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有雷心得】John Wick Chapter 2 (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

作者:Noctis&Ghoul─食夜鬼│2017-02-26 00:51:49│巴幣:34│人氣:619



◎◎
◎◎◎◎◎◎◎◎◎◎◎◎◎◎◎◎◎◎◎◎◎◎

社會在走,江湖道義要有。出來混,總有天要還,這就是身不由己。


這部電影的結尾,我個人覺得就是在呈現這些話,尤其是當偉哥,牽著自己的愛犬奔跑,看著擦肩而過的路人們,都想要取下他的人頭的那幕,不禁讓我好奇,他能跑到什麼時候?

但偉哥就是偉哥,只嗆了一句,誰來殺誰!

他已經什麼都沒有了,剩一條狗相依為命,所愛的一切早已消失在砲火中,這種情況下,或許唯一能帶來熟悉的,也是毫無顧忌地大開殺戒吧?

而這個角色的氣場,完美的搭配基努李維的氣場,他從一連串人生的不幸中,不再執著快樂或不快樂,只是純粹的想要活下去,能活下去就好。

就如同角色一樣,純粹、堅毅的男人。

其實我對殺手這個題材沒很大的興趣,但是基努李維飾演的這個殺手,還有整部的氛圍使我異常享受在角色的內心世界中。

殺手特有的神秘世界、鮮血建立的規則、滿滿的歌德黑暗感。

但也可能是因為我是特愛基努李維吧?加上這個角色所經歷的一切,和他自己很像,所以其實這部電影就是在演他自己,我在看的也是他的內心世界。

故事中他的愛人死了,現實中他的妻子也死了;故事中他無慾無求,現實中也是;故事中的他做人厚道,現實中的他曾經不收一毛片酬,分給了全部劇組人員。

這個系列,如果不是基努李維演,這設定面癱的角色不會這麼立體。

總之,我超大推這部電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928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阿煉何棄療
之前因為沒看過第一集所以不敢看第二集(?)打算找時間一次補完 預告真的超棒的r

02-28 22: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noctis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和你的人生經歷,什麼屁... 後一篇:黑暗系問卷十題,問卷問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