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那一段我們的英雄聯盟 <3>

Dz | 2017-02-25 14:33:50 | 巴幣 2 | 人氣 126



  <3>-上路安全就要和打野一起抓下路-






  在三點半的鬧鐘響起,響響響響響到四點半後,我才甘願起床。

  嘴裡叼著牙刷,一手水杯一手手機的,我慢慢打開落地窗,然後到陽台去。

  我喜歡在陽台邊吹風邊刷牙,覺得這樣很酷。


  打開臉書後,點開通知,看著我昨晚的貼文,已經累積到七十五個讚,這對於一個從事非業務的社會人士而言已經算很多了,吧?


  簡單看了一下回覆,大部分還是在打嘴砲,但小確幸就是,我們的戰隊長皓然也回覆了我。

  我趁昨晚在網咖關機前,把戰隊的成員頁面截圖發了文,沒有打任何字,沒有任何心情與地點,就是簡簡單單的一張圖。

  我想還是會有很多人明白我的心情吧?

  就像皓然約我今晚吃個飯。


  但不說了,我快遲到了。



  大學畢業後,我是想出外創個業,開個餐車,就像學生時期一直嚷嚷的創業夢。

  但無奈打工錢都花在改車玩車上頭,所以沒有足夠的基金,只好先在我爸底下做事熬個幾年看看能存多少。

  其實工作性質很簡單,不用什麼技術、也不用承擔什麼壓力,就是替客戶提供售後服務。

  比如說客廳的牆角有塊油漆不平整,那麼我到現場評估後,就得帶油漆師傅回場修補;又或是說主臥的壁櫃抽屜難開,那麼我就得帶木工師傅回去修整。

  然後比較重要的一點,就是發揮我那誠懇的嘴巴,讓客戶覺得唉呀我們公司真是貼心又熱情。

  
  「你們真是貼心,不說我都還沒有發現。」太太不斷拍著我的肩,然後已經不是有意無意而是寂寞難耐的在我身上磨蹭。

  「沒有啦,我想說先生有失眠的問題,那太太又需要開著燈比較好入睡,這樣兩全其美,畢竟睡眠品質是住家最重要的一環。」我微微笑,然後替主臥水晶燈換上較暗的黃色燈泡,這點是我主動發現的。

  但其實就是這樣,一個簡單的動作,就可以避免掉很多的紛爭、帶來更多的舒適。

  「好了,這樣先睡個幾天看看,如果還是不喜歡,在打電話給我。」我比了個話筒的手勢,逗的太太心花怒放,不知道她老公如果今天在場會不會把我殺掉。

  「唉呀不會有問題啦,我去幫你切個水果啊。」太太蹦蹦跳跳的往廚房跑去。

  我趁著機會跑去男孩房,窗簾師傅正在替難搞的獨生子換窗簾款式,也是今天會來到這的原因。

  這是在大樓裡頭的一小戶,所以轉個彎就到了,才剛開門就撲過來濃濃的菸味。

  窗簾師傅聽到開門聲,回過頭來哀怨的看著我,因為小主人不准他在房間用梯子,不然會刮傷。

  「幹你娘啦超雷你的,耖你妹的是要被殺幾次啦。」小主人帶著看起來就他媽貴的電競耳麥,歇斯底里。

  我對著師傅點點頭,像是一種安慰,他只能踮著腳,蹣跚又狼狽的努力舉高雙手在調整窗軌,原本簡單的幾個步驟,現在因為沒有梯子的關係變得很困難。

  「你靠杯啊你他媽就雷還屁話一堆找死啊把我送你的造型還來啦!」碰的一大聲小主人搥了看起來就他媽貴的電競鍵盤,還會像夜店一樣閃爍七彩燈。

  我湊近看了他,他正在玩劫,兩殺三死一助攻看起來沒什麼問題,但二十五分鐘吃兵68是怎麼回事?

  「幹嘛啊?」他回頭怒瞪我,問我幹嘛。

  「沒幹嘛。」我搖搖頭。

  「看屁啊?」他張開大嘴,牙齦外露。

  「喔。」我縮回身子,覺得害怕。


  這就是我大部分所接洽的客戶,因為若是好客人,那麼我爸那頭完工後,基本上就沒有什麼太大的後續問題,所以麻煩事一堆的奧客就是我來負責處理。

  但也還好,畢竟很多時候都是師傅在負責高難度的工程,我只要喇咧,所以像這種被奧客噴滿臉的情形,相比之下就顯得簡單。


  「如果我是你就灌他了。」皓然搖搖頭。

  「灌了有事的不是我,是我爸啊。」我笑笑。


  男人就該約在熱炒店。

  這裡是我們從高中就常常聚會的地方,飯不用錢覺得很開心。

  「我們也很久沒有這樣嘴砲了。」皓然說,邊夾了幾塊麻辣鴨血。

  我看著他,才驚覺到轉變,過去肌肉健壯的他,如今已是帶著眼睛彬彬有禮,或許是因為接管家中民宿的關係吧?

  「話說,你是認真的嗎?」

  「噢。」我被辣椒辣到,趕緊吞了一大口可樂。「是啊,只是不知道成功的機率有多少。」

  「屁男那裡我可以幫你搞定,反正台灣和美國不過差十二個小時。」

  我呵呵呵的笑,他的確是最好解決的,畢竟我們現在還算是一直有在聯絡,只不過有點時差罷了,而且他看起來也滿閒的。

  「但另外兩個,得看你自己的造化。」皓然嘆口氣。

  我也嘆口氣。

  「不過好消息是,對了,你有看過誰按你那篇文的讚嗎?」皓然把手機遞給我。

  我接過,滑了滑。

  平常我是沒有看誰按讚的習慣,因為那對我來講只是個已讀的意思,但我沒想到有一天這個「已讀」會比「覺得這真讚」還來的有意義。

  「所以他們都看過了。」我一時之間沒有明確的想法。

  「是啊,不覺得這代表是個機會嗎?你想想,你的名字被光明正大的放在照片裡,然後你不避諱的按了讚。」

  我想了想,這的確給了我很大的信心。


  「記得,要像你以前打中路一樣,把變化都放在計畫裡,然後大膽的秀。」皓然指了指腦袋。

  我開心的笑了。

  那麼,有了JG的幫忙,我該先GANK哪路呢?


  ......忘了他們一個是AD一個是SUP。

  那換個方式說,我該先抓AD,還SUP?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