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飆速宅男/ 弱虫ベタル【山坂】同人文(無標題抱歉)

作者:蘿蔔OUO│2017-02-25 23:30:06│巴幣:0│人氣:693
山坂小短文!!《》乾我想不出標題(((淚
以前試試文筆而已wwwww黑歷史啊黑歷史

兩個少年嘻嘻笑笑的騎著自行車,兩個人隨意的騎著,似乎只是在練習。

「坂道,我們來比誰先騎上山頂吧。」真波突然提議。

「嗯!!好啊!」

「坂道!我好開心啊!你也是對不對?能和坂道一起爬坡真的好開心啊!」

「我也是啊!能和真波君在一起就很開心呢!」

兩個少年顧著講話和騎自行車,完全沒有注意到後方正在朝兩人疾行而來的車。

「我贏了!坂道,你也快一點啊!我已經到山頂…………」

真波看到坂道後面有一臺汽車正用非常快的速度開往這邊,而坂道就在距離那臺汽車不到幾公尺的前方,汽車也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

「坂道!!後面!有車啊!」

真波剛說完,準備衝過去攔住那臺汽車,但是一腳剛跨出一步,他就眼睜睜看著戀人被車撞飛。

「不!!!坂道!!!」

真波猛然驚醒,發現自己全身冒著冷汗,臉上還掛著兩行淚水,他驚覺原來剛才的是夢後,不放心的看向身邊的人。

小野田坂道很明顯的被自己的夢話吵醒,而且還一臉擔憂的伸手抹去自己臉上的淚水。

「真波君,怎麼了啊?做惡夢了?」

「嗯…我夢到了…唉…」

說完後連真波自己都感覺的到,自己全身都在顫抖,他,真的很怕,很怕有一天會失去眼前的人。

小野田似乎看到真波眼底的想法,接著把臉靠到真波的耳邊。

「真波君,放心,我永遠都不會離開真波君的。」小野田放低音量在真波耳邊說著。

小野田說完,真波馬上把他擁入自己的懷裡,直到過了良久,真波的情緒慢慢的平穩下來,而且發現懷裡的人已經安穩的睡著了。

發現坂道已經睡著的真波在小野田的唇上輕輕的落下一吻,並把他摟得緊緊的。

『我,不會,絕對不會讓你離開我身邊。』

幹幹幹幹!!!!(飆什麼髒話==)
終於寫完了啊!試文筆的小短文,真的爆短wwwww
我覺得自己結局寫的有夠爛啊(fxck)
跟本整篇都超爛的QAQ而且我完全不會取標題@@
來來我第一次發文哦,很爛請見諒QQ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927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ou33230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7.掉到海裡要先救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