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生活雜記】作者近況

作者:秋楓過客│2017-02-19 18:39:46│巴幣:2│人氣:240
其實很單純,只是單純想要留一下言,畢竟已經過了七年的時間,從第一篇的
這些從同人到自創的小說,雖然都是我自己的孩子,但坦白說如果沒有觀看者的支持,我也沒辦法走過那些日子,雖然有一、兩年全無音訊,畢竟電腦壞了,沒有辦法上網的一年,以及工作、當兵等等因素,導致我無法時常更新,且有時候因為家庭、心情上面的因素,所以才斷斷續續的更文。
還有一些思考,導致這裡被荒廢,被遺棄,畢竟我最初了希望是可以將自創以及同人分開,畢竟分開且在沒有過多廣告,以及去尋找好的介面給各位讀者看,這些等等的因素,導致從匹克幫、天空、鋪浪、fb等等之類的社群網站前去發展。
可最後都沒有如我預期的那樣,或許本身就不夠紅;或者文章已逐漸失味了,才導致於這些結果吧,也很大的原因大概是自己就是屬於邊緣體質,且對小屋的管理我都十分嚴格,很不喜歡在文章下面有任何吵架,或者是一些不當用語,所以都盡量避免,或者是直接強烈地刪除留言。
畢竟這是我的小小天地,小小圈子,雖然網路上的人許多我都沒見過,但我認為人與人的相處,不管在網路還是在現實,都要遵守最基本的禮節,我不會去亂罵他人,我也希望不要有任何人來亂罵我。
大概是這樣的原因,所以留下來或者路過的旅客,都十分地好。
說了這麼多廢話,其實最近想繼續開始同人的部分,然後popo原創真的沒人想去那邊看,沒關係,我大概看情況,如果今年都沒有任何成果,或者是實質的效益,那我就會將那裏絕大多數的文章,或者原本從這裡轉出去的文章,都會一一地轉過來。
那裏大概就只會稍微參加一些大型活動;或者是留下詩篇這類型的創作,畢竟我在這裡也昏昏沉沉混了七年了,到六月四號就是七年了,接下來三年過後的六月四號就是十年了,如果還有持續在寫文章,不知道自己會變成甚麼樣子?
或許仍然一事無成,或許自己已經放棄了吧,或許在三年後的自己看到這篇文章,只會淡然笑著吧,也許、只是也許自己已經不再世界上了,未來的事情很難預測,只能慢慢去享受當下。

在此感謝各位的觀看,以及喜歡我小說的觀賞者,請麻煩在下面留個言,畢竟每一則留言我都很認真看以及會思考回復,謝謝~

((os:在此說聲抱歉,以前留言者們,我當下沒有回覆,是我不對,不過還是要謝謝你們的留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858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記錄|生活|日誌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生活雜記】FF29 活... 後一篇:POPO原創小說書櫃(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