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達人專欄] 《Devil Of War》ACT.3 #17「早餐(上)」

作者:1│2017-02-22 04:57:44│巴幣:10│人氣:673
 
 
 
  這場會議在麗娜莉的登場,扭轉了原先的局勢。
 
  眾人見到真正的幽靈騎士裝備,其匿蹤性能嚇得瓦修正規軍隊派來參與討論的人們紛紛開始拿起通訊裝置開始與高層聯絡,瑪麗亞應該也得知道這件事情。
 
  果不其然,卡蘿安藉由麗娜莉和幽靈騎士這些傳說來擄獲瓦修正規軍隊的心,很快地,他們下了同意的結論。
 
  再次與瓦修達成共識,卡蘿安總算是放下心頭那顆不安的大石頭,鬆了一口氣。
 
  但是,真正的考驗現在才要開始……
 
 
 
  Neo3021Y/10/19 夜間
 
 
 
  夜晚,與卡蘿安與麗娜莉私下會面,關於處裡那些停留在附近的一般民眾的問題,卡蘿安似乎還是要再跟麗娜莉做討論的樣子。我和索菲雅在涼爽的戶外溜達,望著毫無光害與保護層阻礙的星空,沿著樹林的外圍散步。
 
  以目前的狀況來說,我是很需要那些人類來補足過去那些戰鬥所消耗掉的人類血肉,來儲存接下來任務所需的能量,若是失去那些貪食者力量的來源,恐怕用再好的裝備也難以補足失去這份強大力量的缺失。卡蘿安會同意的吧?雖然這樣做對這件事情有所牴觸,但有些事情,有所必要的犧牲是非常理所當然的一件事不是嗎?
 
  肚子好餓啊,抑制劑雖然施打了五劑下去,但還是無法填補這股空虛感。
 
  身體也漸漸地開始出現抗藥性,不加劑量的話根本沒有任何效果。
 
  「愛麗絲!妳看!」
 
  「嗯?」
 
  身旁的索菲雅,倒是對非汙染區的一切感到十分好奇,她指著樹林外圍一棵長得有點奇怪的樹木,開心的小跑步到它旁邊。
 
  「不覺得這棵樹長的很像是一個人類嗎?」索菲雅模仿著那棵樹奇特的外型,這麼說來還真的有點相似。
 
  「是啊。」
 
  索菲雅停止模仿那棵樹的模樣,轉過身子,她望著這棵高大的樹木,一動也不動的站在原地。原本已經走到超越她的距離,但注意到索菲雅沒有繼續跟隨我移動,我便折返回來走到她的身旁。
 
  「……人類,對我們來說真的是一種很特別的存在呢。」雙眼凝視著樹木,索菲雅小聲地說道。
 
  我看著索菲雅的側臉,她不知道在思考些什麼,臉上掛著的,是一抹溫柔的微笑。表現出這副模樣的紅髮少女,若不知道的人,還真沒辦法把她跟第七位戰爭惡魔聯想在一起。
 
  「索菲雅,人類對妳來說很重要嗎?」噢,我到底是在問什麼愚蠢的問題。「我是說,妳就這麼重視著人類這個存在?」
 
  「我不是跟妳說過,我很喜歡人類這件事,沒錯,愛麗絲,不僅是我,人類對妳來說也是很重要的存在呀。」
 
  「話是這麼說沒錯,但我真的無法理解,妳對人類所產生的那有別於一般D.O.W.的情愫。」
 
  「這對愛麗絲來說,或許要花上比我還要久的時間來去理解,但我相信,除了食物這個觀點以外,妳一定也有機會去明白為什麼我會喜歡人類的。人類,不僅是提供我們能力的來源,他們之中也是有分好人跟壞人,可能愛麗絲會覺得,眼前的人類只不過是塊肥美的鮮肉罷了,但是不管是誰,人們都是個別的獨立個體,都有著屬於自己的人生與故事……」
 
  「所以,妳覺得人類吸引妳的地方就在於此?」
 
  索菲雅搖搖頭,她接著說:「還有很多很多,卡蘿安所告訴我的,關於人類的事情,不單單只是這些,過去的歷史,過去的一切,還有演變至今日這種狀態的詳細故事,卡蘿安都很細心的把那些故事都傳達給我。對了,有機會的話,妳會想要去了解人類妳所不知道的另一面嗎?」
 
  面對索菲雅充滿精神的表情,我無奈地嘆口氣。
 
  「才不要呢。」輕輕地往索菲雅的手臂槌了一拳,我往回到運輸機的位置前進。「我現在只想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吃掉那些人類而已。」
 
  「我很羨慕妳,愛麗絲……」
 
  「嗯?」我回過頭看著索菲雅。
 
  「沒、沒事!時間也不早了,我們回去吧!」揮著雙手,索菲雅露出了洛有所思表請,很快地,轉變為苦笑,試圖隱藏著她內心真正的感受。
 
  但我無法理解。
 
  跟上我的腳步,索菲雅笑著牽起我的手,我們就這樣一同悠閒地走回到運輸機旁,與獵犬窩的傭兵們會合……
 
  不知道卡蘿安和麗娜莉討論的結果如何,真希望到時候,麗娜莉能夠承諾她所說的那句話。
 
 
 
  Neo3021Y/10/25 晨間
 
 
 
  清晨,氣溫寒冷,也許是失去溫室的保護,在這氣候捉摸不定的非汙染區境內,日夜的溫差很大,我不禁多穿上了一件保暖的獵犬窩制服夾克。其他人似乎比我早還要起床做準備,外頭已經能聽見我所期待已久的騷動聲。索菲雅還在呼呼大睡,小心翼翼地推開運輸機的艙門,外頭的溫度比起機內還要寒冷上許多,身體不自覺地因寒冷而發抖,過了一陣子後,我才漸漸地習慣戶外的寒冷。
 
  微弱的晨曦光芒照映著碧綠色的草原,與其他獵犬窩傭兵們會合後,我便跟隨他們一同跨越草原,來到難民們所聚集的位置。遠遠就能見到一架處於發動狀態的運輸機,準備疏散這些難民,確認手中所持的步槍保險是關上的狀態,我便依照原先練習好的那樣,走到那架正處於待機狀態的運輸機旁,看著整齊排隊,準備上機的那些人類。
 
  「登機準備,請出示ID證件,若是遺失的話請依照左手邊人員的指示,掃描手印。」
 
  說出這番話後,抵擋在這些難民隊列前的瓦修正規軍,才移動到側面,開放讓這些苦等回到溫室許久的人類們走向前。
 
  登機的過程都非常順利,跟預先排練好的一樣,沒有任何的意外。只不過,在這批隊伍要完全疏散完之前──
 
  「呀!」
 
  一名年紀不超過十歲的女孩,在登機用的金屬踏板上失足。我急忙地伸出手拉住她,避免她摔倒。
 
  另一位年紀有些年長的女人看見我出手拉住女孩,便慌張地快步上前,抱住那位年幼的人類,查看她的身體是否有任何擦傷。
 
  「小姐,謝謝妳!真是不好意思。」年長的女人不斷地向我感謝著,我也只是點點頭,隨便的回應一下。
 
  「趕緊登機吧,我們一次只會讓一台運輸機飛行,為了避免造成其他要疏散的民眾的困擾,請不要在此逗留。」
 
  「真是不好意思。走吧,萊菈。」
 
  「嗯,大姊姊,謝謝妳……」
 
  女人牽起女孩的手,進入運輸機艙內。其餘的人類也疏散完成後,獵犬窩的傭兵向我點頭示意,我便也登上那台運輸機,等待著……
 
  離開這片草原的那一刻──
 
 
 
  安穩地坐在機艙內,期待著回到溫室的保護,這些人類臉上都掛著像是鬆了口氣的樣子,氣氛寧靜到不行。
 
  我身旁還跟著一名獵犬窩的傭兵,她是卡蘿安派來監視我行動的傢伙。
 
  時間差不多了,快要按耐不住飢餓……
 
  「欸。」我用手肘敲了敲身旁那名獵犬窩傭兵:「接下來的場面,我想你還是不要見識比較好,去機長室待著吧,我好了會通知你。」
 
  全副武裝的沉默傢伙,點點頭回應,跟隨著我們一起戰鬥至今的獵犬窩傭兵,這傢伙或許也有見過我吃人時的模樣,所以很識相的爬上樓梯,往機長室移動。
 
  好了,礙事的傢伙已經離開了──
 
  「各位,我想在回家的路上有點無聊,所以想跟大家玩一個小遊戲……」
 
  沒有人給予我任何反應,只是充滿疑惑地盯著我看。
 
  「這個小遊戲,很適合現在的各位與我一同互動,這個遊戲的名稱就叫做──吃早餐。」
 
  解除掉手中步槍的保險,我直接往距離我最近位置的一名男性人類腦袋上開了一槍。甜美的鮮紅血液再加上那濃稠粉色的腦漿瞬間炸開在座位上頭,伴隨而來的驚呼聲與尖叫聲最適合這個充滿幸福滋味的早晨。
 
  實在是太棒了。
 
  我毫無任何瞄準地掃射著前排座位的人類,不幸的傢伙可能沒有在這波攻擊死亡,那真是可憐,因為接下來我可是要用我最喜歡的方式來享受接下來的進食行為。
 
  他們無法從座位上的安全帶脫困,因為早已是設計成一但扣上就無法用手動的方式解脫,看著這些人奮力地拉扯著根本沒辦法解脫的安全帶,我享受在他們驚恐害怕的情緒當中。
 
  捨棄掉手中打完所有子彈的步槍,抽出掛在腰間上的戰鬥小刀,往剛死不久的男性人類脖子上用力刺下,鮮血瘋狂地噴灑而出,濺了我滿身都是,舔著沾染在嘴角上的血跡,噢!真是美味極了!
 
  張開大嘴,從這軟嫩香脆的咽喉處開始啃食吸吮著不斷湧出的紅色液體,瞬間,全身的感官受到強烈的刺激,一股無法停止下來的進食慾望使我大口啃咬著人類的骨肉,我割斷雙腕,貪食者紫紅色的液體也毫無阻礙地尋找著座位兩側的其他人類屍體所受傷的部位,鑽進打穿身體的彈孔,瘋狂地翻攪吸收著人類的血肉。
 
  第一排的人類就像是開胃菜一樣幾口就全部搞定,接下來換第二排的人類。
 
  用夾克的衣袖拭去臉頰上的血跡,我還沒有任何飽足感,還沒有任何滿足!舉著凝聚在右手上的貪食者刺刃,走到第二排靠左的位置,看著那些瘋狂想要從座位上掙扎下來的人類臉孔,享受那些痛苦哀號與失去理性的尖叫聲音。
 
  然後,扯著那位不幸在第一座位上的女人長髮,從她太陽穴的位置讓刺刃慢慢地貫穿進她的腦袋裡面。顏面扭曲抽蓄著,她在痛苦之中死亡,血肉被融成貪食者紫紅色的液體,透過傷口吸收進體內。第二位人類,似乎也還是不放棄掙脫,是位成年男性,這傢伙瘋狂地對我罵著難聽的髒話,但我根本不想要理他,先是一拳將他的下巴給打碎,然後用刺刃塞進那不斷罵著髒話的嘴裡,左右一劃,搗爛這口出惡言的沒用口腔,順便割開雙頰,讓他維持著這血肉模糊的顏面,痛苦個幾秒鐘。
 
 噢,不如就讓這傢伙繼續痛下去如何?先吃第三位好了。
 
  大概十七八歲的男性青年,看見他身旁的那位中年男子被我搞成那副德性,連吭都不敢吭一聲,不過,這傢伙長的模樣也不是很討喜,先是用刺刃割下他的鼻子,然後在用另一手活生生敲碎他的額骨,手指插進這傢伙軟嫩的眼窩內,連同碎裂的額骨一同拉扯開來,把手中那些碎爛的血肉,直接塞進我的嘴裡,不忘吸吮自己的手指,品嘗著久違的血肉香氣。
 
  美味!美味!美味!
 
  果然,純種的人類味道最棒了!
 
  「你們這些人類永遠都不知道自己有多麼好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887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爆妖
有一種好黑暗的感覺
附帶一提 我的巴幣快花光了

02-22 11:09


荷包君大丈夫!?02-22 13:34
Alt+F4
看到標題就想到了自己,果然沒錯XD

02-22 14:23


想到自己!?
02-22 15:46
Alt+F4
就是想到食物XD
當然是DOW的食物www

02-22 17:34


嘿嘿嘿~原來如此!吃飽才有力氣工作(?02-22 17:36
Anthea K.
好ㄘ(舔
我以為會吃小妹妹呢

02-22 22:20


哼哼 早餐這篇 目前這只是上篇而已......嘿嘿02-22 23:00
水墨靜
1.其匿蹤性能嚇得瓦修正規軍隊派來參與討論的人們紛紛開始拿起通訊裝置開始與高層聯絡
──其匿蹤性能嚇得瓦修正規軍隊派來參與討論的人們紛紛拿起通訊裝置開始與高層聯絡(建議)
2.還真沒辦法把她跟第七位戰爭惡魔聯想再一起(在一起)
3.索菲雅露出了洛有所思表請(若有所思表情)
4.他們無法從座位上的安全帶脫困,因為早已是設計成一但扣上了就無法用手動的方式解脫
──他們無法從座位上的安全帶脫困,因為早已設計成一旦扣上就無法用手動的方式解脫(建議)
5.開始啃食吸允著不斷湧出的紅色液體(吸吮)
6.顏面扭曲抽蓄著,她在痛苦之中死亡(抽搐是正確用法)
7.然後在用另一手活生生敲碎他的額骨(再用)
8.不忘吸允自己的手指,品嘗著久違的血肉香氣(吸吮)

03-14 17:56


(`・ω・´)ゞ感謝修正!!!!!03-14 18: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gxtnv6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Devi... 後一篇:[達人專欄] 《Dev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