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夢學院–序幕》

作者:瘋靈子│2017-02-21 13:16:30│巴幣:0│人氣:98
前提:
.私設
.霍普是個超級妹控請注意

「吶,現在的女生喜歡怎麼樣的男生啊?高大威猛?才華洋溢?」霍普一邊吃飯一邊問著好不容易撐過王室到異世界的修行回來的妹妹。

從小被送往異世界生活,卻因為發生食夢魔大戰而遲遲未能接回來的特洛伊梅亞的公主。

戰爭平息後直到三個月前,民生回復到原本水平的八成,僅存的特洛伊梅亞王室,現任的夢王霍普將寄養在異世界的妹妹召喚回來,為了讓她快速了解這世界的王族常識,不得不將她送到夢學院就讀。

縱然基於個人理由他有千萬個不願意。

「咦?」她抬起頭,剛夾起的飯菜掉到桌上,「為甚麼,突然問這個?」

「當然是因為想給寶貝妹妹物色好對象囉。」

為難地一笑,她跟重逢不久的哥哥實在還需要點互相磨合的地方,但始終血濃於水,她也想要有正常的兄妹生活,畢竟他們是彼此僅有的親人了,能夠多了解些總是好的。

「我沒考慮過呢,不過可能是幽默風趣的人吧。」隨意地給出了自己不會反對的答案,霍普滿意地點點頭。

「我知道了。」


「納比,」飯後,霍普坐在書房內認真地盯著下學年的學生名單,「這個人算是幽默風趣嗎?」

「賽伊殿下是認真努力又溫柔的人啊。」
「那這個?」
「利德殿下很有趣呦!」
「嗯嗯嗯。」

「陛下,你該不會是要……」
「親愛的納比,」霍普嚴正神色,「妹妹就是正義!」

接下來霍普一再詢問各個學生的個性,只要有一項符合剛才妹妹所說,他便微笑著點頭,劃下筆記。

看著名單上只剩寥寥無幾的學生,納比鄭重地對霍普說:「陛下,請不要做這樣的事情。會造成授課者的困擾的。」

「啊啊、把名單還給我啊!這樣妹妹會被搶走……不行!那個不行,超級不可以讓他跟妹妹在一起啊!納比你居然要反抗我嗎?」
「納比必須要確保陛下不受情緒左右作出錯誤的決定而誤了公主的前途呢。何況陛下,這是濫權。」
「納比!」

在搶奪班級名單失敗後,霍普有氣沒力地癱在桌上,含糊地說:「算了,這種事還是納比在行。」
「請包在納比身上吧。」迅速地調整了編班名單,但很體貼地把剛才排開的一些學生保留在別的班別,雖然沒辦法如霍普所願完全隔離。

霍普苦惱地把手擱在頭上,在僅有他們兩人聽見的聲線吐露:「沒想到,異世界那麼不一樣呢。」

把公主召喚回來的時候,本打算將她保護在自己的羽翼之下,卻被她欠缺這個世界的常識的程度而嚇得魂不附體。

『夢之力是甚麼?』她簡單的一句問題,讓霍普使造價不菲的精美花瓶掉到地上化成了碎片。
『食夢魔是甚麼新型軍武嗎?』

過於年少便被送到異世界,即使是小時候聽過的知識也會因為不常用而風化。

不得已,霍普只得把她送到夢學院。接受這個世界的王室教育。

「為了讓公主之後能順利適應這裡,現在必須請公主配合一下呢。」納比為霍普奉上了茶水,偷瞇了一眼他桌上的公文,「陛下,得繼續公務了。」
從抽屜拿出了多日以來一直為妹妹擬定的學習規劃,根據剛才她的說話再度刪除了人選,最後只剩一人。

「真想只專心當妹妹的哥哥呢。」
「陛下,請不要說那麼任性的話。特洛伊梅亞王室是……」

『唔、是這個世界最至高無上和不可或缺的存在,這聽起來就像是邪教的洗腦演講啊。』
『世界的王族必須靠夢王賜福才能保護世界啊,我們是真正立於世界之嶺的王者。』
『……也就是車中的法O利,吸O鬼騎士中的純血種,3C品牌中的蘋O,瀏覽器中的谷O,越聽越像邪教了。』
『妹妹妳是在說人話嗎,我怎麼聽不懂?』

沉重地閉上眼,霍普疲憊地歎息,「所以要是讓她跟我住的話,根本無暇在她回來後加以輔導,只會拖慢她融入的進度呢。那麼,就決定是他了,妹妹寄宿的地方。」

納比看向霍普手指的男性,認同地點頭,「不愧是陛下,很明智的決定。不過為甚麼是這一位呢?」

霍普拿出左手邊被篩選掉的人選資料逐個點名,「這個說話太風趣、這個神秘兮兮的、這個感覺很花心、這個說話太無聊、這個話太多……想來想去也只有這個了。說話夠難懂,年紀夠大,妹妹一定看不上的!」

「也就是,安、全、牌!」說罷,霍普高興地把印有王族資料的紙張當成花瓣灑散地上,轉而抱住特洛伊梅亞公主等身大的抱枕,「妹妹最可愛了,被搶走可就糟了呢。」

納比默默地撿起文件,幾不可察地歎了口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878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essicayc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勇者鬥惡龍》... 後一篇:《你是我所無法拯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osquay
拜託啦 來看一下台V拉拉直播:https://www.twitch.tv/hokolala6969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