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Future Walker──呼喚遺忘之事的聲音(感想劇透)

作者:夕希│2009-10-30 14:14:10│巴幣:0│人氣:394
  克利的祭司在前面就出現了,因為他們相當融入這個社會,還真看不出端倪,想到下週我也必須拔牙,還真希望指名朱伯金醫生啊!究竟克利的祭司是否知道時間混亂的原因?依他的說法,要是不讓辛斯賴夫復活就不能透露,到底是一種交換條件,還是真正的解答確實在辛斯賴夫身上?我認為奇怪的事是為何克利祭司會幫辛斯賴夫這個忙呢?說到底我還是不了解這個宗教的內容。結果侯爵一行人正大光明地參加了解謎,而溫柴一行人與雷澤等人也在此集合,許多線頭慢慢產生關聯,也就是說人際關係網路正漸漸擴大。
 
  從拜索斯出發的艾賽韓德這群人遇到了克頓山巨人,由通海格摩尼亞語的傑倫特單獨先至托比告知情況危急,其他人努力拖住巨人的腳步,用的是非常平和的方式,現狀來說是這樣,好像是傳說故事裡經常會使用到的機智手法,通常敵人的腦袋不太聰明。不處死哈修泰爾侯爵似乎不能解決現況,感覺往大快人心的方向進行了,不過我認為侯爵大概又有辦法脫逃吧!趁著混亂總算把宓救了出來,在兩人相逢的時候,我真是無法克制喜悅地叫了一聲,雖然是老橋段,不過處理的好就不會有讓人無趣的感覺,儘管未來面對的是四年後會發生的憾事,他們也要抓住瞬間的幸福,相較之下在旁邊目睹的妹妹就心如刀割了,這時候我就很希望像龍能感應屬於自己的龍魂使,愛情也可以靠感應就不會有悲劇了,不過人類情感的複雜,也許並不是這麼簡單能解決。
 
  基果雷德向辛柴等人傳達要和談的訊息,卡爾與翰姆都有自己的一套作法,是基於兩方立場的想法,要的結果都是和談,只是傑彭國防大臣想趁此機會打造出軍閥體系,我們都知道所謂軍閥割據的時代,因為帶兵的將軍擁有的權力太大,以致於有能力篡位,但是這似乎更能提升整體軍隊水準,發揮最大的潛力,這是大賭注,可能也是傑彭史上的大變革,但是我不對此多說,因為我不是軍事家,也許我都不明白我到底理解了什麼。
 
  我覺得這次的心得寫的特別痛苦是因為結尾的部份,過去的人物到了未來的衝擊,比未來的人物回到過去還要大,因為所知程度的不同,未知是很可怕的,除非是像小孩子那樣還沒被許多事物填滿的心靈,有著最大的探險精神,就算如何樂觀的人,也會做最壞打算,因為理性會告訴我們面對現實,這些名人想必都很理性,所以他們得知自己並不屬於這個世界,才會希望得到約定好的休息,可是一旦感性與這世界有了關係,就會產生矛盾的心理,因為我不是拜索斯的國民,不用維護路坦尼歐大王在肯頓市民心中的地位,所以要是我會希望儘可能融入這個時代,該來的總是會來,而且周圍又不是只有我一個人有這種情況,雖然會有點不安,人是很容易習慣的,應該沒問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89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羽野嵐
如果不是拔乳牙的話,應該是沒辦法那麼順手吧...XD"
侯爵已經想辦法在逃了,下一幕應該是沒辦法那麼順利砍到他...
不過總覺得克利的祭司知道答案(或至少知道事情發生的原因)...因為雷澤要他們以克利之名起誓的時候,朱伯金可是說了不要哪0_0

10-31 04:35

夕希
原來是這樣,不過是克利的祭司,也許拔成人的牙齒也會很輕鬆吧!
對啊!那個一點點脫身的形容好像很不妙,真是個狡猾的傢伙,為什麼他的魔法之秋還沒結束?

那可能真的是交換條件吧!突然冒出的一個新宗教,權能又是那樣強大,這種宗教真的不應該存在才對。數一數也將近七個人物復活了,死亡騎士算一體的。10-31 10: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huan12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uture Walke... 後一篇:村裡的孩子們(星空幻想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9983107Lovelive 蓮團同好
[蓮之空心得]Lovelive 蓮之空 第七集 + 第八集 感想與心得(上篇)已更新。梢&綴理兩人過去的祕密將被揭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