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武將培育強化指南】

作者:不同│2017-02-26 01:35:01│巴幣:0│人氣:129
合服勝負大概已經出來了,大部分都是兵力輾壓居多,見識到各種神將出場,才了解武將差距可以這麼大XD,這次來講一下武將該如何挑選培育。

武將選擇

建議配置為4個五星,5個六星,1個七星,至於要選擇誰先前已經有發表過文章所以看一下參考一下自己想玩甚麼類型部隊為主。

在拓荒期間建議以範圍技能武將為優先,比如趙雲or貂蟬為主,要打最多兵賺取戰功為重
在中期以孫策這種單體武將為重,需要多多打叛軍賺取武將碎片,才可以快速進階六星武將
在後期以國戰策略為主,培養適合打團戰的武將,單體技能武將就不會主要培育目標,以六星大範圍武將為重,開始培育七星(如果沒有七星就跳過這點)。
五星推薦>甘寧 貂蟬 姜維 太使慈(其他範圍武將也可以)
六星推薦>趙雲 郭嘉 黃忠 孫策
七星推薦>周瑜 關羽 華陀

武將培育優先度

武將培育中需要先練重點武將,在前期在先練約2~4隻左右就好,資源其中在特定武將上可以降低死亡兵隊數量,等到都穩定之後才開始都培育其他武將,除非要挑戰競技場排行板才需要把所有武將都提高 ,如果擁有多個五星武將寶箱,切忌先想好要練那些武將再開。


裝備選擇

四種類裝備分別有四種主要屬性
武器=武力
衣服=敏捷
坐騎=急速
兵符=智力

建議依照武將技能需要的主要屬性給適合裝備,如果說只有特定練幾隻就全部塞給他吧。

裝備洗鍊屬性

這部份建議都選擇通用屬性優先,比如 擋格、爆擊這些屬性可以讓裝備通用,也不用管轉兵種問題,如果有武將技能類型就看有沒有練該武將,優先順序為  武將技能>爆擊>擋格>閃躲>兵種能力,兵種能力其實也不差,但是你洗了之後就變成武將只能綁這個兵種,如果之後想要調整就會需要大量洗練石頭,會非常麻煩。

裝備寶石選擇

  • 三大屬性第一優先 知力、敏捷、武力
  • %數寶石 爆擊,攻擊,帶兵數量,
  • 屬性攻擊,屬性都沒差越高越好
  • 不用配屬性防禦,聽說沒啥用

最後如果有問題可以在底下留言,有看到就會幫忙回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929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1397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資源戰走向指南... 後一篇:亞丁之戰【弓箭手職業解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ason990505各位巴友
歡迎各位巴友來我小屋觀看小說及文章 或單純交流認識!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