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2016 — 倉鼠本紀(台)

作者:糨糊腦袋│2017-02-23 01:02:08│巴幣:4│人氣:335
【2016年04月11日】【倉鼠本紀】ICE3
/漫畫:冰晝川/印刷:樺舍
/網站:非常用緊急避難處台灣同人誌中心/社團名稱:非常用緊急避難所
/集數:1集

主要人物:
冰晝川:實驗室外袍人形代表,只負責出手玩鼠,什麼打掃、餵養都不在範疇內。
土撥鼠:土撥鼠外型代表,負責出錢、打掃、帶寵物去看醫生的苦力代表。
獸醫:鼠兔專門的醫生,負責教導飼主常識,甚至指導補充什麼樣的營養。
泛用人:路人、同事、朋友的代表,好處是不用設計大量的「他人」外表。
毛毛:土撥鼠第一次飼養的老公公鼠,性格膽小、逃跑速度快、不好上手等特性。
貝爺: 有著毛茸茸、圓滾滾的三線鼠,作者第一次看見的寵物鼠便是牠。
尖上皇:兩人婚後第一次養的三線鼠,好吃懶做加上歪牙,體重常常忽胖忽瘦。

簡介:
寵物鼠是個可愛好上手的寵物,而作者婚後的第一次寵物就獻給倉鼠,
不過她只負責玩弄老鼠,打掃、餵養、看醫生全都不在範疇內,
但還是為了鐵質不足的家寵,時不時煮火鍋以便剪肉片給尖上皇吃,
究竟這些寵物鼠會有何下場?養寵物鼠要如何挑選及如何養都盡在此書。

心得:
對於老鼠,除了實驗鼠、寵物鼠的印象外,就只有日本太太好吃驚節目裡,
在物資缺乏、小島環境下所培養的肉鼠,居然是我們常見的寵物鼠「天竺鼠」,
雖然大吃一驚卻不意外,畢竟天竺鼠的份量很大,再看看作者養的尖上皇?
呃!是要養來吃嗎?總之我們家也是從小動物養起,比較省醫療費之類的,
不過因為老媽怕老鼠,就算是可愛的倉鼠也不行,就只能養~~鳥囉!
總結需要點寵物鼠飼養經嗎?那就不得不推薦這本書,不過字多就是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897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倉鼠本紀|搞笑類|台灣漫畫|全性向|倉鼠本紀|老公公鼠|三線鼠|同人誌|冰晝川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zoeyen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7 — 西幽燒餅俠... 後一篇:日本版東方快車謀殺案V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特價中,歡迎參考 :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dev/alex94i6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