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秋夜

作者:黑喵│2017-02-26 13:42:45│巴幣:1,000│人氣:113

  微風徐徐,楓紅的落葉在晚霞的天空中飛舞,好似一大群蝴蝶優美的降落在林地上。
天空泛橙,雲彩彷彿鑲了金邊,湖水映著晚霞,閃動著金黃色的光芒。
少女蹲坐在湖邊,漆黑的雙眼反射出另一人的身影。
金色的長髮隨風飄逸,散發出淡淡香氣,濃密的睫毛襯著閃耀光芒的湛藍色大眼,引人注目的坐落在那人身旁。
少女輕聲呼喚,卻得不到回應,一陣秋風吹過,耳邊傳來樹葉沙沙的摩擦聲和草木窸窣的搖擺聲。
「吶,不要無視我啊。」黑髮少女開口道,「我們到底是甚麼關係?」
金髮少女終於轉過頭來,沉默的凝望著她。
「換種問法好了,」黑髮少女輕柔的問,「我對你來說,是什麼樣的存在?」                   
金髮少女的嘴動了一下,「曾經很重要的…朋友。」
「就這樣而已?」
她別過頭,金髮快速的飄動著,「嗯…」
「秋,」黑髮少女緩慢地說著,「對我來說,你不只是朋友。」
名為秋的少女驚訝的回過頭,和身旁友人的氣氛似乎變了調。
「那個…」她墨黑色的雙目閃著淚光,「我…」
「你不是向來都很爽朗的嗎,夜?」秋輕聲承諾道:「甚麼都不用擔心,我想我們的關係不會再更糟了。」她苦笑著,「朋友…」
晚霞的太陽漸漸落下,光暈染紅了附近的雲彩。
「我們只是朋友,我不該這樣佔有妳,對不起。」夜忽然冒出了一句道歉。
「沒、沒關係。」秋驚愕地原諒了她。
夜對秋的占有慾很強,秋和誰講話夜都會不高興。
兩人肩併著肩,一同望著湖面。她們的倒影隨著漣漪波動,湖面映著夜靜靜思考的神情,以及秋似乎隱瞞什麼的表情。
「哈啊…」夜吐出一大口氣,眼神十分堅定。
「我喜歡妳。」
時間彷彿凝結了,這一刻似乎成了永恆。
在眼眶中打轉許久的眼淚終於溢了出來,順著臉的輪廓靜靜流下。
秋隨即抱住了夜,臉不自覺地紅了。
「小夜…」她溫柔的呢喃著。
「妳是我的了。」夜輕輕地摟著秋,癡迷的吻上她的臉頰。
「快抬頭,妳看天空。」
天空已是一片漆黑,夜色中的星辰照亮了夜晚,兩人輕輕抬頭,望見一顆耀眼的流星悄悄飛過。
能夠與妳在一起,直到永遠————
兩人都在心中許下了這個願望。
湖岸邊,只見兩名少女在草地上甜蜜的低語著,
在那美麗的、秋天的夜空中——————





歡迎評論,文筆不好請見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932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unnynie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加友歡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