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刺客之路

作者:陽月│2009-09-13 10:32:25│巴幣:0│人氣:308
  因為在新聞媒體看到許多人因為各種奇奇怪怪的理由而自殺,在此分享一個"刺客"的思想方式,希望自殺的人數會減少.........
 
  在一個人遇到極大的挫折或是思考到極大的問題(像是"人生的意義為何"."人死之後會去哪"等極難回答之問題),常常會心中徬煌,不知何所是從,心情就一直DOWN下去了,甚至去自殺。若是進入刺客思想中,你便不會受這些問題而長時間亂了心。
  以下分享的是進入刺客思想的方法:
 1.首先要有真的想成為刺客的決心
 2.當你遇到大問題(一般生活的問題,但也讓你心思亂掉的問題)時,心中不停的想著:"這是要成為刺客所必經的考驗"
 3.連非心煩意亂時也要持續想著刺客所應該達成的必要條件
然後一直在心中反覆以上動作(遇到問題時),慢慢的你就被"洗腦"了!
同時別忘了刺客是應該斷去個人的情慾的,不過當你慢慢不再心煩意亂時你就不用再如此約束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86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刺客|

留言共 1 篇留言

tensun3d
看完以後很想去玩刺客教條[e5]

11-28 21:32

陽月
想不到有人會回耶XD
刺客教條我是沒玩過,不過看起來蠻好玩的。12-03 23: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marco01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所追求的不該全是虛幻,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魔幻小說《九芒記》第 162 章「一場大捷」發佈囉!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