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9 GP

[達人專欄] 【穿越到Zombie滿滿的世界就算了等級還是0】第四部Ch.11

作者:哩哩呱哩│2017-02-20 21:38:07│巴幣:76│人氣:911
 
 
 
穿越到Zombie滿滿的世界就算了等級還是0
 
 
 
 
 
 
 
  「阿猴,小畢,你們兩個待會過來。」男人在任務結束後,喚了還沒將裝備卸下的兩個隊員,轉身開門進自己的辦公室中。
  
  沒讓他等太久,兩個年輕人便敲了門,安靜地走到他面前。
  
  「隊長,有什麼事嗎?」
  
  他雙手抱胸,抬頭看著這兩個年輕人。
  
  阿猴是三十歲以下的成員中,跟在他身邊最久的,很多帶隊的眉角,戰鬥的技巧等等,也學得最透徹;最重要的是,阿猴敢衝,不怕大陣仗,要是任務中臨時出了什麼差錯,他不會慌,反而可以帶頭衝鋒陷陣……但阿猴的優點也是他的缺點,他太衝動,脾氣太躁,如果今天敵人不是殭屍,而是會思考的人類,那麼整隊的人都會陷入危險。
  
  小畢年資尚淺,但頭腦清晰、個性冷靜、善心計,能迅速擬出漂亮的作戰策略,又是台南左家庶出,背景、資質幾乎沒什麼問題,弱點就是體力和資歷,這孩子需要累積更多人脈,需要更多經驗增加成績,才能穩穩地往上爬,或待著……
  
  「咳嗯,你們兩個先坐下。」男人掩去眸子裡的犀利,讓他們坐在辦公桌前的椅子上,這才張口緩緩說道:「咱們台灣島,幾十年來都沒有外國人登陸過,這次那三個,絕對不會是偶然……」
  
  「大仔(老大),但我看他們在隊裡還滿乖的啊,其中一個還被拆到醫研所去了不是嗎?」阿猴困惑的問。
  
  小畢聰明的沒有張嘴,只沉默地等著下文。
  
  「這三個當然不用擔心,我親自監督的,基本上不會有問題。」老張耐心的將話題拉回,「我把你們叫過來,是要交代以後的事情。」
  
  「大仔!這種話不要講!」阿猴皺眉大叫,激動地站了起來。
  
  「學長,讓張爹講完。」小畢拉住阿猴的衣角。
  
  男人滿意的看到阿猴忍住氣,聽從了自己後輩的勸戒,這是好現象。
  「趁現在我們還能悠哉坐著,我得先把事情交代清楚。」他在椅子上坐正,雙手倚到桌上,抵著唇邊,「將來哪是(要是)這個隊上,突然沒了帶頭的──」
  
  他看見小畢扯緊了阿猴的手,不讓他再衝動打斷。
  
  「──阿猴,我要你當隊長。」
  
  阿猴瞪大了眼睛,不敢置信,小畢則面無表情的繼續盯著他看。
  
  「大仔!」
  
  「阿猴,聽我說。」男人這次不再賣關子,直接把話說開:「隊上的確有其他資歷更深的隊員,可我要你來坐我這個位,是因為你是年輕人裡面經驗最多的,你敢做,而且是你自己帶頭做,這就是為什麼我常常讓你跟著我出勤的原因,我要讓大家知道,我是在培養你做我的接班人。」
  
  阿猴聽懂了,但仍一臉不敢接受無法相信的錯愕表情。而一旁,小畢還是保持沉默,安順的等待自己被叫來的原因──男人再次放心自己沒有看錯人。
  
  「而你,」他轉頭看向那個跟自家孩子一起長大的年輕人,「畢凱安,我要你盡可能輔助阿猴;他帶頭衝,你要跟緊,幫他隨時調整隊形和作戰方法,他哪是(要是)衝過頭,你就要當剎車器,拉住他,阻止他,保大家安全。」
  
  阿猴那方正的臉嚴肅了起來,他轉頭看向身旁的小畢,像是此時才認真發現隊上居然有這樣一個備受隊長期待的後輩。
  
  「阿猴,你的帶隊經驗比小畢足,但你要記住,我今天把你們兩個都叫來,在你們面前講,就是要你從今以後,不可以再把畢凱安當小的看。」男人一字一句的交代:「小畢提出建議的時候,你要聽,其他人質疑小畢的時候,你要當他的後盾,知道嗎?」
  
  阿猴緊緊地看著自己認定的老大,深吸了口氣,表情認真。
  「知道了。」
  
  「畢凱安,你很聰明,很冷靜,可以隨時把每個人都安排到最適合的位置,但是你經驗還不夠,很多事情、很多人,不是絕對就會照你想的那樣去走。有阿猴當隊長,你可以安心的去觀察學習,多吸收經驗,然後在阿猴需要你的時候,你要幫他,幫大家,知道嗎?」
  
  「……隊長不怕我把學長推掉嗎?」
  
  男人聞言笑了。
  「不會,你喜歡當地下的,挖金災(我很清楚)。」
  
  深夜。
  
  止痛藥效退了,傷眼一陣陣灼痛起來,小畢在黑暗中睜開眼,想起那個男人要求他做下的承諾。
  
  「隊長,」小畢問,「阿程呢?他是你姪子。」雖然阿程不一定想往上爬,但他懷疑張爹的無私……看看黃家,誰不是依著姓氏互相提攜的?
  
  「哈哈哈,當然!他當然是我家寶貝命根子!」男人洞悉小畢的疑心,毫不惱怒的大笑,接著對小畢眨了眨眼,「就是因為他是咱家的寶貝小兒子,我才把他交給你們兩個照顧,不是嗎?」
  
  『那小子……就交給你了……』
 
  最後的最後,那句精疲力竭的遺言猶在耳際,迴盪著……小畢閉上眼,細細品嘗著沉痛的感覺。
  
  命令自己,無視屋外的打鬥聲。
 
 
 
※            ※            ※            ※
 
 
 
  『砰!』
 
  阿程雙腳離地,幾乎在空中停了一秒多,然後整個人往後飛了一米多遠,狠狠摔在草地上,接著,才感覺到肚腹傳來那記熱辣辣的疼痛,他恨恨地咬牙,想爬起來,眼前卻又一陣天旋地轉,逼得他不得不趴跪在地上。
 
  「呃──咳!咳咳咳!!咳嘔……」他吐了出來。
 
  奈特甩甩手,好整以暇的踱步過來。
  「痛嗎?」他譏誚地問道。
 
  回應他的,是猛跳起來的阿程送上來一記凶狠拳頭。
 
  奈特左手『啪』地拍開拳頭準心,側身欺近阿程,右手往他下顎掌打,阿程眼看又要重心不穩往後倒去,但他咬牙一跨步,硬是讓自己穩住身子,再度往奈特臉上揍去。
 
  奈特一把握住他砸上來的拳頭,長腿一掃,再度將阿程絆得雙腳離地,他『砰』地狼狽倒在地上喘息。
 
  奈特蹲下身,歪頭看他。
  「知道為什麼趴在地上的是你而不是我嗎?」
 
  阿程怒瞪他,伸手抓住他的手,不要命的用自己的頭撞上奈特,奈特接下了這記頭槌,薄唇微勾,藍綠色的瞳眸閃著嗜血的光芒。他掐捏住阿程的嘴頰,另一手狠狠往他肚腹連續揍了三四拳,然後像丟抹布一樣把他整個人丟開。
 
  「我知道怎麼殺人,也知道如何不取性命制服人,你呢?只知道瞄準腦門獵殭屍的你呢?你會多少?」奈特將腰帶上的刀套解下,把獵刀拋到一旁,扭扭脖子,手指對阿程勾了勾,「來啊,我空手讓你三招,你成功讓我躺在地上的話,我就放你盡情去做你的復仇大業,還幫你說服小畢和阿猴不去打擾你,如何?」
 
  阿程衝了過來。
  「啊啊啊啊啊啊啊!!!!!」
 
  奈特舔舔唇,咧嘴笑了,這次他閃也不閃,反而伏低身子,故意讓阿程攔腰撞上來,他悶哼一聲,承受住衝擊,然後腳跟一旋,扭腰,把阿程翻倒在地上。
 
  「你還有兩次機會。」
 
  「啊啊啊啊!!!!」完全失去理智的阿程,此時一點技巧也無,只知道用蠻力衝撞,滿心滿身的憤恨無處宣洩,只想讓眼前的傢伙閉嘴、閉嘴、閉嘴!
 
  他迅速爬起身,抓住奈特的腳用力扯,奈特往後躺下,卻及時翻身撐住身子,沒被抓住的腳一踹,就命中阿程的腦門,將他踹開。
 
  「最後一次機會。」
 
  阿程根本聽不進去。
 
  他趁奈特還伏在地上,一把揪住奈特的頭髮,膝蓋往他高挺的鼻子頂去,奈特擋住攻擊,反手抱住他的膝蓋,順勢起身往阿程肚腹撞上去。
 
  『噢噗』,阿程發出了個像青蛙被踩到的聲音,腳被奈特抓住,只能頭下腳上的往後栽倒,連忙伸手護住頭部。
 
  「沒機會了,張程。」奈特狠戾的笑道,然後抓住阿程另一隻腳,再往前推,讓阿程整個人面朝下的趴在地上。
 
  『砰啪!』阿程下巴吃痛,被撞得眼冒金星。
 
  奈特兩臂將阿程的膝蓋挾在腋下,毫不客氣的整個人坐在阿程背上,用力拉扳他的腰──
 
  「啊啊啊啊!!」淒厲的痛叫。
 
  奈特放開阿程的腳,站起身,長腿一踹,將阿程踹得翻身,然後再跨坐到他身上,揪住他的衣領,低頭抵著他的額。
 
  「一個只知道怎麼殺殭屍,看到人殺人就臉色慘白的小乖乖,怎麼可能扳得倒我呢?」他邪魅的笑了,瞳眸閃著冰冷的藍,滿意的在阿程眼裡找到屈辱的情緒,「你只知道怎麼獵殭屍,但尹薩呢?那些人手配槍的敵人呢?你見過變異種殭屍嗎?你覺得你有把握一個人單挑它們?」
 
  阿程恨極的咬緊牙關,嘴角隱隱滲血。
 
  「船上那些人,是一群無腦的殭屍嗎?會乖乖的晃來晃去讓你殺?再說,你敢殺人嗎?你體會過不殺人就被殺的感覺嗎?」
 
  奈特收回笑容,冷酷無情的掄起拳頭,月光灑落,背光讓阿程看不清楚──
 
  「你很清楚他們不是。」奈特低聲戳破他,「所以你只是想逞一時之快而已,衝動愚蠢的把自己弄死又能做什麼?真可悲。」
 
  拳頭落下,『砰!』。
 
  阿程終於被奈特一拳揍昏了過去,奈特無趣的放開手,任他像斷了線的木偶人一樣癱倒在地上。
 
  奈特起身,拍拍衣上的塵土,轉頭才發現,老人不知何時蹲在老榕樹旁,興致盎然地看戲。
 
  驚覺自己沒發現老頭什麼時候靠近的,又想到自己說了一堆廢話不曉得被聽了多少,奈特皺眉裝作沒看到他,彎身撿起地上的刀套,往樹屋階梯走去。
 
  「你大可以讓他去送死,你知道的。」老頭悠閒笑道。
 
  奈特腳邊頓了頓,腦海閃過靜露那張蠢蛋的哭臉,一股不爽襲上心頭。
  「我的麻煩已經夠多了。」他像罵髒話似的吐出這句話後,逕自爬回樹屋上。
 
 
 
※            ※            ※            ※
 
 
 
  可能今天湯水喝多了,靜露半夜被生理需求喚醒,她睡眼惺忪的爬起身,離開通舖客廳,一路摸摸摸,摸到廁所去解放她可愛的小膀胱。
 
  舒暢過後,她搖搖晃晃的準備回被窩繼續睡覺,卻在走廊上聽見外頭的喊叫聲。
 
  「啊啊啊啊啊啊啊!!!!!」
 
  什麼?!怎麼了?!靜露瞬間清醒過來,瞌睡蟲被嚇跑得一隻不剩,她貼到窗上,看見前院草原上,阿程往奈特衝撞過去,而她家男人居然閃也不閃!天啊他們在幹嘛啊啊啊啊啊!!?
 
  靜露抹開黏在臉上的亂髮,轉身急著想往樓下衝,卻冷不防被一隻纖細小手拉住。
 
  「等等!」左幸從角落冒了出來。
 
  「嚇!!」毫無防備的靜露被嚇了好大一跳,「左、左醫師!」
 
  「妳小聲點!」左幸把她身子拉低,摀住她的嘴,「過來。」
 
  兩個女人摸摸蹭蹭的來到走廊盡頭,這裡的地板有個大洞,中間固定著可以朝下滑到地面的竿子,但前頭的屋簷和樹幹剛好遮住她們的身影,不讓人發現她們在窺看。
 
  奈特揪住阿程,輕而易舉的把他翻倒在地。
 
  「妳看很久了嗎?怎麼打起來了?」靜露有些緊張的問。
 
  「妳去上廁所的時候把毯子掀開,我被妳冷醒了。」左幸毫不掩飾地給她一個白眼。
 
  草原上又傳來一聲怒吼,接著『砰!』一聲悶響,奈特把阿程踹開,靜露看得都覺得痛,肩膀縮了縮,她知道奈特絲毫沒有收斂力道,接著,奈特抱住阿程往他臉上頂膝蓋,直起身子撞向他的肚腹──
 
  「夠了,」靜露瞇眼,「修理人不需要這樣,他根本是挾怨報復──」她站起來,準備跳下去阻止那兩個還纏在一起的男人。
 
  左幸響亮的『嘖』了一聲,再度伸手抓住靜露的衣角將她扯回來。
  「沒有那個必要,妳給我回來!」左幸按住她。
 
  「外面說不定已經開戰了,他不能把阿程揍到沒辦法上前線!我們可能隨時要跟敵人作戰啊!」
 
  「阿程最親的張爹死了,他整個人失去冷靜,這種狀態他有沒有上戰場都是累贅!」左幸一語道破,然後扳過靜露的臉,認真說道:「放手讓妳男人去搞定他,我這邊有更重要的事情要跟你討論。」
 
  「什──什咪──」靜露的嘴被左幸捏住。
 
  「這邊的資源太有限,小畢的傷需要更好的醫療設備,越快越好。」左幸迅速低聲說,「妳也很清楚──妳剛剛自己就說了,外頭可能已經打起來了,到澎湖區上檢查的不是只有張隊長他們而已,我左家、黃家、總帥可能自己都有私底下派人出去刺探恩典號的底細,不可能只有我們知道尹薩的惡意。」
 
  「唔嗯。」靜露點頭同意,嘴巴還是被捏著,嘟得像隻章魚。
 
  「恩典號的裝備比台灣島精良,我方唯一的優勢就剩游擊戰而已……」左幸分析道,「一旦尹薩察覺總帥的策略,那群瘋子隨時有可能把變異種殭屍丟到島上,到時候就真的玩完了。」
 
  「但我們現在的劣勢,就是我們一沒有資源,二不知外面情況,三有傷兵。」左幸皺眉,痛恨事態失控的感覺,「小畢的傷不能拖,現在我做的措施全部都只能擋下一時而已,什麼時候會突然惡化都不曉得,何況還不知道那群瘋子開始把變異種殭屍放出來了沒,我也沒有足夠的時間可以測試現有的疫苗是否可以壓制變異種病毒……」
 
  「……手……以?(所以)」靜露問。
 
  左幸深呼吸,豁出去道:
  「提純。我要訓練妳和奈特使用提純藥劑,提高小隊的戰鬥能力。」
 
 
 
 
 
+++碎碎念時間+++
 
 
奈特和阿程也太基情四射,
要我說的話,我覺得奈特是總攻耶>艸<(不)
 
不知道讀者裡面有沒有對腐文化過敏的人,
如果有的話我會注意的///
 
……但維塔和摩頓的戲沒人抗議,
就當大家都OK好啦哈哈哈哈\^q^/
(不要亂搞自己的角色啊妳)
 
感謝大家有情有義留言餵食!
明天來回留言>3<//
 
 
LilyQuali
20170220



一人一留言,作者感動淚滿面,
留言有文看,優良小說風氣從您我做起。
留言與GP,哩哩笑嘻嘻
(您的留言是我發帖的最大動力)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872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喜劇|戀愛|暴力|殭屍滿滿|穿越到殭屍滿滿的世界就算了等級還是0|喪屍|殭屍|屍體|穿越|過世

留言共 8 篇留言

ㄚ慶
人家打那麼激烈,啊妳是在腐什麼啦....(鼻血

妳一點都不體諒他們的心情內,真是讓人頭痛的作者啊~ (鼻血

基情萬歲的啦! (鼻血

02-20 21:57

哩哩呱哩
哈哈哈哈哈哈
不管!不管!通通都拿去做基精(?)!!!!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7a9349f60d1ba228204f9f57b674050c.GIF
鼻血聯盟萬歲!基情萬歲!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b0e659ec486a275cca9b79ea458fb6b9.GIF02-21 19:33
水墨靜
1.「對上的確有其他資歷更深的隊員,可我要你來坐我這個位。」(隊上)
2.幾乎在空中停了一秒多,然後整個人往後飛了了一米多遠(多字)
3.豪不客氣的整個人坐在阿程背上,用力拉扳他的腰(毫不客氣)
4.「這邊的資源太有限,小畢須要更好的醫療資源」(需要)
5.「妳也很很清楚──妳剛剛自己就說」(多字)

臺灣篇比前面的都要好看,濃厚的人情味。

02-20 22:44

哩哩呱哩
天啊水墨靜妳追到最新進度了QQQ
而且還邊抓錯字邊追的OTZZZZZZZZZZZ
超級辛苦妳了OTZZZ
給妳魚油QQQQ
http://www.images-iherb.com/l/NDM-01328-3.jpg
還有感謝貼紙QQ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701/34c1f3780d082006c855072f3f6e124a.JPG?w=300

嗚嗚謝謝誇獎,有感動到QQ
其實張爹那段,有好多句我好想用台語寫,但用教育部的台語字,會很多人看不懂(我自己也看不懂),但用一般網路慣用的字去擬聲又感覺有點好笑(出戲)
所以反覆掙扎了很久。
能讓人覺得有濃厚人情味真是太好了,謝謝ˊAˋ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e88498dba58d73d4ce8d91fe58688d50.GIF02-21 19:42
無心
.....奈特總攻!?真的有像耶...
書名改成"殭屍滿滿:奈特的她和他"好了(嘿嘿

02-20 23:00

哩哩呱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奈特的後宮這樣XDDD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8f9fb623e3f6a4c45e7eef47fdd37d16.GIF

不過我今天突然想到,不小得奈特跟摩頓打起來誰會贏....感覺是摩頓(摸下巴思考)
澳洲太多猛男了奈特的武力值不在頂端哈哈哈哈哈(不!!!!!02-21 19:44
藥罐
奈特太霸道總裁了感覺男女都能收入後宮好爽ㄛ:DDDD
阿程小畢也不賴哇(推推

02-20 23:05

哩哩呱哩
真的奈特也太爽,雖然他不要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D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9e10bbfd735f83f9c7daaefa88690d39.GIF
奈特雙手抱胸,怒瞪作者ing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7df05e8f3d240c968e1233d8f7a138e2.GIF02-21 19:44
菇菇王
那小子……就交給你了…… 真的是鼻酸點RRRRRR~QAQ

奈特真的S到很帥 www
雖然阿程這幾回有博取我的同情心
但我的心還是奈特的(X

靜露這回有讓我翻白眼的感覺~

我還是喜歡冷靜有聰明頭腦的姊弟(滿滿的愛心)

02-21 01:22

哩哩呱哩
菇菇王秀秀QQQQQQ
https://media.giphy.com/media/pAA7h5VDZRtTO/giphy.gif

哈哈哈哈哈沒錯!奈特就是帥啦~~(任性的作者
靜露被人翻白眼了天啊XDDDDDDD
不行!一定要讓靜露扳回一城!!(握拳
但說實在的我現在也好愛小畢和左幸哈哈哈哈怎麼會這樣XDDDDD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701/50c822e00786fc3bed28282f66b5e243.JPG?w=30002-21 20:40
黯雪夜羽
只知道瞄準腦門「列」殭屍的你呢?~獵
小主角們終於要提純啦~感覺起來靜露會很嗨,澳洲抗體+國二疫苗的組合我好期待XD

02-21 09:45

哩哩呱哩
感~~~謝糾錯~~~~~~~~~~^q^////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701/34c1f3780d082006c855072f3f6e124a.JPG?w=300
沒錯哈哈哈,他們要用提純了////
敬請期待明天的更新!!!!!!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d876ab7ba789ee9b8cbbc002c4220c91.GIF02-21 20:43
老人H
哎呀[e17]
要是阿程被奈特攻略走,
露露的後宮計畫不就宣告失敗了!?
爭氣點啊露露[e22]

02-21 21:05

哩哩呱哩
哈哈哈哈哈不會啦!!!!!
想太多XDDDDD
奈特的真心不可質疑(奈特正站在你後面他看起來有點火)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8f9fb623e3f6a4c45e7eef47fdd37d16.GIF02-26 19:29
Lucian凱
虐得好,台灣阿程輸了
抹要緊,溫大員因仔丟細勇
怕輸咖誒大漢。

繼續追進度啦~ ~ ~

05-16 07:04

哩哩呱哩
喔喔喔喔是新讀者!!!!!
歡迎歡迎~~~
https://emos.plurk.com/a8586991064fe9554f8432c22d74f502_w48_h48.gif
追進度辛苦了~~~~~
http://dg.galman.jp/img/00gr6_91876/%E5%9C%9F%E4%B8%8B%E5%BA%A7_l.gif05-19 20: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9喜歡★qasw1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活動】E... 後一篇:[達人專欄] 【穿越到Z...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