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精靈寶可夢:太陽月亮”的遊玩近況分享及心得

作者:野生的科加斯│精靈寶可夢 太陽 / 月亮│2017-02-21 23:25:02│巴幣:2│人氣:518
大家新年快樂啊~!
這裡是和大家好久不見的科加加爹斯。
情人節也過一陣子了,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精靈寶可夢:太陽月亮”的遊玩近況吧!

首先跟大家分享一下逐漸鍛鍊起來的的主力們:
首先是已經進化到最後一階的西獅海壬



在一島抓到,在二島練到進化的叉字蝠

在二島火山山腳下抓到作為草系考驗主力,現在也已經進化的焰后蜥

在樹蔭叢林繞了好久才遇到現在也已經進化到最後一階的甜冷美后

還在甜舞妮時期的時候太可愛了(摀面),差點捨不得進化了。

最後是樹蔭叢林對面岩岸抓到,花了許久時間才培養起來的具甲武者


在快兩個月的閒晃之下,終於要朝三島的幽靈系考驗出發了。
在這不得不提一下之前在二島的艱辛:剛上二島沒多久,要往飯店過去的時候遇到前一代博士的助手提出要對戰,在沒怎麼看攻略的情況下果斷答應後,被太陽精靈徹底的虐了。(白痴式燦笑

回到一島慢慢練等並補圖鑑,練夠了之後回來打復仇戰,在這之後的遊戲過程沒碰上什麼困難,直到碰上了霸主蘭螳花與它的歡樂夥伴們……
由於光合作用和日光刃以及大晴天的攻勢對我來說幾乎無解,所以我又在二島到處晃,持續把夜盜火蜥和叉字蝠的等級拉起來。
之後又去打了幾次,雖然還是被擊退了回來,但我終於找到了方法。
最後一次,帶的陣容是卡比獸(會哈欠)、夜盜火蜥(帶火Z)、叉字蝠、花漾海獅。第一回合卡比獸先放哈欠,蘭螳花叫出喇叭啄鳥後的下一回合趕緊換上夜盜火蜥開Z招,終於把蘭螳花打倒後在換上花漾海獅把喇叭啄鳥給清掉後,草系考驗中於通過了。(灑花

草系考驗後面的二島關卡難度感覺其實不高,除了等級壓制外只要記得屬性相剋關係,基本上通過不是難事。在接下來以太樂園的異獸劇情,也因為有等級差距,所以也比想像中好過。真正殘酷的在接下來才發生……
才剛下三島港口,哈烏就提出對戰,派出來第一隻是阿羅拉雷丘,用電球把我的花漾海獅打到半血,我把另一隻換上去後,被雷丘的精神強念給一招秒了。
......
沒關係,大概是那隻特防不夠高吧!接下來把其他滿血的也換上去,也被精神強念給一招秒了。

最後剩下半血的花漾海獅,開了z招總算把雷丘打倒了。
可是哈烏接著派出葉伊布用終極吸取把花漾海獅給秒了。(摀面
烏神清氣爽的跑離開了,我則是失魂落魄的去一旁的中心回血一次。


好啦!還是要振作起來的,除了繼續把隊伍鍛煉起來,也開心的到處尋找劇情小彩蛋。撇開伸出鬼沒的阿羅拉大木博士,最印象深刻的可以說是回收工場雙人組的劇情,不想破太多梗但真的充滿了迷之感動啊XDDD
到山頂後要跟馬睿因對戰,他派上來的第二隻是金屬怪,而我繼續用甜美冷后,這個時候我才第一次享受到"女王的威嚴"的強大之處。
金屬怪無法使出子彈拳
  金屬怪無法使出子彈拳
    金屬怪無法使出子彈拳
XDDDDDDD

因為我除了打算當主力的寶可夢之外,幾乎不會想練其它的,於是進度又比別人更慢了。不過也因為這樣,也發現了需多原本可能忽略到的遊戲彩蛋,所以從遊戲中體驗到的樂趣也不會比別人少。
以會也會不定時的跟大家分享在遊戲中體驗到的樂趣,感謝收看,歡迎拍打餵GP。

順便提一個小故事,我要練膽小蟲時先查了百科,發現進化後的種族值只剩一半,所以我天真的想著”只要我先把速度提高,以後就不愁具甲武者的速度太低了,於是我帶著膽小蟲宅在豪諾豪諾海灘,打了快一個禮拜的海星星,速度提到了67後,終於進化了!
登登登登~,速度變成了47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884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精靈寶可夢 太陽|神奇寶貝|精靈寶可夢 太陽 / 月亮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ohn313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初次開箱-哈利波特:被詛... 後一篇:"精靈寶可夢 太陽"之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