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長谷川的霹靂雜談-霹靂天命之仙魔鏖鋒-39、40章

作者:長谷川│2017-02-19 23:41:33│巴幣:0│人氣:101
大家好!我是長谷川!

上次因為工作忙碌,而停寫37、38章的雜談,這次說什麼也得完成。

本週的劇情依然精彩,甫開場便是奉天逍遙的精采表現,而這兩集更是力捧君奉天到一個極致。

說到君奉天就不能說本週天跡爆出的大料,如果不是當年小師妹事件,君奉天可是原訂繼承天跡名號的人!而當年玄尊之死看來也是一場陰謀,如果沒有猜錯,這件事也導致如今天地的不合。

鬼麒主看來已經是檯面上最惡的代表,比起地冥似乎城府更深,就連棋邪這樣的角色也只能被他擺布,同時至此也可確認劍咫尺、恨吾峰皆是受他控制,但這麼多年都不是以鬼麒主的身分露面,難免不讓人懷疑人覺是不是最終的陰謀家!

這兩集的棋邪讓劇情多了更多的溫度與深度,如果一個人有機會改變一切,讓一切照自己想要的劇情走,那是多麼迷人的事啊!但如果因為改變而影響他人未來的命運,你又會如何是好?棋邪的選擇多了幾分無奈、幾分猶豫以及幾分的不甘!最後的決定是沉痛,卻又讓觀戲的人為他拍手叫好,這樣的角色居然在下一週可能領一份熱騰騰的便當,著實虐人啊!

劍咫尺的劇情進度最近又開始膠著,讓人覺得可惜!一直以來長谷川都認為劍咫尺的內心戲可是相當精采啊!特別是相較於無端的過去,劍咫尺的故事編劇顯然用心多了!不僅交代斬年與劍咫尺的過往,更讓人看到年幼的他是多麼的可憐與淒涼!到底我們要等多久才能看到他與席斷虹相認啊!!!!!!!!!!!!!(怒

誠如PTT的布迷們的說法一樣,卻塵思你就別出來害人了!究竟我們尊貴的苗少爺到底能不能活過下週啊!這點我實在抱持著很大的懷疑,如果活著就表示樂尋遠的計謀被發現,可以預期未來樂尋遠應該會被暘神虐殺,如果苗兒真的死了!那小月與暘神就有一場很好看的戲!客觀來看苗兒死的機率根本超高!為什麼呢?因為這樣能讓暘神徹底對人族失去信心,進而帶出更多的爆點與劇情!看來死旗插滿的不只棋邪一人啊!

百世經綸還是邪心魔佛,寄曇說的未來會朝哪個路線邁進,不用懷疑肯定是百世經綸!只不過這條路他還是得走得相當辛苦,連續的災厄讓寄曇說從英雄變成狗熊!但修行之路不苦怎麼證大道,所以寄曇說在接下來幾集應該會有不斷的考驗持續出現。

不負責的粗估劇情走向:

1.苗兒死,暘神仇視人族滿點!引爆瘟疫進而完成地冥的第四災
2.釋魔錄找到救魔君的方式,但多半與鬼麒主有莫大的關係
3.席斷虹面臨身分危機,劍咫尺應該會出現救援
4.古聘意有可能成為殺害玉隱先生的道具
5.箏兒未來應該會遇到小月
6.劍隨風的來歷應該與地冥有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863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heone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谷川的霹靂雜談-霹靂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