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8 GP

[達人專欄] 【原創短篇-魔女系列】《Wine Witch-酒魔女》終章(下) end

作者:歷史謎團│2017-02-21 13:58:19│巴幣:2,060│人氣:960
۩۞۩ ۩۞۩ ۩۞۩ 分隔線۩۞۩ ۩۞۩ ۩۞۩

***食用音樂***


原創短篇
《Wine Witch-酒魔女》終章(下) end

***

儘管黑色的夜之布幕拉了下來、但是黑色的天際星光點點,一顆碩大的月亮高掛在位於莉古莉雅海面之上。河面宛如一面巨大的鏡子,倒映出一幅美麗的景。

微風吹著長草擺動成一陣陣的波浪,奏出沙沙的聲響。柔和的滿月月光從窗外灑入,照亮喬瓦尼漆黑的小屋室內,朦朧中帶有一絲透明感。

此時此刻正是大地熟睡、夜深人靜之時。

村子裡頭一片寂靜,讓人以為白天的騷動只是一場噩夢……喔不,自從村子被奴隸販子襲擊已經過了三天,但卻彷彿才剛剛發生不久。這也難怪,那種恐怖之事發生在任何人身上,都會對心靈造成難以抹滅傷害。

尤其是對吉莉雅本人而言,她幾乎忘不了當天被挾持時的恐懼感。

「喬尼!」

「怎麼了──嗚噗!」

小屋內, 吉莉雅整個人撲上來,雙手緊緊環抱住青年的脖子,並將頭靠在對方的肩上。

「好可怕……」

褐髮少女的低喃,從耳邊傳了過來,顫抖的聲音透露出恐懼。

「人家……真的好怕……我以為自己要被賣掉了……我以為再也見不到喬尼了……」

過去,無論遇上何種困境,她總能以笑容來面對。就算遇到多麼奇怪或荒誕的情況,都能用吐槽批評一番的吉莉雅—此時此刻,她竟然害怕得發抖,甚至含淚哭泣著。

「要不是波拉和男爵出面,我現在可能早就……早就……」

「妳人就在這裡,吉莉雅。」

喬瓦尼堅毅的語氣打斷她。

「噩夢過去了。今後,那種事情絕對不會再發生了。」

吉莉雅應了一聲,把他抱得更緊。彷彿一放開喬瓦尼,他就會消失得無影無蹤。

喬瓦尼也伸手環抱住對方的肩膀,輕聲說道:「讓妳受苦了。」

「你不會離開我吧?」吉莉雅問。

「當然不會。」

「真的?」

「真的。」

「真的真的?」

「真的真的真的!」

「嗯,我相信你……」說著,她又把臉埋上他的胸前。

她可以聞到他的味道,聽見他的心跳聲。這讓吉莉雅感到好安心、好平靜……

「咦?嗚嗯—等一下,喬尼。你抱得怎麼越來越緊……」

「因為我不想再讓妳跑掉了。」

「耶?耶唉唉唉唉唉唉!」吉莉雅羞得滿臉通紅。

可是喬瓦尼接下來做的事情,更讓她害羞得不知如何是好—他用手拖起她的下巴,直接給她一個熱呼呼的吻!

吉莉雅羞怯地想逃,但他卻不允許她的這麼做。喬瓦尼一隻手緊抱住少女的背,另一隻手扣住她的腰,品嚐青梅竹馬妻子香甜的小嘴,這讓吉莉雅雙腿發軟,幾乎快站不住了。

「等……喬尼……這樣親下去我會……」

聽見她嘴裡的呢喃,喬瓦尼下一秒就將她抱起來。待吉莉雅回過神後,她已經躺在一張柔軟的床鋪上—那是男爵特地給他們倆的結婚禮物—而喬瓦尼就撐在她的身體上方。

「太突然了啦,我……我還沒有心理準備。」

「凡是都有第一次嘛。」喬瓦尼傻笑道:「況且我們兩個已經結婚囉,妳不能再用那種禮由呼嚨我了。」

「真是的,喬尼只有這種時候特別積極……」

「過講過講~」

「我沒有誇講你啦!」

「那麼,妳是答應囉?」

「嗚嗯……」

吉莉雅臉上的紅暈無邊無際地蔓延開來,過了許久後她才結結巴巴的回答:「可、可是可以……畢竟我們兩個已經……但、但你要溫……溫柔點,慢慢來喲……」

「吉莉雅超可愛!」

「不是說要慢慢來的嘛!」

正當喬瓦尼忍不住撲上去的瞬間,全然不同慵懶嗓音闖入了只屬於這兩人的世界。

「嗚啊~吉莉雅好過份!趁著人家洗澡的時候來和喬尼相好~」

不知何時,一名身材姣好的銀髮少女爬上了床。

「「波拉!!!!!!」」

他們同時叫出對方的名字。

「妳妳妳妳幹嗎在這種時候跑來?!」吉莉雅一邊指著她,一邊質問。

「唉~不行嗎?」

「肯定不可以吧!因為妳又不是—」

話才說到一半,吉莉雅便閉嘴了。

波拉像是被對方的行為逗得不停的咯咯笑不停,嘴巴幾乎合不上了。

「笑、笑什麼啦!」

「人家當然可以在這呀~因為,波拉有大人物背書喲~」

「唔—」

無言以對,

無法反駁,

因為三天前發生的那件事情,徹底顛覆了吉莉雅今後的人生……

***

三天前


為了慶祝僥倖從奴隸販子手中逃過一劫,喬瓦尼的村子準備了盛大的晚餐宴。

農家村民們都非常享受難得的宴會。吃吃喝喝的先不說,各種跳舞與遊戲活動通通樣樣來。所以喬瓦尼才剛回房休息之後沒多久,立刻有人捎來消息,要他參與這場露天盛會。

當然,他也有不得不參加的理由:男爵大人指定要和他、吉莉雅和波拉談話。地主有約,臣民們可沒有拒絕的權利。

當喬瓦尼來到現場後(其實就是村子的廣場),他發現所有的所有人早已齊聚一堂。

村人們享受大口喝著葡萄酒,藉著酒意跳起舞來,或是趁機大快朵頤一番,村子內呈現出一片歡天喜地的氛圍。

四周充滿交談的喧囂聲,老人們喝著自己的珍藏釀酒相互比較,大媽們完全不在乎旁人,揚起聲音高談八卦,場面看起來好不熱鬧。

而喬瓦尼則在士兵的帶領下,來到一張長著前方。中間的位子是首席,男爵就坐在那裏,吉莉雅和波拉也坐在他旁邊。

男爵是個體格壯碩的中年男性。他的膚色黝黑,佈滿於臉頰上的鬍子讓臉部輪廓分明。他身上的衣服顏色染得很深—只有有錢人才能夠辦到的事情。

雖然喬瓦尼擅長耍嘴皮子,但也不敢在男爵面前放肆。一個稱職的男爵可能會受村民敬重,甚至被人畏懼。畢竟,他們和騎士階級一樣,是最容易接觸到底層民眾的人。

「男爵大人。」喬瓦尼正要低下頭,卻見他擺了擺手。

「坐上來。」

「呃—是!」

喬瓦尼沒有多說一句話,戰戰兢兢地來到男爵旁邊的位子上坐好。他和吉莉雅互相交換個眼神,神情緊張得不得了。他們倆身子僵硬得挺直,更甭說伸手拿桌上的食物吃了—

「喔喔~運動過後的晚餐就是不一樣,好好粗~嗚喔!好好喝~這葡萄酒平常可喝不到呢~咕嚕咕嚕~」

除了一個人之外。

只見銀髮少女根本不理會旁邊坐著誰,也不在意自己的吃相如何,狼吞虎嚥猛掃桌面上的佳餚,葡萄酒一杯接著一杯狂灌。

「那個……波拉……」

「怎麼啦,吉莉雅?妳想要一杯嗎?」

「不是啦!」

「我看妳都沒動晚餐耶,不餓嗎?這杯葡萄酒可以給我喝嗎?」

「……拿去吧。」

「耶~~~~~」波拉發出歡呼聲,一把搶走吉莉雅的酒杯。

就在這時候,男爵緩緩向喬瓦尼開口了。

「詳情我已經聽說了,是你奮不顧身救了溺水的魔女。」

「魔女—您是指波拉嗎?」

「嗯。」他沒有點頭,僅是在隨便嘴上應了一句。過了許久,男爵才說:「做得好,我欠你人情。」

「人情?」喬瓦尼皺起眉頭,完全摸不著頭腦:「請問,這怎麼一回事?波拉的身分到底是—」

「她是魔女。」

男爵回答之乾脆,令喬瓦尼一時間反應不過來。

可是,他接著道出的事情和喬瓦尼的問題毫無關聯。

「你知道北邊的亞平寧山脈(Apennine Mountains)嗎?」男爵問。

「我知道。它是位於我們村庄北邊的高山。」

「嗯。」男爵又應了一聲,說:「亞平寧山脈北起阿爾卑斯山,南至亞平寧半島南端,橫貫整座熱那亞共和國。」

「我還是聽不出來這之間有什麼關聯。」喬瓦尼搖搖頭。

「位於這座山脈的西南部區域,我們稱之為莉古莉亞.亞平寧(Ligurian Apennines) 。由於地形險惡,裏頭稀稀落落有幾座城鎮。儘管如此,某個近乎獨立、幾乎不問世事的小國就座落於其中。」

「難道說,波拉—」

「據傳,這個國家由女性所統治,而她們各個都是不輸給騎士—甚至更加優秀的戰鬥能手。當然,讓女人家打架殺人什麼的,大部分的人都不願意接受,因此魔女之名便不脛而走。畢竟在男人眼中,她們就跟施了法的魔女沒啥兩樣。」

確實,波拉戰鬥的時候的確如同神魔般上身,十足嚇人。喬瓦尼暗想。

「當然,這種事情鐵定不能讓人民知道吧?各國國王或城邦統領者不會主動提起,底下大部分人民自然就不清楚。除了一些謠言故事之外……時間一久,人們就將這群女性,稱之為莉古亞莉亞的魔女。」

「莉古亞莉亞……的魔女……」

喬瓦尼轉頭看向波拉,後者不只喝得醉醺醺的,還像隻松鼠或黃金鼠把雙頰撐得鼓鼓的。

誰能想像,這樣一位女孩竟然是個公認的魔女?!

「既然身分如此敏感,您怎麼沒有趕緊派人來處理呢?」

「啊,因為時機好巧不巧,我先行見到魔女之國派出的代表。她要求我尋找一位失蹤的同伴。結果當你們的村長來派人拜訪我的時候,我已經出門展開搜尋,慢了好幾天才接到他的消息。」

「魔女竟膽敢命令男爵大人!」喬瓦尼感到不可思議。

「就某種方面來說,她們比神聖羅馬帝國皇帝還危險。」男爵喝了一口酒,彷彿試圖忘卻當時的情境。「那種經驗一次就夠了。」

「那麼奴隸販子—」

「他們不知打哪聽到了波拉的消息,比我早一步行動。

「只不過,他們沒料到目標竟是魔女。

「正是如此。」男爵嘆了一口氣,說:「但任憑不法之徒襲擊村莊是個不爭的事實。這方面責任在我,我向你們村民至上歉意。」

「啊、啊哈哈,男爵大人您言重了,我只不過是個小小農民。」

「這跟那無關。另外,你救了魔女波拉一命,這人情我一定得還。假如我到時帶著一具屍體還給魔女之國,我無法想像會造成有什麼樣的後果。」

這時吉莉雅插話問道:「等……等一下啊,我還是聽不懂,波拉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呢?」

「妳何不親自問問魔女閣下本人呢。」男爵說。

喬瓦尼與吉莉雅同時望向波拉。

「呃,因為……因為我的姐妹把我趕出來嘛~」波拉氣鼓鼓地回答。

「趕出來?」

「你們知道嗎,她們每天都在對著我發牢騷耶每一個人都在說波拉已經到了適婚年齡,但卻連一個適合的對象都沒有。她們還取笑波拉每天只想著喝酒,連情人也是酒。要是妳不出外找到個好對象生個孩子,就不准回家之類的!所以那天我氣到喝了個爛醉,一不小心就跌到河裏去啦。更慘的是吃太多水還失去記憶,啥都不記得了。」

「……」

這個原因實在令人無言,眾人張了張嘴,想說些什麼、表達些什麼,最後卻又選擇閉上嘴。
「順帶一提,妳的姐妹們拜託我幫妳找個對象,把妳給嫁出去。」男爵補充道。

「唉唉?!不要啦~我不要隨便嫁給一個騎士。啊,男爵大叔你也不行,太老了。」

喬瓦尼和吉莉雅兩人頓時倒吸一口涼氣,但男爵沒把她的話放在心上。

「那妳找到對象了嗎?」他問。

「呃……」

「她們還特別跟我強調,妳沒找到對象的話仍然不准回家。」

「竟然做得這麼絕,算啥姐妹呀嗚嗚……」

話說到一半,波拉像是突然想起了什麼似猛地轉過身,雙眸閃閃發亮看向喬瓦尼。

「就是這個!」她沒來由地高喊。

「怎……怎麼了……波拉?」喬瓦尼心中揚起不祥的預感。

「也難怪我之前一直想跑到喬尼的房間嘛。每當我看見他的時候,甚至產生一股安心感,竟然是這麼回事呀~」

「等等,波拉。妳難道—」

「嘿嘿嘿,只要讓喬瓦尼來當波拉的老公,不就皆大歡喜嗎?」

聽見這句話,吉莉雅大為光火。

「皆大歡喜個鬼啊!」她一拍桌面,站起身說:「喬尼是我的丈夫,妳怎麼能說搶就搶!」

「不可以嗎?」波拉用水汪大眼請示吉莉雅。

「鐵定不行的吧?!」

「嗚唉~~~~~~~~~~~~~~~~~~~~~~~~~~~~~~~」

「發出那種哀嚎也沒用!」

「這可難辦了。」男爵嘆道:「我不想放任魔女在我的領地隨意趴趴走,更甭說到處襲擊男人。」

「波拉才不會胡亂襲擊男人,喬尼是最好的~」

「妳不是說不會跟我搶他嗎?」

「那是在記憶回復之前呀。」波拉露出一抹燦笑。「現在我改變主意了。」

「果然……果然妳是個不折不扣的魔女!!!!酒癮魔女、媚惑魔女、暴力魔女!

吉莉雅這下急了,淚水又在她的眼眶裡打轉,幾乎快湧出來。

「請先冷靜下來,小姐。能夠讓我領地內的臣民跟魔女結為連理與同盟,其實對所有人都有益無害。」

「就算是男爵大人的命令,我也不會在這退讓!」

「請妳安靜點,吉莉雅小姐!」男爵命令式的口吻頓時令吉莉雅閉上嘴,只不過後者仍死瞪著前者不放。

接著,男爵緩緩轉向被夾在兩個女人之間,始終毫無發言權的喬瓦尼。

「喬瓦尼,我剛才說過了,拯救魔女的這份人情我一定得還。」

「是、是的!」

「至於償還的方法,我已經想好了。由於你只是個葡萄園農民,所以沒有拒絕我的權利。聽清楚了嗎?」

「非常清楚,男爵大人!」喬瓦尼趕忙坐直身子。

直到此刻,男爵才終於面露滿意之色,慎重地點了點頭。

「你的婚禮,就由我親自來主持—」

他接下來所說的話,徹底顛覆了喬瓦尼今後的人生。

***

時間回到當下


「一個男人娶兩個女孩當新娘子,簡、簡直是前所未聞!」

高聲道出心中想法的,是吉莉雅。

「至上的主應該不會允許吧?!」她說。

「不知道呢~我看過聖經,上頭也沒特別提到這事的說。」波拉道。

「妳不僅認字,還讀過聖經嗎?」吉莉雅不敢置信。

「很無聊的一本書。」

「竟然說無聊?!」

「當床邊故事看不錯。」

「這麼講會遭天譴的!」

「又何必管呢~」波拉擺擺手道,若無其事道:「男爵親自主持和認證我們倆的婚禮喲,所以一切正常啦~從今天開始,我們都是喬尼的新娘了。」

「嗚嗚,究竟為何會變成這樣……」吉莉雅合掌禱告一番,然後怒瞪喬瓦尼一眼:「喂,喬尼。你也說點什麼呀!」

「呃,我覺得這樣也挺好的—」

「笨蛋喬尼!!!!!!!」

「痛!」

吉莉雅當場給丈夫腦袋一巴掌。

後者摸了摸發疼的額頭,一臉苦哈哈地說:「吉莉雅,這可是男爵大人的請求與命令,人家還贈送村子一大筆錢和禮物。我沒有理由……甚至拒絕的餘地啊。」

「嗚嗯……」

吉莉雅知道對方說得沒錯。

「難道說~吉莉雅討厭我嗎?」這時波拉問道。

「我、我才沒這樣講……」

「難道說~吉莉雅想把波拉趕出村子嗎?」她又問

「所~以~說!我又不是壞婆婆,才不會這樣想呢!」

「那吉莉雅~喜歡波拉嗎?」銀髮少女繼續追問。

「呃……」

「喜不喜歡嘛~」

「是不……不討厭有妳陪著……」

褐髮少女咕噥著,看著波拉受傷小狗般的乞求眼神,似乎連再冰冷的心都會融化。

她仰天大嘆一聲,說:「唉,好啦好啦,我接受就是了!」

「耶~~~~~~~~~~~~~~~吉莉雅最棒惹,是我的好姊妹!」

說著,波拉在對方的臉頰上啾了一下,令吉莉雅臉頰二度發燙

「什什什什什什什什什什—」

趁著吉莉雅還未回過神來,波拉把喬尼硬拉到身旁躺下,儼然成為女上男下的姿勢。

「呼嘿嘿~喬尼比較想要男孩子還是女孩子~?」她意味深長地問道。

「這、我—」

「喬尼要男孩子啦!」這時吉莉雅將波拉推到一旁,怒氣沖沖打岔道:「生男孩比較好,可以繼承財產,長大後也可以幫忙他耕種葡萄園!」

「姆~可是我覺得女孩子比較好耶~」波拉反駁道:「女生能夠打扮得漂漂亮亮的,還可以交由我其他姊妹們訓練,成為不輸給男性的超強魔女喲。」

「別把妳那套詭異的魔女標準帶進來啦!」

「明明生女孩比較好~」

「生男孩比較好!」

「女孩好~」

「男孩好!」

「那就由波拉懷女孩子,吉莉雅生男孩子。讓我們來看看誰帶出的小孩比較優秀。」

「這……這種事情不能強求吧?

「難不成~吉莉雅怕了?

「誰、誰怕啦!!!就這麼說定了!」

然後,兩名少女不約而同地轉頭看向喬瓦尼

「「喬尼~!!!!!!!!!」」

英俊卻又多災多難的農村青年,只能發出一陣苦笑。

「啊……啊哈哈哈……」
















漫長的夜晚,這才剛剛開始。














酒魔女 The end




謎團謎團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 ۩۞۩ ۩۞۩ 分隔線۩۞۩ ۩۞۩ ۩۞۩

經過漫長的一個月~

如今終於把酒魔女系列給寫完了呢~

超~開~心~


超~厲~害~

之前寫同人文太久,轉換一下心情果然是正確的。

雖然花上比預期中還要多的量,但真的是大滿足~

當然也感謝各位讀者的支持~

請多給GP或留言,都是對創作者的大鼓勵喔!!!!!

...

......

.........今後還會有什麼樣的魔女登場呢~

敬請期待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878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3 篇留言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已感動

02-21 14:37

歷史謎團
已謝:)02-21 15:11
XDJason
太歡樂了(>﹏<)

02-21 17:07

歷史謎團
歡樂萬歲~~~~02-21 23:19
隱墨狂筆:綿羊騎士
果然雙飛了啊XDDD
男爵大大GJ!!!!!

糾錯中心
過講(X)獎(O)

02-21 19:21

歷史謎團
雙飛是絕對的!!
男爵也是性情中人wwww02-22 05:26
蒼~蒼鋼高雄吾之本命
幫謎君補個文尾
このあと滅茶苦茶セックスした

皆大歡喜~真是可喜可賀阿~
那麼謎君我們嚴肅的來討論到底要紅燒、清蒸還是油炸八(碇司令姿勢)

02-21 22:30

歷史謎團
非常感謝追到最後喔^^

不過那個吃的,我覺得挺無聊的可以不用再提了其實~
感恩wwww02-22 00:31
幻滅之喜
看完寫得這麼高興的文章讓我感覺到某種程度的領悟......這種經驗好像是第一次O(≧▽≦)O

超棒的創作啊~

02-22 00:48

歷史謎團
謝謝喜愛喲(>w<)!!!!02-22 05:26
永遠二十九日
長得帥真好...

02-22 09:30

歷史謎團
這個機會不是屬於(ry
QQ02-22 09:34
熾冰/奇譚異書齋
開頭閃得不要不要的,結果波拉一登場瞬間搞笑喜劇
當然,能閃得不要不要這點也是作者實力,這點必須給予肯定
但作為一名去死團成員被閃得不要不要真的很痛苦很想折欸我桌旁紙盒怎麼變兩半了?

話說不下田就上床這農家青年也太勞動主義了吧 (啥

總結段,馬鈴薯先生... ... 我是說男爵
雖然前篇劇尾才登場,但來到這篇狂刷劇情量,描述方面充分表現出其充滿貴族氣質的一舉一動,就連莫名被波拉當面發好人卡也面不改色,一整個氣度非凡
而接著濫用領主權威這點整個搞笑,但因為很認真的關係反而讓人有種「欸? 這不就理所當然」的感覺
意外是個冷面笑匠? (並不是

看到男女主角
感情良好的雙翼結局... ... 這、這太驚悚了!!
不是說結局驚悚,而是阿謎居然寫出這種劇情一整個驚悚!!
我認識的阿謎該是黑到筆下角色哭得不要不要讀者看得不要不要的墨汁肚作家啊!! 欸不懂墨汁肚是什麼? 啊就黑心腸啦還要解、不好意思請放下你肩上那把反坦克火箭砲

說起來
上篇才看完行雲流水的精采武打
這篇接到上下其手的床上調戲
雖然都是動作,但總覺得心態轉換不過來啊~

當然,阿謎的文筆一樣掛保證

敢情最近各路作品看得多,官能也翻了不少 (炸

最後為難得出現的美好結局獻上掌聲~
為辛苦肝完這一系列的阿謎獻上掌聲~

創作辛苦了^^

02-23 19:28

深藍烈火
  嘛,雖然有些遲了,不過在下還是要說一下......這才是在下當年認識的謎團--希望所有魔法少女得到幸福快樂,純真又善良的謎團君(謎之聲:這篇又沒有魔法少女)!至於雙飛什麼的,在下只能對喬尼說,比起某位曾經前往空中大陸的無名前輩,你--還得多加油呢(笑)

  話又說回來,明明娶了波拉,卻沒有札拉?嗯嗯,在下猜想,未來某一天,吉莉雅會因緣際會地成為札拉公爵家的繼承人,進而多了札拉這個姓氏,這樣波拉和札拉,就能姊妹共事一夫了。可喜可賀!可喜可樂!(謎之聲:可是吉莉雅的髮型和髮色好像......)

03-08 10:08

歷史謎團
沒有魔法少女,但有魔女阿XDDDDD
這一篇有點贖罪的感覺,又有點像是終於寫出想寫的東西的感覺。

話說後段你改編根本神阿XDDDDD
不愧是烈火桑。接下來的貓魔女也交給你了!!!嗯嗯!
記得要讓兩位貓貓雙雙幸(性?)福啊~~~~04-08 04:44
雪原雪
原來一起打包回家
真是艷福不淺呀

03-20 02:12

歷史謎團
沒錯呢^^
羨慕又忌妒><!04-08 04:43
姜賢
雖然有點慢看到這篇
但是通篇完食後
好多地方都白白的,眼睛好痛
搞笑很到位,感情戲很讚,武戲超流暢的,閃戲白白的沒看到~~~
男主要燒,兩位女主要帶回家,一個用大餐餵飽,一個要用酒餵飽~~

04-18 17:13

歷史謎團
謝謝姜賢追到最後啊~
實在太感動了啊~~~~

白白的
不對
閃閃的
連作者我都感到非常閃爆啊XD


兩位女主要帶回家,一個用大餐餵飽,一個要用酒餵飽

男主角沒過多久就會破產了啊XDDDD08-09 09:31

看完就覺得,真是幸福的喬尼啊~
當初謎團說我會對結局可能不喜歡,其實也沒有喔哈哈
只是我小說下的人物都比較專一,
會這麼寫可能是因為——看太多背叛(?
當然不是我自己,而是親人,所以我覺得專一的感情實在難得。

看完魔女後,身分一切都豁然開朗,該交代的都有交代,非常開心食用完這麼優秀的作品。
節奏都掌握得很好,不會太長讓人煩悶,也不會短得讓人空虛。
謎團,讚!

02-16 14:28

歷史謎團
謝謝葵花時間閱讀完整篇系列,好感動。
身為女性而沒有厭惡這篇故事,就太好了XD

結局算是出乎意料之外,但我覺得這樣挺適合的。
能夠讓葵感受到故事的完整性,也是我的榮幸。

謝謝妳的支持和稱讚,真的,非常感謝!!!!10-11 22:52

真的是好久~~~~~~~~~~~~~~~~~~~不見

10-13 20:04

歷史謎團
?!!!!!!!
回~~~~應~~~~~了~~~~~

尼豪啊^^10-13 20:05
伊凡尼古拉斯
拜讀完謎團老師的酒魔女篇章,看完後覺得非常厲害啊……

整個場景在種植作物的小農村,並且主要核心人物喬瓦尼和吉莉雅兩人間很單純的故事,從兩人的日常相處延伸到這個村莊的寧靜的描寫看起來真的很舒適~
波拉的出現帶來了某種變化,而這變化一方面為這個村莊帶來了朝氣,也讓這一對未婚男女間穩定的距離帶來了決定性的破壞,沒有這些變故的話,搞不好還要再多拖個幾年才會成親也說不定(冒汗

在這中間的篇幅裡,真的深深地刻畫出這三人間的情緒浮動,喬瓦尼的對吉莉亞的真誠感情和身為男人的本能、吉莉雅維持著堅強的懂事和內心對於喬瓦尼放不下又無法去傷害的真情、波拉看似天真可愛卻又什麼都察覺到的溫柔感情,這樣交織出來的酸甜味道在中世紀這樣的背景下呈現出了很少見的青春氣息,閱讀起來的開心感其實不輸「戀上換裝娃娃」的觀看感,一整個很令人心花朵朵開~

在終章那美麗步伐所盛開的鮮血之花,那美妙的劍術動作帶出的風華,我突然好慶幸是在Cale大翻譯的〈約翰尼斯 · 利希特納爾抄本〉和〈菲奧雷抄本〉看完後才看到這故事,可以看到波拉的動作把這些劍術抄本上的記載優美的呈現出來;在閱讀終章的時候沉浸在波拉這優美的動作下,在慘叫和鮮血裡盛開的美艷,果真不負魔女之名,把波拉的另一方面的魅力充足的呈現上來。

謝謝謎團老師的作品,角色的堆疊呈現醇厚,內容背景又紮實,但是看起來又不會負擔過重,真的是很厲害。

謝謝謎團老師的作品,看完太開心了。

03-29 00:09

歷史謎團
感謝古拉斯的留言 充滿細節 充滿詳述的感情的留言QQQQ
因為太感動反而不知道該說什麼好,都快哭了(認真

有想法後我會好好回應的

但有一點是認同的:Cale大的翻譯超厲害的喔www/我也很愛04-04 10: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8喜歡★gn0192024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原創短篇... 後一篇:[達人專欄] 【艦隊收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活動參賽文(短篇) (11)

【雜文小說】 (47)

【奇幻】獸人正太的人類老婆?(一) (1)
<卷一> (34)
<卷二> (19)
<卷三> (9)
<卷四> (24)
<卷五>(獅皇篇) (6)
<外傳> (54)
<未公佈插畫> (2)

【原創長篇】男孩在女子學園就讀 (0)
第一章:重生,感覺格格不入 (5)
第二章:惡夢,又緊追在後 (6)
第三章:記憶,如潮水般湧現 (7)
第四章:挫折,只好再次面對 (6)
第五章:傷痛,總是伴隨在身邊 (6)
第六章:家人,無法改變對象 (4)
第七章:錯誤,只能勇敢承認 (4)
最終章:仰望,明日終將到來 (1)

【原創中短篇-不思議系列】(偶更) (0)
《酩酊大醉!酒魔女系列》 (8)
《人妻鐵匠!太太系列》 (26)
《傲嬌貴族!安潔拉系列》 (5)
《冷傲農女!芭芭拉系列》 (6)
《人馬騎士!瑪麗亞系列》 (5)
《沒頭沒腦!極短篇系列》 (48)

【原創短篇-士兵的故事】(完成) (22)

【同人小說-艦隊收藏】(完成) (34)
《KIS艦隊調查局》(刑事犯罪) (19)
《二戰中的艦娘》(史實改編) (26)
《艦娘們的小故事》(輕鬆短篇) (39)

【同人小說-少女前線】(斷尾) (9)
《幻影怒火》(AR小隊系列) (4)
《夢醒》(404小隊系列) (4)
《獵殺》(404小隊系列) (5)
《秘密》(404小隊系列) (5)

【GirlArms同人】(完成) (0)
~第一卷:The Last Ace~ (6)
~第二卷:The Journey~ (7)
~第三卷:The Hunted~ (7)
外傳:My Queen (1)
外傳:Sweetness (3)
外傳:Stories (2)
外傳:Wings of Dreams (1)
~第四卷:The Storm~ (9)
外傳:Aftermath (1)
外傳:Little War (3)
~第五卷:The Savior~ (17)
~第六卷:The End~ (4)
(其他) (11)

Bullshit區 (172)

奏樂者系列(短篇) (5)

福爾摩沙系列 (17)

未分類 (302)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3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