抱著懷中失去意識的她,身邊漆黑的砲口已經對準了她們。

  來吧。
---------------------------------------

  深海與艦娘之間的艦載機們在空中激烈爭奪著制空權,砲火猛烈互相往來,艦娘的突擊貫穿深海棲艦群整個防線此時的戰場,深海棲艦正逐漸潰敗著。

  「直取敵方旗艦!進攻!」

  「陸基航空隊攻擊展開!」

  「瑞鳳!龍驤!維持住制空權!」

  「支援艦隊開始進行火力支援!」

  海面,充滿著火焰,如流星般墜落的各種艦載機,艦娘們衝過敵陣部段朝著剩餘的深海棲艦開炮,戰艦們強大的火力傾瀉在深海棲艦上,輕巡率領著驅逐艦們逐漸掃蕩較脆弱的敵艦群,重巡尋找著自己的目標摧毀阻擋她們的棲艦。

  「不可饒恕‧‧‧‧‧‧‧妳們!」

  深海雙子棲姬的怒喊震撼著襲來的艦娘們,身邊的兩位空母棲姬驅動著艦載機想要反擊艦娘的攻勢,來自陸基航空隊的艦載機群卻阻擋了她們的攻勢。

  來自陸基的菁英飛行員們突破大量深海艦戰的防禦網,數十台一式陸攻不畏懼深海聯合艦隊展開的防空火力網,直衝她們選擇的目標,儘管一式陸攻群不斷的被擊落,投下的魚雷直直衝向了兩位空母棲姬炸出巨大的水柱,空母棲姬一聲慘叫全身傷痕累累,另一位也同樣遭到一式陸攻的攻擊。

  「空母棲姬確認中破。」

  戰艦護衛在空母棲姬一旁,舉起手中的砲口朝著襲來的艦娘開炮,但身上的艦裝突然炸裂開來,艦娘的遠程炮擊支援陸續襲來,涵蓋著整個深海聯合艦隊的範圍,強烈的炮火讓輕裝甲的輕巡及驅逐紛紛被擊沉。

  空中又出現一大批的艦載機群,來自支援艦隊的艦爆群飛過防空網鎖定著目標,投下炸彈,艦爆空中打擊更讓聯合艦隊群的傷害更加擴大,此時的深海艦隊已經傷痕累累,被擊沉的深海棲艦化為殘骸在海面上浮載著。

  雙子棲姬憤恨的瞪著艦娘聯合艦隊,豪叫著周邊剩餘的深海棲艦也怒吼著,用盡最後的力量朝著艦娘聯合艦隊突襲。

  「輪到我啦,甲標的!先制雷擊開始!」

  數十道雷跡忽然從海面下衝去,許多驅逐級及輕巡級棲艦一時來不及反應紛紛中雷沉沒,剩餘的高級棲艦們轉向面對艦娘主力部隊攻擊

  「這就是最終決戰嗎?還真讓人興奮啊!」

  「阿拉阿拉,我也不能輸唷!」

  「山城,沒事吧,這可是決戰唷。」

  「是的!姊姊!主砲瞄準,發射!」

  四艘戰艦主砲齊射,瞬間讓阻擋在前的重巡群灰飛煙滅,空母棲姬想調度剩餘的艦載機阻擋來勢洶洶的敵方戰艦群,卻被掌握住制空權的艦娘艦載機紛紛擊落,看著自己的艦載機墜落,滿臉驚駭地看向朝著她突擊的戰艦。

  「妳的對手就是我了七大戰艦之一的長門!覺悟吧!」

  「‧‧‧‧‧‧沉沒吧!」空母棲姬嚎叫著,棲獸艦裝驅動自己龐大的身軀張開血盆大口襲向來襲的戰艦,兩者短兵相接,主砲與主砲的激烈衝撞激起巨大的爆炸,空母棲姬發出了慘叫聲被淹沒在爆炸之中。

  「你們!」另一位空母棲姬無暇顧及另一邊,她面對著另一艘戰艦的攻擊並且陷入劣勢之中。

  「戰鬥中可不能東張西望唷,身為七大戰艦之一的陸奧來做妳對手!」完全沒給她機會反應,主砲一輪齊射貫穿空母棲姬的裝甲,瞬間讓她淹沒在爆炸之中,成為了海上的火球。

  「怎麼可能!」空母棲姬的慘叫,憤恨的雙眼帶著不甘慢慢沉沒在海裡。

  看著艦隊逐漸崩潰,她只能緊緊抱著懷裡的她無法移動,眼睜睜的看著艦娘不斷的逼近她們,身旁的護衛艦隊幾乎全被殲滅了,就只剩下她與她,憎恨、憤怒、悲傷的情緒掩蓋著自己的雙眼。

  「不可饒恕‧‧‧‧‧‧!」她大喊著。

  「第二艦隊!突擊!」

  數十道的雷跡朝著雙子棲姬奔去,身旁的艦裝包圍著她們,替她們承受艦娘砲火的攻擊,艦裝逐漸被粉碎,她只能就這樣接受被擊沉的命運。

  「‧‧‧‧‧‧‧妹妹。」

  「姊姊!」

  懷裡的她虛弱呼喚自己的妹妹,伸出手摸像自己妹妹的臉龐,微笑著。

  「姊姊‧‧‧‧‧‧!」握住摸向自己臉龐的手,緊緊抱住懷中的姊姊。

  「沒事的‧‧‧‧‧‧命運‧‧‧‧‧‧會再次‧‧‧‧‧‧。」

  數十發魚雷全數擊中雙子棲姬,大爆炸,激起巨大的水柱,支撐著她們的艦裝被粉碎,原本的視野從海面上變成了在海中,又再次被擊沉了嗎?

  不過,這次不是一個人了‧‧‧‧‧‧,手緊緊相互握著,她與相互相對看著雖然在一次被擊沉了,但至少是一起被擊沉了,曾經許下的諾言或許並不算被違背吧?

  身為雙子,生也要一起,死也要一起,她們是誰呢?

  『我們‧‧‧‧‧‧難道‧‧‧‧‧在沉沒‧‧‧‧‧?又要‧‧‧‧‧沉了‧‧‧‧‧‧。』

  她們一同感嘆著,卻感受到了一股不可思議的感覺,記憶不斷的流入腦海之內,那一段因為仇恨而被掩蓋的記憶不斷的甦醒,她們是誰,她們為何在這,她們來自哪裏,以及那一場過去的戰爭。

  她們全都想起來了,她們一同伸出手,伸向那逐漸遠去得海平面,原本應該漆黑的大海,發出著耀眼的光芒,那是一片蔚藍的藍色,她發現自己本該慘白的膚色正慢慢地發生變化。

  『騙人‧‧‧‧‧‧正在‧‧‧‧‧‧上浮?』

  她們被一股無形的力量被溫柔的推著,就如同母親般的懷抱,那位母親輕柔地在她們耳邊述說著『去吧,那是妳們的歸宿,面向這個世界。』她們離水面越來越近,耀眼的光芒照耀著她們兩個。

  『啊‧‧‧‧‧‧‧好漂亮‧‧‧‧美麗‧‧‧‧‧世界。』
---------------------------------------

  每一次的大型作戰意味著,有新同伴的加入對於鎮守府的潛水艦娘們來說,更是如此。

  「歡迎!」「太棒啦!有新夥伴了!」「有新的潛水艦娘!」

  作戰的慶功會把整個鎮守府鬧得熱轟轟的,驅逐艦們因為兩位新同伴的加入而感到開心,尤其是夕雲型及神風型的姐姐們,更因為自己妹妹的歸隊而感動,最興奮的莫過於就是潛水艦隊的艦娘了。

  攻略艦隊的各艦娘一起狂歡,各種食物、飲料甚至是酒類都被搬了出來,負責食物的艦娘也都在忙碌著。

  「接下來請新人上台自我介紹啦!」手持麥克風的眼鏡艦娘大聲喊道。

  「「噢!!!!!」」眾艦娘反應也是很熱烈。

  「我是藤波!夕雲型第十一號艦,司令,各位,請多多指教!」首先上來的是這次的新夥伴,驅逐艦藤波。

  「「請多指教!」」夕雲型的姐姐妹妹們最熱烈。

  「我(僕が)就是神風型四號艦松風!不錯呢這個鎮守府,各位我的背後就交給妳們了!」帶著歐式小禮帽的神風型驅逐艦松風,充滿男子風味的性格及笑容開始吸引了一些艦娘的注意,尤其是對一些艦娘來說。

  「嗷嗷嗷!」

  「是僕娘!」

  「是跟我們一樣的口闢!」

  緊接著是兩個人一起上台,她們倆的一出場就讓潛水艦娘各個反應熱烈,她們交握著雙手背對背靠再一起說道,兩人長得幾乎一模一樣,要不是身上有些可以辨認的飾品,幾乎沒人能夠認出誰是誰,個性上也截然不同,一名較害羞含蓄,一位開朗開放。

  「大型潛水空母。」首先說話的聲音弱小的她。

  「專門為了晴嵐而生!」說話的是開朗的她。

  『兩人一同出生的伊號潛水艇。』她們一起說道。

  「伊13‧‧‧‧‧‧可以叫我小瞳。」

  「伊14!可以叫我伊佑!」

  『請多指教。』

  自我介紹一結束,不管是潛水艦娘、驅逐艦還是其他艦種的艦娘們全都很熱烈的歡呼,

  「「歡迎妳們!」」

  ’兩人因為大家的熱烈歡迎而有些嚇到,但隨即露出了笑容。

  謝謝妳母親,讓我們回歸了這世界。

  『光』作戰,圓滿結束。
-----------------------------------------
  我是久賀,昨天圓滿完成了冬活,甲乙乙的順序打完了整場活動,說真的,這是我打得最拚的一次,尤其是E3斬殺部分更是讓人覺得,天啊我幹嘛這麼拚一定要打乙?畢竟我的資源及練度不夠打甲,畢竟因為工作沒啥時間玩,但能夠拚到乙過關對我甚至我的艦娘來說這樣就滿足了,畢竟也讓長門她們拚盡了全力,同時也很幸運的撈到伊13跟藤波,也是我第一次把新進的艦娘一次到手得一次活動,對我來說意義重大。

  總之,先幹妳田中!雖然這次活動感覺簡單一點點,就那麼一點點,辛苦了我的艦娘們!

  我是久賀!下次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932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これ|艦隊收藏|艦隊Collection|艦隊 Collection(原名:艦隊收藏)

留言共 8 篇留言


奧廖爾戰隊,成員增加!

02-26 14:51

樓T
喔喔喔,恭喜2-3成員都手到擒來www

02-26 15:18

無情鯊鯊
我原本甲乙甲卡斬崩潰,只好轉乙QQ

02-26 16:46

熾冰/奇譚異書齋
看到深海方的描述真有於心不忍的感覺,洗白的段落我有被小感動到
創作辛苦了~

02-26 17:36

紅月
0w0" 這次的E3斬殺場我這邊完全一面倒的把她們給打爆了…聽著她們的語音
真是讓人覺得好可憐……

不過沒關係,現在一切的苦難都過去了,在我這邊完全不用像其他鎮守府那樣
讓妳們輪班跑2-3,姊妹倆一起快樂的生活吧 0w0

02-26 19:13

新兵3B8
恭喜團圓!

02-26 20:06

蒼崎渡
潛艇組表示:又有新血加入啦(ry

02-26 20:50

闇夜使徒
沒打甲?

02-27 18: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s958699syz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她們,是人... 後一篇:[達人專欄] 她們,是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