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Future Walker──虛假之愛的真實(感想劇透)

作者:夕希│2009-10-03 08:00:06│巴幣:0│人氣:460
  我有種每次想到什麼的時候,馬上會得到答案的感覺,即使是一小句話所透漏的涵義,李榮道先生也沒有放過,例如葩不小心說漏嘴的蒙面人,我當時就在想騫怎麼沒注意到,就自動把它合理化了,還有就是提到克利的祭司,這部就解開了我的疑問,既然影響時間的元兇還未曝光,也許是壓軸吧!這冊雷澤跟帕哈斯接觸了唷!也就是說他們也到托比了,既然會分這麼多,也就是將來這些人有可能會相識吧!
 
  伊西多還真是個寶啊!而且還很善於交際,明明一船陌生人,談話間就全變熱絡了,這傢伙要是真成了下任船長會是什麼樣,不過還是不成氣候吧!一下子能看遍這麼多國家的風格,這次只有短短七部卻滿值得的唷!他們在船上玩的遊戲棋子命名滿有意思的啊!就我所知的,棋子命名大多跟陸上的人與物有關,大概是在陸上打的戰爭比較多吧!不過我能提出的例子只有象棋、西洋棋與動物棋這三種我知道的,棋盤大多也指陸地,為何在船上玩的是天空棋盤呢?在海洋的話我只想到用各種魚類或者是船鑑命名,不過也有很多不為棋子命名的,就是圍棋與跳棋這種,棋子遊戲感覺就是根據戰爭設計出來的。
 
  說到時態,應該不論什麼語言都會標明是過去、現在或將來吧!如果凡事都沒有紀錄,就不可能接著做下去了啊!不過那都是以有未來有目標為前提吧!人類會留下歷史紀錄,老實說我只想到是要警惕後人,或是為自己子孫留下好的名聲,因為以前的人大多注重家世背景。說到宓就讓我對她的愛又燃起來了,連侯爵這樣一直冷冰冰的人都會對她發自內心笑出來,我還很訝異是不是因為逃亡生活讓侯爵的性格改變,也許只是對這女人有興趣,一方面又需要利用她,侯爵是個非常自我的人啊!肯頓這邊往有趣的方向進展了,原來在肯頓這裡凱特是個普遍的名字,這位八歲的小仕女應該要感到非常榮幸,能跟傳說中的人物這麼親近耶!帕哈斯一句話就消除了我心中的煩惱,就是無法理解騫那種感情的煩惱,因為這種事情真的很難得,就是另一半是懷著已知的人生來跟自己相愛,好像跟占卜另一半是誰的情況不同,尤其是當時又是討厭的人,總會有希望是弄錯了,我很慶幸自己身為懷抱希望生活的普通人。
 
  在戰爭方面,看來目前是只有戰術方面的描述,浮現在檯面上的主要是卡爾跟翰姆,偏向戰術運用的描寫,本來戰爭著重的也是在這裡,不是戰場上的兩邊的兵力如何,兩軍交接打的如何慘烈,當然用電影演出這段是最有效果,書上寫的戰爭就是兩邊如何玩計謀吧!我是傾向於動作場面看電影,人物刻畫權謀之類的描寫看文字,不過兩者都很優秀的電影或書應該都有,根據目的不同所表達的也不一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87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kusadorouma
是新電影嗎?(・`ェ´・)

10-16 00:07

夕希
是小說,龍族2。10-22 00:41
aaab24242
嗨!你還記得我嗎? 我之前我帳號半年沒登被刪除了 所以又重新註冊 最近我有想玩天堂m 你要和我一起玩嗎 網址是:http://lineage-m.gq

12-11 07: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huan12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你是哪種控──黑髮篇... 後一篇:Future Walk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gerjian喜歡像素風格的人
歡迎參觀LINE貼圖小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