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言葉之庭二創】魚尾紋與粗手掌 – 雪野百香里與雪野孝雄

作者:重度言葉控│言葉之庭│2017-02-22 21:09:10│巴幣:36│人氣:1260
孝雄與雪野的兩個婚後日常小短篇,關於兩個人生活中的小小煩惱、小小感嘆,以及接著發生的後續……

* * * * * *

百香里的魚尾紋
 
「啊,眼角有魚尾紋了。」
 
早上坐在梳妝鏡前面化妝,準備等一下要去學校上班的雪野,小小驚呼了一聲以後,有些悶悶不樂地看著鏡子。
 
「讓我看看。」
 
孝雄走了過來,從妻子背後看向鏡子。
 
「這個,百香里,妳昨晚是不是有點沒睡好?」他語氣有點嚴肅地說。
 
「應該還好吧?怎麼了嗎?」雪野有點擔心地問。
 
「因為如果不是妳昨晚沒睡好,所以一時眼花了的話,那就是我今天要去看眼科醫生了。因為我根本甚麼也看不出來啊!」
 
「又在哄我。」雪野有點嬌嗔地說。
 
孝雄從後面朝胸前抱住了雪野溫暖柔軟的身軀,一面聞著妻子身上又熟悉又迷人的甜甜香香氣味,一面順勢輕輕搓揉著雙手各自掌握著的溫香軟玉。
 
「其實,百香里一直這麼青春美麗,實在讓我很困擾呢。」孝雄一面在雪野的耳朵旁邊低聲輕說,一面啄吻著她的耳垂。
 
「胡,胡說。又怎麼了。」全身已經有點癱軟的雪野勉強回答著。
 
「每次跟百香里一起出去玩的時候,我總要一路遭到別人忌妒的眼光。去義大利的時候,還要不斷嚇阻想來搭訕的男人。因為要保護太過漂亮的老婆,所以一刻都不能放鬆。妳總是這樣青春美麗又光彩照人,真的讓我很困擾啊。」孝雄在妻子耳邊有如吹氣一般地低聲慢慢說。
 
閉著眼睛已經癱軟依偎在丈夫懷裡的雪野,感覺到環抱著自己的雙臂稍微一緊,然後兩邊的眼角都被輕輕吻了一下。
 
那一天上課的學生們偷偷地說,小雪老師今天看起來心情特別好。
 
* * *

孝雄的粗手掌
 
「手掌看起來又變得更粗糙了啊。」

從製鞋工作中停下來休息的孝雄,用毛巾擦過手以後,看了一下自己的手掌,忍不住有感而發。
 
一直窩在旁邊沙發上看書的雪野抬起頭來看了丈夫一眼,接著坐起身來,將書放在身邊,拍了拍自己併攏的大腿。
 
「要不要過來休息一下?」
 
從工作檯移動到沙發的孝雄,將頭放在妻子的膝枕上躺臥下來。一面仰望著妻子的美麗臉龐,一面伸手輕輕撫摸著她的柔髮與後頸。
 
雪野握住了孝雄正撫摸著自己的手,將他的手掌打開捧放在自己面前,一面仔細端詳,一面用自己另一隻手的食指在眼前的掌心上面畫著小圈。
 
「的確是比我們當初認識的時候要粗糙一點。不過就是因為有這樣的手,才能做出這麼了不起的鞋子啊。」
 
雪野把丈夫的手拿起放到自己臉邊,將臉頰貼了上去。
 
「而且跟以前比起來,我更喜歡你現在這雙成熟男人的手呢。又厚實,又溫暖,總是那麼讓我安心。」
 
雪野將臉頰在孝雄的手掌上磨蹭了好幾下以後,忽然露出了惡作劇的神情。她將丈夫的手再移回自己眼前,毫無預警地一下就將他的食指送入了自己的嘴中。
 
「嗯。」
 
孝雄因為彷彿要融化自己手指一般的吸吮而閉上眼睛,忍不住低哼了一聲。包圍纏繞著自己手指的深深吸吮既溫暖柔軟又濕潤緊密,他感覺到一股舒服無比又令人麻痺戰慄的火熱電流從手指頭一下子衝上到大腦,蔓延到全身,然後生理強烈反應了起來。
 
雪野將丈夫溼答答的手指從口中慢慢取出。孝雄張開眼睛,看到妻子嫵媚迷人的眼睛含笑未笑地注視著自己,嘴角與自己的指尖之間還有一絲唾液相連。
 
吻我。
 
不用等到妻子的命令說完,孝雄已經採取了行動。
 
第二天早上,送完神清氣爽的雪野出門上班以後,孝雄拼命追趕著昨晚中斷沒能完成的工作進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892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言葉之庭|雪野百香里|秋月孝雄|二創|同人|小說|新海誠

留言共 4 篇留言


天啊後半段真是令人酥麻XDD
一直都在默默閱讀你的二創,十分喜歡。加油!要一直寫下去唷,讓秋雪這對的幸福推至更遠的地方:D

02-22 23:18

重度言葉控
多謝鼓勵!很高興你能喜歡這些故事。希望大家都能跟秋雪一樣幸福 ^^02-23 09:11
T.C.
嗚...嗚啊,我的心臟啊~
好喜歡這篇文章啊~

02-24 12:14

重度言葉控
孝雄表示還好自己的心臟跟身體都夠好 XD02-24 14:02
草壁英彥
言葉控參上!!言成可可的作品唯一支持言葉之庭!![e17][e17][e17]
這篇寫得太美太閃超酥麻!!看得我整個人都害羞啦!!!![e16][e16][e16]

02-26 22:43

重度言葉控
歡迎言葉控光臨!如果還有靈感的話,希望以後還能提供大家一些大甜蜜小害羞或小酸甜的秋雪小故事[e12]02-26 23:48
CT譯
言葉控+1~~期待下次言葉大帶來的糖 (期待

11-14 18: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TankerBal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言葉之庭二創】小雪老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4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