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我心所深深深深深愛上的妳。十、初次的告白

作者:日昭月│2017-02-23 03:20:20│巴幣:0│人氣:79

騎車的路上,我的心情一直保持著愉悅,我想,就這是我人生中最大的愉悅了吧!還好沒有樂極生悲,騎車的同時還是要注意安全的喔,不然像我有一次騎車犁田,就是因為考完期中考太開心了,太過於期待回家玩遊戲,就不小心犁田,真的是樂極生悲。
平安的回到宿舍之後,稍微把東西放一放,整理一下,我才打電話給孟芸,響了三聲,就聽到了接通的聲音。
「喂!」
「哈囉學妹,是我學長啦。」
「嗯學長。」
「我到宿舍了喔,跟妳說一下。」
「嗯好的,對了學長,禮物我拆了開來,好特別的筆筒喔!我很喜歡!」電話那頭傳來孟芸語調上昂的聲音,訴說著喜悅的情緒。
「嗯!喜歡就好!老實說,我也挑了好一陣子的說,還好你喜歡!」我慶幸著說。
「我很喜歡這個筆筒的樣式,謝謝學長喔~」
「嗯!」
電話中再和孟芸聊了一下,大約關心一下孟芸這二天的活動,說是明天會回他的老家,而我說了我明天也還有班,而時間也差不多了,孟芸也主動提要讓我好好休息,真是個貼心的女生,在互相說過晚安後,我等著孟芸掛掉電話,我才去梳洗,準備休息。
迅速的洗完澡,擦乾頭髮,對準就寢位置躺了下去,設好了鬧鐘,躺著躺著,
大概是我今天內心的情緒起伏有點劇烈,反應到身體上,顯得有些疲憊,所以躺下不久,也就很快的進入夢鄉。
之後的幾天,我也都是白班,下班之後,買個晚餐,就回到了宿舍,吃個飯,用個電腦,由於還處於新人期,所以還是有些作業要交,臨床專業的技術啊之類的要看,看著看著,時間很快就過了,不過在睡覺前,我還是會打電話給孟芸,孟芸也很捧場的和我聊聊,天南地北的聊,互相瞭解,也才發現孟芸也有看過一些漫畫,小動畫,大概只能算二分之一到三分之一個宅宅吧我想,而孟芸也知道我肥宅的興趣,還好她並沒有排斥,也表示可以接受,當然這個時候我還不知道孟芸腐的那一個面向,聊著聊著,都是聊到睡覺前才互道晚安。
在認識了一個月多以來,雖然是近二週才和孟芸有更近一步的接觸,但是,對她的好感,卻是毫無止盡的上升,對我而言,不論是相處、互動、彼此興趣的瞭解與接受上,都是相當的契合,也或許是我太久沒有和女性接觸了吧,但是,對於孟芸,我很滿意!唯一害怕的,就是沒辦法繼續下去!。
現在的孟芸,還只是個學生,距離他畢業,至少也還要近二年的時間,如果再加上讀二技的時候,就要四年,而我只是個剛出社會的魯蛇肥宅,我們中間差了五歲,雖然現在相處起來,還沒有出現明顯的問題,但是之後呢?想必問題會慢慢浮現出來吧,但是,有時人生在世,不就是需要一些衝動嗎?考慮那麼多,如此的患得患失,到最後我一定會後悔的,所以,我決定,拋開我所擔心的一切,至少,我要告白!要和孟芸告白!要讓他明瞭我的心意!而做了這個決定的代價,就是前一天我幾乎失眠了一整晚(暈)。
事不宜遲,就在我決定要告白的隔天,呃...應該要說是當天,因為我失眠了一整晚嘛(苦笑),上班時刻都充滿著衝勁,並沒有被失眠一整晚所影響,我連中午休息時間也完全沒有休息,都在努力著寫著記錄,就是希望說我今天可以早一點下班,雖然有些突然,但是!我想要今天下班之後,就去找孟芸,雖然也不確定孟芸是不是有空,但,我還是先要準備好自己!
運氣很好的,那天的我,照護的病患沒有出什麼特殊的事情,讓我交班完後不久,就可以換衣服下班了,打完卡,回到了宿舍,看了看時間,剛好是五點整,孟芸快的話應該是已經下班回到宿舍了,所以我打了電話過去,但是整個電話鈴聲響完,卻沒有接,嗯...看來是還沒有下班,或者是在路上吧,我也不能太過急促,想了想,只好先出去買晚餐回來宿舍吃,等看看孟芸回電或者是晚點再打過去吧。
買完晚餐,回到了宿舍,剛好手機響了起來,看了下來電顯示,嗯是孟芸回播的,我隨即接通了起來。
「喂~是孟芸啊?」
「嗯學長,我看你打電話給我,怎麼了嗎?」另一邊傳來的,果然是我所思念,孟芸的聲音
「沒有什麼事啦,想問看看你今天晚上有沒有什麼事,方不方便我過去找你一下?」
「嗯...可以是可以,可是要晚一點喔,因為剛剛路上跟同學一起買了晚餐回來」
「喔~好的,我也是剛買回來啦,等你吃完好了,你大概幾點我可以過去呢?」
「嗯,我想想,八點好了,會不會太晚?」孟芸思考了一下回覆道。
「不會不會,你方便就好,那我八點一樣到上次那個便利商店前等,可以嗎?」
「好啊,沒有問題。」
「那就晚點見囉!」
「好的。」
我和孟芸約定好了之後,把電話掛掉,慶幸孟芸願意出來一下,這就代表成功了一半,接下來就看見面怎麼說了,心中想了想,就把晚餐吃一吃,提前先把新人期的功課做一做,看了看時間,嗯要到七點半了,還是提早一點到好了,所以我便準備了一下,就驅車前往約定之地了。
大約七點五十分左右,我就到了約定之地了,等了一下,就看到孟芸從遠方走了過來,看了看孟芸,平時便服的樣子也是美呆了,真的是太得我心了!和孟芸會合之後,我向著孟芸說:
「不好意思,這麼突然找你出來。」
「不會啦!雖然真的是滿突然的,不過我還好。」孟芸大方的回覆我,接著說:
「學長怎麼了呢?」
「嗯...我們邊走邊說好了,可以嗎?」我回覆道。
「嗯好啊,剛好吃完飯散步一下。
於是我們就往巷子裡面走去,東聊聊西聊聊,說了說最近單位的趣事,孟芸大多也都還瞭解,所以也都懂得我說的相關內容。再往裡面走去,剛好有個小公園,真的是很小很小很小的公園,只有二個公園椅,和一小條的草地步道,我對著孟芸說:
「我看我們去那裡坐著好了?」我指著最靠近我們的公園椅。
「好啊。」我和孟芸隨即走了過去,坐了下來。
剛坐下來的我,其實一直開不了口,只感覺得到,我的心臟一直瘋狂的跳動,跳動到連我都感受的到,但是我也不知道怎麼開口,而孟芸坐在我的旁邊,倒是也沒有說話,似乎是在等著我,終於,我心裡重重一定,轉頭看向孟芸,說:
「孟芸。」
「嗯?」
「從你實習開始,我們認識也一個多月了,和你也很談得來,興趣也很相投,我想了很久,昨天還因為這樣失眠了一整晚,但是,我決定還是要跟你說,就是...我很喜歡妳!請問願意當我的女朋友嗎?」我終於下定了決定,說了出來,過程中,我還覺得我的嘴唇麻麻的,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大概是太過於緊張吧,說完,看著孟芸,只見孟芸沈思了良久。
「嗯...好啊!」孟芸緩緩的回覆著我。正當我想要說些話來掩飾我們之間的尷尬時,突然耳邊傳來了我最期待的答案,害我有些反應不過來。
「真...真...真的嗎?」我小心翼翼的問到。
「嗯...」感覺孟芸小聲的回我,似乎是在害羞。
「謝...謝...謝謝妳!」我快速的回應孟芸,深怕自己是在作夢,而孟芸有些有害羞的瞄著我,我定了定神,跟孟芸說:
「我覺得我好像是在作夢一樣!可以告訴我不是在作夢嗎!?」
「噗,你沒有。」孟芸大概是覺得我有點誇張,笑了一下。
「那,可以讓我牽著你的手,確認一下嗎?」我很認真的問著孟芸。
「嗯...」孟芸答應了我,我就順著孟芸的左手,牽了起來,那柔軟細緻的觸感,直擊我的心頭,讓我這輩子難以忘懷。
「所以,要說的,就是這件事嗎?」孟芸問我。
「對啊,這對我而言,是最為重要的事情了!」我回覆著。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孟芸輕笑道,但是我看著孟芸,點了點頭,孟芸則又有點害羞的轉過頭去。就這樣牽手牽了一陣子,我看了看時間差不多了,撇開我明天要上班不說,孟芸明天也還要實習,也不適合陪我太晚,所以我就跟孟芸說:
「時間也差不多了,也該讓你回去休息了,怕你明天實習太累。」
「嗯,好」語畢,我們兩兩站了起來,就這樣牽著手,到了我車子停的地方,我才依依不捨的將手放開,和孟芸道別之後,我看著孟芸離開,走進了門口之後,我才騎車離開。
晚上車子少了很多,很快的回到了宿舍,整理一下東西,就打電話給孟芸,響了二聲左右,孟芸就接了起來。
「喂,孟芸?」
「嗯...學長」看來孟芸還沒有習慣稱謂的改變。
「我到宿舍了喔,你那裡?好像有點吵?」背景音中,隱約聽得到其他人有點開心的語調。
「就是...我剛剛被嚴刑逼供,說出了我答應你交往的事情...」孟芸有點不好意思的說著。
「喔...」我心想:這群小妮子,竟然敢這樣對待我的孟芸,哼算了,畢竟他們還要繼續一起實習,他們現在也不在我這裡實習了,我也不方便說些什麼。
「嗯,我是沒關係啦,我想大概也一直被逼問吧?」
「對啊...所以我也只好說了...」孟芸有點哀怨的說。
「反正交往也沒有什麼不好說的,沒關係啦。」我試圖安慰著她。
「嗯...」
「時間也差不多了,你明天也還要實習,早點休息吧,不要太high了太晚睡喔。」
「嗯好的,學長晚安。」
「嗯,晚安。」
由孟芸掛掉電話之後,我洗了洗澡,也就準備睡了,大概是因為我昨天失眠的關係,也或許是了卻了一件心願、放鬆了下來的關係,躺床之後,我很快就睡著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898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inalhero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心所深深深深深愛上的妳... 後一篇:我心所深深深深深愛上的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