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台灣電子遊戲群眾募資誌

作者:半路│2017-02-21 14:31:11│巴幣:20│人氣:606
「既然你有一個做遊戲的點子,為何不用群眾募資試試看?」

偶爾會在一些場合聽到有人這樣說。但近幾年大行其道的「群眾募資」,對於遊戲開發與集資,是否真的如想像中輕鬆容易?為了解答這個都市傳說,我決定著手搜集台灣電子遊戲群眾募資案的資料。

以下這份文件,盡我所能蒐納了目前所有台灣電子遊戲及相關周邊的群眾募資案。


台灣電子遊戲群眾募資誌:http://goo.gl/AQF2mW


幾點說明:
  1. 「粉絲數」只是抓個募資時的概略值,非目前的實際值。
  2. 「募資案總數」僅列入募資已結束的專案。
  3. 「贊助人次總和」包括募資成功與募資失敗的所有專案。
  4. 「實得款項總額」僅包括成功達標的專案。
  5. 「募資目標」和「實得款項」有兩種貨幣:NT$ 是新台幣,$ 則大多數都是美金。
  6. 項目的條列順序沒有什麼特別的規則,大致上是「已達標」、「未達標」、「進行中」的排序而已。
  7. 和遊戲相關,但募資本體非遊戲的項目,條列在第二個分頁「ACG周邊」中。

如果有正在募資的遊戲案,歡迎留言告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879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半路
2/21 更新:
目前「楓色聖境」和「夕月之花」正在募資中喔~

02-21 14: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MonkeyPotio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初來乍到看這篇... 後一篇:想進遊戲業?我這邊來不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虛月舞曲》|架空、奇幻、戰鬥、愛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