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第二十四夜:遙遠的歷史 Inaccessible Story 最果ての記憶

作者:Hamano-沉默│2017-02-25 03:45:13│巴幣:0│人氣:120




  [舊曆2032年]

  「哈......」
  空氣中瀰漫著沉重的灼燒煙味,從耳中傳來的,是熊熊燃燒的烈焰,與槍枝駁火的聲音。
  少女握緊了手槍,努力穩住自己的呼吸。
  「讓我們......喚醒命運吧。」
  喃喃著自己最尊敬之人的口頭禪,下定決心後,少女探出了頭,將手槍指向自己的敵人------


  [無名歷2130年,現在]

  面對眼前狼吞虎嚥的少女,一眾傭兵成員全都傻愣著。
  當時,少女清醒後,就只是坐在地上發呆,對外界刺激的反應非常的薄弱,直到川崎將早餐做好的時候,少女才有了繼「好餓......」第一個反應。
  「......」當川崎將餐盤端到少女面前時,僅一眨眼的功夫,餐盤內的早餐(熱呼呼的炒麵麵包、冰奶茶、熱狗堡)全部消失的一乾二淨。
  儘管川崎一點也不在意,所以持續地將食物送上來,而少女也持續地將食物吃光,到最後,少女面前已經堆起了一座小山高的餐盤。
  「我們廚房的餐盤怎麼那麼多啊?」凱勒笑著吐槽道,並將手上的劍收回背上。


  「真是好食量呢。」
  一個小時後,經過打理,高的誇張的餐盤都收拾完畢,少女也被摩耶強拖去消毒(洗澡),穿好普通衣服(這裡僅泰勒斯的衣服和她能合身),哲人便開始探測少女。
  「......」少女臉紅的低下頭,似乎在餐盤疊到一半時,少女就已經徹底清醒,也注意到自己正誇張的白吃白喝,但本能也瞬間壓制過理智,讓她沒有節制的狂吃著食物,補充這段時間缺失的營養。
  「我叫做未見哲人,你會說日語嗎?」哲人伸出右手,而少女稍微晃了晃頭後:「......會,我會。」
  聲音沙啞的像是金屬般刺耳,注意到這點,她便摀住了嘴,再度陷入自卑。
  「嘛,看起來似乎也睡很久了,會這樣是理所當然,別這麼氣餒。不過,真的不敢講的話,也可以用寫的。」說完,將手邊的備忘紙條拿給了少女,順便將筆也給了她。
  「那麼,我也報上名了,你叫什麼名字呢?」
  少女稍稍的發著呆,左右晃著腦袋(真是有趣的行為),並開始動筆。

  [春野 夕華(Haruno Heka)]
  「春野夕華......那麼,叫你春野可以嗎?」
  哲人稍微問了一下,得到點頭的回應後,哲人便開始了更進一步的對話。


  ※※※※※※※※※※



  「哼嗯......那麼也就是說,你已經差不多忘記了除了名字以外的事情了?」
  持續了一個小時的對話,在這一個小時中,透過哲人精確的判斷,成功搜出了大筆的相關資訊---才有鬼。
  雖說,春野還記得自己的名字,但是跟自己有關的記憶早就全部弄丟了。
  這一個小時內至少有四分之三的時間,哲人都在嘗試誘導春野的記憶併發,然而成效幾乎沒有,只得暫時歇息。
  至於少女那時的爆發,暫時也是毫無頭緒。

  「呀哩呀哩,八極可真是丟了個超級大麻煩出來了呢。」
  回到房內,哲人伸了個懶腰,如此嘆道。
  「那個孩子,感覺不像壞人呢。」「大概吧,內在太空了,就算原本是個極惡之人,甚麼都沒有了,也就甚麼都不是了。」
  說著這般道理,他便連上簡易網路,開始向八極聯絡。
  「喂喂,你呀的可真強呢,丟給我們這種炸彈。」『什麼˙意思?』
  畫面另一邊出現的,是一位穿著神職裝束的神父。『啊啊,那個啊。給各位造成麻煩了嗎?我還覺得那應該不算特別案例?』「那個少女的能力是《大問題》。你們真的有做過詳細的確認嗎?」『當然,事實上是,我們無法確定那到底是什麼。』
  那即是說根本什麼都沒做---哲人將這差點吐出口的話吞回去。
  『那麼,那東西醒來了嗎?』「啊啊,是個很會吃的天然系三無呢。」『唉呀唉呀......這可真是可惜,希望下次能有機會目睹那個有趣的姿態。』

  不知為何,兩人的對話開始產生了一股莫名的惡意...



  ※※※※※※※※※※



  [舊曆2032年]

  「埃~斯~波~希~托~」
  義大利的秋日,獨坐在咖啡廳的少女身後傳來這樣子慵懶的聲音,那聲音的慵懶程度,彷彿連最勤快的人也要變的懶散。
  「莫雷利?」「賓~果~~話說其實也只有我和你是女孩子,也沒那麼難猜吧~~」
  這麼說著,有著一頭暗綠色頭髮的女孩子坐到埃斯波希托的面前,就搶走她手上的飲料開始喝了起來。
  雖然飲料被搶走了,不過看起來埃斯波希托也沒有很生氣,依然微笑著說道:「連夜趕工辛苦了。」「還好還好~~畢竟是為了組織嘛~~」「安東尼先生肯定也會這麼說吧,為了組織,以及保護部下。」「你呀~~真的很尊敬安東尼呢~~明明大家都說了不用用敬語了~~」「呀......」
  兩位女孩子有說有笑的,也自然地吸引了一些不懷好意的惡人。
  該說什麼呢?
  只能說,他們找錯對象了。


  「接下來要去哪裡呢?」將小混混全部打倒,埃斯波希托看著不遠處靠在牆上看著這一切的莫雷利說到
  「我想想啊......」正當她開始想著接下來可以去哪裡混的時候,她的手錶---應該說《她們》的手錶便響起了一陣音樂,既像是提醒的鬧鈴,又像是通知傳達的提醒音。
  「喂喂。」『有工作了,全部準備好吧,在車站集合。』「是~~」
  雖說有些遺憾,但畢竟是工作,如果不做的話大概會死得吧?儘管安東尼有可能會願意保護她們,但安東尼也不是很高階的幹部,恐怕沒有能力保護的。
  『這次是Boss下達的密令,要將前些日子被暗殺的波克波克的私藏財產全部找出,似乎都藏在同一個地方,也因為事情重要,所以只有我們幹部級的成員去做,就讓我們趁這次的機會更加靠近Boss一步吧。那麼,以上,做好覺悟吧,這不會是平安的任務的。』『obbedì!(是!/遵命!)』



  ※※※※※※※※※※



  [無名歷2030年,現在]

  「該怎麼辦呢......」

  哲人在房間裡一個人,坐在椅子上舒服的翹著兩腳椅,只有腳壓在桌子上來維持平衡,整張椅子的重心幾乎趨近於中界點,搖搖欲墜卻又十分平穩,儘管看起來很累卻又一副很享受的樣子,他就這樣把兩手垂下來,呆呆地思考著。
  「要丟回去華園嗎?可是好想知道內裡的情況;那找華倫泰吧?但那個傢伙說不定會做甚麼手腳,不能信任;找金澤來呢?好像也不行啊,精神沒有一定程度,說不定會被反殺---說到底這也算是那裏的麻煩事,偏偏丟到了我們頭上,不會覺得不要臉嗎?就連那個外掛民族都沒這麼不要臉了。說起來不知道金澤最近幹得如何了,也沒有和其他組織有聯絡,定期的會議也沒上線,八尺瓊應該又搞出亂子了吧------嗯?」
  自言自語的哲人,似乎有了點子。
  「慢著,我怎麼把這方面最好用的棋子給忘了呢?明明就有個好點子的,嘖嘖,看來我也該好好的修養了哈?」
  這麼說著,哲人用力一蹬,將桌子和椅子的距離給極限的拉近,好讓他可以正常使用電腦。
  開啟螢幕後立刻連上了網,打開了平常個組織用來閒聊聯絡的網誌,滑了一下卻發現高天原的成員都不再線上,應該說這個時段基本上都在出任務或正常活動吧?如果這時貿然聯絡,很有可能會換來非常糟糕的情況。
  想想後,哲人便退出網誌,重新回到搜尋頁面開始工作。
  稍微輸入一些字串,便立刻進入了暗網。
  「上次說是甚麼來著......《進入此門者,捨棄一切希望吧。》」
  在洋蔥上面的搜尋欄上,打上了這麼一串字詞。
  接著,便是等待了。


  「有了。」
  在等待後,又通過了一堆的多重加密,終於趕在夜深前找到了他想找的網站。
  「欸欸......私人委託私人委託......《傭兵:要緊事,看到的幫個忙找任何消除能力者,有舊曆日本、舊曆義大利血統的最好,順便連絡一下八尺瓊。》。然後留個連絡......呃,這樣子應該沒問題吧?」
  雖說有些遲疑,不過現在緊急也不管那麼多,總之先去看看春野的情況吧。

  這麼想著,哲人的直覺告訴他:馬上就有麻煩事。
  ......還是,晚點再出去吧,真的糟糕也不怕就是了。



  [約莫十分鐘前]

  「春野醬謝謝呢,因為六守很會吃,所以食物稍微有點搬不動,其他人也都在忙,幫大忙了~」「不會不會,現在的我是暫時勞煩各位收留,不如說有甚麼可以幫得儘管說吧,只要能做到我一定會做的。」「那還真是謝謝呢~呀~~感覺好像有了個姊姊或妹妹一樣~~」「姊姊嗎?小島游小姐有兄弟姊妹嗎?」「雖然不是沒有,不過我和他們很久沒有聯絡了,畢竟我是一個人出來住的,估計這會兒他們也不知道我在哪裡吧?」
  兩人輕鬆地聊著,緩慢且穩重的走著樓梯(走太快的話,手上的食物都可能會弄翻的),然後說起了一些往事。
  「不過那也都是之前的事了,在他們來找我之前,我不會回去的。」「這樣嗎......偶爾也聯絡一下比較好喔,我覺得,不能忘記和親人的聯繫的。」「我會連絡的啦,這也算是讓他們安心。」「千萬不能像我一樣,拒絕了父親的傳承......」「诶?」「嗯?怎麼了嗎?」
  小島游訝異地看著春野,貌似她並沒有意識到自己剛才說了什麼話的樣子,就那樣歪著頭看著自己表示疑問。
  「不,沒什麼。我們到了。」

  走到最靠內部的房間門前,小島游站在門口喊到:「我送晚餐來---」
  話都還沒說完,摩耶就開啟了房門。
  「喔喔,小島游啊,剛好檢查結束了,進來吧。那是炸薯條嗎?」自顧自地說著,摩耶就直接摸走了兩根薯條,開始啃了起來。
  「話說,春野你也在啊。」啃著的同時,摩耶也沒有停止動嘴說話。毫不掩飾的表明著自己對春野的不信任,雖然也將她放進房間,但視線卻沒有離開過春野身上。
  「......」「謝啦~小島游~~」「嗚哇~~不要這樣子啦~~」
  才剛將食物放好,小島游就被六守拉到床上開始柔起腦袋。像是宣示主權的抱著不讓小島游下床,同時也將視線轉移到春野身上:「你就是春野夕華嗎,初次見面,我是六守古道。由於一些傷害,我暫時不能下床,稍微有些無禮之處還請見諒啊。」「不會不會,我這裡才是。」
  將餐盤放在桌子的一角,春野轉過頭看著這一對情侶,稍微有些莫名的感受。

  「......恕我冒昧。春野,你沒有記憶對吧?」「诶?啊,是的。」「你會想找回記憶嗎?」「雖然很好奇,但如果一輩子都是這樣子,我也不會刻意去尋回。」
  對於她提出這樣子的答案,讓六守些許感到了興趣:「為何?」「因為......因......為......」
  明明是準備很簡單的回答,但春野卻愣住了。
  因為......

  因為,因為,因為因為因為因為因為因為為為為為為為為為為為為為為為為為---
  『     』
  是誰?
  總覺得......好懷念......


  『因為......從逝者所繼承的,那驅使我繼續向前。』
  春野靜靜地說著:『我從他們手中繼承了覺悟。』
  這時,感覺到不妙的摩耶一聽到門外的腳步聲,立刻衝過去打開了門。
  『讓我們,喚醒命運。Requ---』「好了,Look In To My Right.(看我右邊)」
  聽到了這句話,在場所有人都一致地看向了門口的那個人,連同似乎爆走的春野都看了過去。
  「鬧劇結束,將軍(Check)。」
  一發子彈直接打進了春野的身體中,使她直接當場倒地。
  「怎麼回事?」「我覺得春野可能有甚麼問題,所以剛才決定過來看一下,順便把結木拉了過來。」
  只見哲人伸手,將在門外準備離開的結木又再次拉了回來,並指了指他手上的麻醉槍。
  「能麻掉大象約五分鐘的量,雖然以她來說稍嫌多,不過沒計算錯誤應該是不會死的。」
  哲人就這樣走進來,看了一眼摩耶。
  「......好啦好啦,我做就是了。」
  摩耶無奈地說道。接著,只見摩耶一個響指,一個擔架就出現在春野身旁。
  「那麼,我們先送她去病房了,不打擾兩位用餐了啊。」



  ※※※※※※※※※※



  「命運?」

  在病房之中,聽著摩耶的報告,哲人皺起了眉頭說著。
  「是那個嗎?所謂的壓力過大的年輕人什麼的?開始追求幻想之類?」「給我認真一點,她還提到了逝者,不覺得是個線索嗎?」
  摩耶將先前諾維格的報告往哲人的腦袋揮過了過去,就開始翻起來了。
  「有了,在義大利發生的多個詭異死亡事件。欸......不明的血肉團、被鑲在樹木中的殘破人體、缺乏鐵質的焦屍、還有判斷已經死亡多日卻持續有著目擊活動情報的死人,這些都是那段時間死亡的人當中特別詭異的。」「然後呢?」「有可能是他們戰鬥後的痕跡嗎?」
  哲人回想著報告的那一部份,然後說到:「確實有可能,不過過了一百年的現在,那些都已經被自然銷毀,就算有用也只有春野一個人知道。」「那為何不用來嘗試喚醒?」「因為她在抗拒。」

  當時,提到義大利、黑手黨這些關鍵詞時,春野的表情都微微的抽了一下。
  雖說是無自覺的反應,但那是恐懼,面對那件事的恐懼所產生的反應。哲人長久的經驗這樣告訴他。
  「強行嘗試的話,就會像矮胖子一樣摔得粉身碎骨,那麼連國王也救不了。」「......坐在圍牆上的矮胖子嗎?」「或者說是一顆蛋?」
  說著無關的話題,從哲人口袋便傳來了鈴聲。
  「喔?這麼快就有消息了啊?真不愧是全世界最大的情報網。」「.......你該不會---」
  高興地滑著來自綠色標記的信件,隨便滑了滑之後,根據篩選法將那些明顯不是目標的能力者剃除,最後剩下了兩個能力者。
  兩個人都是能依靠手的動作將其他人的能力抹消的能力者。
  「好啦,有了線索的話就好辦事啦。」
  將手機放入口袋,哲人轉身離開了病房。


  「要做的只有一件事,那就是將妨礙全部消滅。」
  眼中,銀白色的流光閃爍。
  「沒什麼,只是簡單的例行工作。
   只不過是為了長遠的部署而下的一盤棋罷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918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無序之夜系列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444410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OPO... 後一篇:二十四的深夜:後記...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