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好人不能做...

作者:塵世中的小小書僮│2017-02-24 04:01:27│巴幣:0│人氣:119
一天渾渾噩噩,只把累積的碗盤都洗了,洗澡過後睡了一覺,正是上線練等的好時間。

本來臉書朋友就通知COM缺坦,似乎天時地利都有。
但是上了之後才發覺...沒healer。
老實講,我開牧師就可以練,但是我也怕變成從頭到尾都練牧師,SK沒得練。
所以我還假裝叫朋友牧師上線,然後朋友想睡,借來牧師帳號。

結果...隊伍從來沒有想到讓SK回來,有看到LFG就組,一下子就組滿。
還好我趁著有人LD的機會,找了個新牧師代替,換回SK。

只是這時候連網路也做對,不到半小時LD三次,最後一次牧師掛了就跑了。
這時候又要換回牧師。

照樣的,隊伍依然是看到DPS就組,並不特別找healer來代替讓我SK回來。
證實了我的猜想:好人不能做。

但是抗議也沒用,我要強迫開SK回來也不會有得組。
只好忍氣繼續用牧師。

更不爽的是,隊伍的mag臨走前找戰士來替補,而這之前我已經喊了另外的ENC+MAG來組。
我很不爽的質問為什麼找WAR替補MAG,他說是DPS,DPS個頭阿~
輸出差MAG一大截,而且我找的人怎麼辦?組不下了。

還好最後有人離開,mag還是能進隊伍,但是兩個戰士...真的不如組個MNK或ROG。
而且要離開的人找人替補,為什麼不先跟隊伍留下的人先詢問過?
這應該是禮貌吧~隨便找個不適任的人,叫留下的隊伍準備滅團嗎?
我是唯一HEALER的話,我找個不會補的來遞補,像話嗎?

最後,兩個戰士在同時間離開,而且沒有預警,是在我找了個新DRU加入後連一隻怪都沒打,兩個都跑了....。
我為什麼要為了這些沒禮貌的人,特別開牧師?

馬的,我SK坦,每個都過爽爽的AFK,摸魚。
我開牧師從不摸魚,但是這種讓我很不爽的人,絕對放在拒絕往來名單。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908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qz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Wiz生存之道...... 後一篇:小牧師心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