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嫉妒】之五:生而美麗之罪

作者:夜響│2017-02-22 20:23:19│巴幣:2│人氣:196
  陰暗的陰暗的,如同往常一般安靜的小巷子,獨自走著的柳凌心卻覺得越來越不對勁了。明明平時只要五分鐘就能走出去的小巷子,而明亮的出口就在前面了但她卻怎麼也走不到,每靠近一步出口就會往後移動好幾步。
  「怎麼回事?」柳凌心停下了腳步只覺得一陣毛骨悚然。
  為什麼自己會原地踏步般的困在這個自己熟悉不過的小巷子裡,明明出口就在前面了,但她卻像是被什麼無形的力量給阻擋著無法走出去。她盡可能的讓自己冷靜並拿出手機想著要求救但手機居然收不到任何的訊號,這裡並不是荒郊野外而是市區啊!柳凌心對這情況開始感到恐懼了。
  一股森冷的寒意陡然竄上了柳凌心的背脊,身後有道銳利且瘋狂的視線正直勾勾的瞪著自己,混身顫抖著的柳凌心不由自主得回頭一看,只見林茵就站在那裡,臉上帶著令自己毛骨悚然的笑容看著自己,而那抹可怕的笑竟讓林茵那平庸的面容看起來是那樣的妖豔且可怕。
  「林、林茵?妳怎麼……」
  「我,一直一直有個問題想問妳喔,學姊。」林茵笑著,語氣充滿了好奇。
  面對林茵的問句,柳凌心直覺不想回答只想逃走也真的付諸實現了,但是她用盡吃奶的力氣跑卻仍然無法跑到那光亮的出口。
  「為什麼要逃跑呢?學姊,我都還沒問呢。」
  林茵的聲音一直柳凌心身後響起,沒命狂奔的柳凌心簡直就要瘋了,恐懼重疊於心理上和體力大量耗損的結果便是她一個絆腳重重的撲倒在地上。手掌和膝蓋上劇烈的撕裂痛無暇顧及,柳凌心撐起身體將手伸向那光亮的出口,那裡人來人往的卻沒有人注意到巷中的異狀。
  柳凌心無暇顧及這份異狀,她只想著她要逃!她一定要逃出去,逃出去然後尋求救助,但她才站起來卻被林茵從後方一把抓住了肩膀往後一扳,那力道大的可怕。
  「放開我——!」柳凌心發出了淒厲的尖叫,因為恐懼而瞠的非常大的雙眼中倒映著林茵那顯得妖豔且可怕的笑容:「妳這個怪物——!」
  她是那樣淒厲的尖叫著,但她的聲音卻沒有引來任何人進入巷中察看。
  「是啊,我是個怪物喔。」林茵妖豔的笑著,雙手緊抓住柳凌心不斷掙扎著的雙手:「所以學姊我問妳……」
  「不要!我不要!放開我——!」柳凌心失控的尖叫著,腳用力的踹了林茵一腳。
  這一腳成功的讓她脫離了林茵的鉗制,柳凌心馬上轉頭拔腿就要跑卻被林茵猛然的撲倒壓制在地板上,她的身體再一次的被扳正,林茵就這樣跨坐在她身上一雙眼銳利且瘋狂的看著她。
  「好痛喔……就說了讓我問了嘛,學姊還真心急。」林茵突然天真的笑了起來,就像是對待無理取鬧的小孩般溫柔的看著柳凌心:「嘻嘻嘻,問完了就會放妳走了嘛,有什麼好害怕的?」
  柳凌心哪肯乖乖的聽話,已經被嚇的快崩潰的她死命的扭動身軀,但林茵就像是石頭般重重的壓著一動也不動的。
  「學姊,如果妳沒了引以為傲的美貌會發瘋嗎?還是會死呢?」林茵微微的笑著,從裙子口袋裡掏出了上次用來刺殺洛雪芽的瑞士刀:「回答我吧,學姊。」
  看到那閃著寒光的刀身抵在自己的臉頰邊,柳凌心馬上知道林茵想做什麼了,她停止了掙扎卻止不住身體的顫抖:「妳……妳想殺了我嗎?學、學妹……殺人是犯法的啊!別亂來!」
  看著對方恐懼至極的眼神,林茵眼神陰暗了下來勾起了帶點森寒的笑意:「殺了妳嗎?不會喔,不會殺了妳喔。」
  知道對方不會殺了自己的柳凌心為此微微的鬆懈了下來,但接下來的發展卻讓她措手不及,像是對等待回答失去了耐性,林茵天真的勾起嘴角扯了笑:「就讓我實際試驗看看吧。」
  臉頰上的劇痛讓柳凌心放聲的痛叫起來,因為抵在她頰邊的刀刃深深的切進了肉裡,鮮血染紅了她白皙的臉頰,一下又一下的往下狠切後拔起來,然後是一下又一下的如同雕刻般的切割雕琢著,每一下都讓柳凌心痛的直尖叫,她死命掙扎著卻怎麼也甩不開林茵;明明對方是比自己還嬌小點的女孩,但那力氣居然跟成年男性差不多大,毫不費力就壓制了她所有的掙扎舉動;聲音從求饒到詛咒,但是這些話語都沒能阻止林茵發狠的切割她的臉蛋,最後柳凌心昏死了過去。
  但是不夠!還不夠!遠遠不夠!就是這樣美麗的臉和身體害自己倍受折辱!
  一下又一下伴隨血沫飛濺,看著那美麗的臉被割劃上了血淋淋恐怖的痕跡,林茵的雙眼已經興奮的發紅了,直至那張臉沒地方可下手後才轉割劃著外露的肌膚,直到沒一塊肌膚完好了才停手。
  起身從柳凌心的身上離開,林茵就這樣蹲在一邊看著仍昏迷著的柳凌心,看著那張血淋淋的臉只覺得心裡十分的痛快,美麗又如何?那也不過是給予一定的傷害就能毀壞的事物罷了。
  「真好奇呢,學姊妳會瘋掉呢?還是會死掉呢?」
  林茵喃喃低語,等了許久之後就見柳凌心被臉上的痛楚痛得再次清醒過來。當柳凌心睜眼就看到林茵蹲在一邊看著她直接崩潰的尖叫著,牽動到臉上和身體一陣劇痛也讓她清楚明白自己被眼前的人給毀了容。
  被毀容的驚愕憤怒以及對林茵下手時狠勁的恐懼,竟讓柳凌心就這樣硬生生的發瘋了,她淒厲的尖叫著爬了起來就往小巷出口那邊衝去,而這一次沒有奇怪的力量阻擋她了,林茵也沒有阻止只是冷眼的看著柳凌心衝出去,然後是更加淒厲的慘叫聲和路人的驚呼聲,最後只聽到車子緊急剎車和重重的碰撞聲,林茵的臉上才浮現了得到答案後開心的笑容。
  「原來對於外表抱有絕對自信的人被毀容後會發瘋然後死掉啊?」林茵嘻嘻的笑著,轉身迅速離開:「不過她也死掉了呢……肯定還會讓我為她感到嫉妒萬分吧?真討厭。」
 
 
 


 
  當天晚間的新聞播報了某高中二年級的女學生於小巷中被人毀容,因極度驚嚇而發瘋並自撞行駛中公車,不幸身亡的案件。看到這新聞的薇兒勾起了滿意的笑容,因為她知道林茵心中嫉妒之花的花瓣綻放了,只要再一次就能夠全開了。
  「又死人了。」端著一杯熱牛奶走來的咎看到這則新聞後皺起了眉,眼神質問的看著薇兒:「這也跟嫉妒之花有關嗎?」
  「誰知道呢?話說回來,我要的藥草茶呢?」薇兒滿不在乎的笑笑,赤紅色的眼望向咎。
  對薇兒的反應很是懷疑,咎張了張嘴後還是選擇回答薇兒並將手中的熱牛奶放到薇兒面前:「剛剛才發現藥草茶泡完了,今晚就先忍忍喝牛奶吧,明天我馬上去找鹿野調貨。」
  嫌惡的瞪著面前的熱牛奶就像是看到什麼毒物般,薇兒扭過頭一臉任性:「噁!我寧可喝咖啡也不要喝牛奶!」
  「小孩子不准挑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892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女|七宗罪|黑暗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oder9345y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近況... 後一篇:近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