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霸者傳奇 - 前述

作者:另類致癌物│2017-02-26 13:59:16│巴幣:0│人氣:72
根據遠古碑文記載,宇宙的起源源自於寰宇帝王。寰宇帝王是負責及超越宇宙內所有一切,無所不能的唯一存在。在其引發了宇宙大霹靂後,人界便從此誕生,生命也從中逐漸生成。


當第一個生物在神魔大陸上形成時,宇宙大霹靂的原始能量集合體與大陸的生物圈合併衍生出了意識。能量將自身分裂成無數個部分,每個個體都渴望擁有意識,並成為新的存在,這些個體後來被稱為舊神,也就是神魔大陸上的第一批神族。


舊神的力量極其強大,每一名都擁有接近毀天滅地的力量,較有名的幾人包括大地母神蓋亞、時間之神克羅諾斯、混天原始神卡俄斯、火巨人王史爾特爾,光明女神赫爾克以及魔法祖師阿迦莫多等。而後,舊神為了爭奪神魔大陸的主宰權而發起戰爭,除了孕育生命進化的蓋亞、赫爾克以及阿迦莫多之外,其餘舊神階墮落成為惡魔。



為了能夠更迅速的掌控整個神魔大陸,墮落的舊神將自身分裂出數個個體,每一個個體階俱備了其主體所俱備的力量,這些個體便是神魔大陸上的第二批惡魔,被稱為魔族。



然而,數千年後當人類在神魔大陸上誕生,魔法太祖意識到魔族的存在將嚴重影響人類的生存,但又顧記到,倘若直接介入其中,將會因為自身力量過於強大而波擊人類,於是和母神蓋亞、光明女神赫爾克孕育出了神魔大陸的第二批神衹,用與抗衡以渾天原始神為首的惡魔軍事。



經過一系列的大規模戰爭後,新神最終擊敗或封印了多數舊神,並將魔族驅至其它維度。不幸的是,新神們卻也因為個人的私慾開始干涉人類的生活。最終,蓋亞與赫爾克將新神驅至天界,並由阿迦莫多設下結界,不允許任何神與魔再干預人類。



然而,忌於人界的神與魔依就利用著自身與人類間的連結試圖再次踏入神魔大陸,為人類的未來留下後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932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harlie88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霸者傳奇首部曲:力戰邪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