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仿畫】《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的女主角「七瀨美雪」

作者:海誠の日常│2017-02-23 17:54:33│巴幣:14│人氣:543
看著某位巴友親自臨摹金田一的女主角「七瀨美雪」,讓我燃起了鬥志,決定自己也來挑戰一番。



經過先前幾次仿畫的經驗,我最常遇見的問題,就是容易把頭畫太大,身體太小,所以我這是特別留意這兩點,盡量不要讓身體變得太小,過程中也沒遇到太困難的地方,但是怎麼畫完之後,發現整體的比例又失調了。

雖然比例怪怪的,可是仔細一看,卻又看不出問題點在哪,我想說會不會是沒有陰影,才會造成比例失調的錯覺,因此我加上了陰影,但整體依舊不協調。

仔細研究後發現,因為手的部份畫太大,導致身體也跟著畫寬,也讓胸部看起來太過豐滿,雖然美雪被設定成胸部豐滿的女生,但是畫的太大比例失調就不美了,總之,肩膀的部份做了相當大幅的修改,在加上頭髮跟眼睛的部份,等於是全部重新畫了,就差在因為有舊的線條在,更容易掌握修改後的形狀。

於是,這次的仿畫就在這樣子的故事下誕生了,這次的結果也不是很滿意,希望下次挑戰會更理想,另外這次自己嘗試加上了陰影的部份,覺得效果不錯,開始喜歡這種感覺了XD,胸部的部份沒加上陰影,是加了覺得奇怪才又擦掉,呆毛的部份,也是因為不喜歡才沒呈現出來。

最後,按照慣例送上原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901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繪圖|仿畫|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 R|七瀨美雪

留言共 1 篇留言

黑色情人節
比例是有點怪怪的感覺,不過整體算是很好了。
至少沒有很崩的那種崩壞感,海誠的努力還是有回饋的[e19]
是說,海誠的圖片放上來是用掃描還是拍照阿??

02-24 08:07

海誠の日常
比例怪怪的應該還是身體畫太寬了XD,謝謝情人節喔。
我先前都是用拍照上傳,從這次開始就是用掃描機,但是這台掃描機太老舊了不太聽話……目前還在尋找問題點XD02-24 08: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tomt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仿畫】2/13~2/1... 後一篇:【仿畫】「用SAI畫S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