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4 GP

西斯大君 達斯維德

作者:斯萊夫│2017-02-21 11:48:22│巴幣:88│人氣:1595

幾個月前剛看完俠盜一號的時候,就很有衝動來一張,不過當時沒行動這衝動後來就熄了XD

這次最近正好煩悶,靈感來時催促自己不如起而行,終於畫了一張達斯維德(同時愛畫圖又愛星戰卻從來沒畫過XD)

這張的靈感啟發除了俠盜最後那帥30秒的威壓幕之外,還有就是動畫《反抗軍起義》第二季最後一集,達斯維德與他的前學徒阿索卡譚諾最終決戰的場景

那幕時在包含了太多資訊,結合了新舊正史(包含舊共),同時呼應了星戰所有的影視作品(從複製人戰爭、電影7部乃至於反抗軍起義)

阿索卡為了保護艾茲拉,奮起擊破了維德的頭盔,沒想到心碎的是露出來的是以前最摯愛的師父安納金天行者的聲音與面容

以下節錄那幕的台詞:

阿索卡:I was beginning to believe I knew who you were behind that mask.
(我開始相信我知道隱藏在面具裡面的人是誰了)

阿索卡:But it's impossible.
(但這不可能)

阿索卡:My master could never be as vile as you.
(我師父絕對不可能像你這般邪惡)

達斯維德:Anakin Skywalker was weak. I destroyed him.
(安納金天行者太過軟弱,我摧毀了他)
(這句呼應了原力覺醒凱羅忍的台詞)

阿索卡:Then I will avenge his death.
(那我將會為我師父的死亡復仇)

達斯維德:Revenge is not the Jedi way.
(復仇不是絕地之道)
(這句呼應了整個前傳安納金的人生)

阿索卡:I'm no Jedi.
(我不是絕地武士)
(這句呼應了複製人戰爭系列動畫的結尾,阿索卡因為共和國的官僚與絕地組織的僵化,被陷害離開絕地教團的劇情,這段也是安納金墮落的催化劑之一)

非常感人的一段,最後阿索卡砍開維德的面具,露出了安納金的聲音,心死的阿索卡為了讓主角一行人離開西斯神殿,自己關上留下來與維德死鬥,最後維德重傷離開,阿索卡生死不明。

達斯維德也因為這集與安納金產生了更深的連結(以往常常會覺得安納金跟達斯維德是兩個角色)


最後這是過程圖,最近作畫都是在自我解放的過程,以往我的圖相當素人,在意每個細節,死刻活刻,這次通過放鬆一點,放過自己一點,來尋求更靈活的作畫,好像有學習到一點新的方式,希望大家會喜歡啦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878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達斯維德|Darth Vader|星際大戰|黑武士|Star Wars|西斯

留言共 7 篇留言

路過的天行者
畫得超帥啊
https://media.giphy.com/media/i2eehG5an2jdK/giphy.gif

02-21 11:59

斯萊夫
這段超燃RRR[e22]02-21 15:22
騰龍
還以為是劇照...[e17]

02-21 12:35

斯萊夫
[e5](臉紅個屁02-21 15:22
alice

找到了

https://youtu.be/0UVJSJOiLk4

02-21 16:58

斯萊夫
就是這段啊!!! 目前應該是這部動畫的經典橋段了[e22]02-21 21:11
亞當
感謝分享 第一眼看到 "阿是達斯維德" 從腦海中跳出

02-21 19:04

斯萊夫
Join the dark side!!!02-21 21:11
夜行貓
太帥了

02-22 00:23

斯萊夫
謝謝貓!!!02-22 14:48
西斯@見習書士隊員
有帥 GP接好

03-01 08:06

jojoman
畫太讚了!

11-18 10: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4喜歡★liszthellfi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台鐵超人(魔王):生化戰... 後一篇:狗年行大運:審判喜洋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gerjian喜歡像素風格的人
歡迎參觀LINE貼圖小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