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RPG公會】【時空佯謬─片段的警訊】被稱作夢境的現實

作者:羽翼│2017-02-19 11:00:47│巴幣:16│人氣:182
  在紅色月亮高掛的夜晚,有個人影從窗外悄悄的翻進了帶著淡淡藥水味的房間,但是他不是輕盈的落地,而是如沉重的鉛塊般倒在地上。
  「頭,又開始痛起來了,要快點回床上才行... 」他吃力地撐著地板,穩住隨時會癱軟的雙腳,搖搖晃晃地站了起來,帶著隨時會暈過去的意識朝著床的方向走過去。

  他筋疲力盡的爬上床,將包包放在一旁的矮桌上後,然後把臉深深埋進枕頭並用不怎麼大的手掌用力捏著枕心
  「藥水的味道,雖然平常不喜歡,但是這時候聞到卻特別的放...」隨著聲音越說越小,他進入了夢鄉

▁▂▃▄▅▆▇▆▅▄▃▂▁

  隨著逐漸恢復的思考,能不時感受到一陣陣的震動,像是坐在有著輪子的工具上,隨著地面的崎嶇不平而晃動著身體。
  『恩,在車上嗎?』我睜開眼睛,左右的看了看,但是出現的畫面卻是在一家看起來像是酒館的門口。
  我驅動著手腳嘗試想坐起來,但是四肢彷彿不存在般,不論怎麼翻身、換姿勢,都沒有改變視線的高度,只是不受控制地繼續朝酒吧內部前進著。
  『阿阿,是做夢吧,不過真是清晰呢。』

  進入酒館後,在視線中出現一位穿著和服的少年,對方拿朝這裡走了過來,並拿了一本書,往我的上方遞了出去。
  『他遞了什麼書本過來呢? 阿阿,看不到』我努力想轉頭,但是這次不論怎麼轉都沒有發現那本書,而身後也沒有任何人存在,彷彿那本書是放在我的頭上,可是又無法伸手勾到。
  『試著跟對方打招呼吧。』我試著發出聲音,但是卻無法出聲,也許是因為在夢中吧。

  「...不是書局。」對方說著模糊的句子
  『為什麼對方會這樣說呢?聽不清楚對方在說什麼』當我這樣想時,一股撞擊從後面撞來發出了金屬的撞擊聲
  『嗚呃?!』伴隨著驚訝,我回過頭看,卻不見任何人影,只有一根也許是從某處被扔過來的鐵湯勺

  接著,當我再度將視線放回穿著和服的少年時,發現他走到了書櫃的附近,抱著幾本書朝這邊走來,同樣是往我的上方遞著書。
  隨著他一本本的遞出,彷彿書本不斷被加壓在腦袋上而感到越來越沉重,意識也逐漸地遠去...
  而在意識的最後,看到一位用粉色瀏海蓋住雙眼的少女,從她的穿著來看應該是為冒險者吧,以及另外一外同樣以瀏海蓋住雙眼,但髮色為銀色,且身上穿著與酒館氣氛不搭的女子步入店內。

  像是落下的太陽總會升起般,沉下去的意識又漸漸的變得清晰

  「...唐吉軻德...」伴隨著四周的歡呼聲與喧鬧聲,這樣的話語傳到了耳中
  『阿,書上有說過,平均一晚會有3場夢,這應該是另一段吧』我這樣的想著,然後將視線朝前方看去,一個手持長劍與盾的鎧甲伴隨著金屬的撞擊聲從黑暗的通道中走了出來,接著爆發出強烈的光芒朝這邊衝刺。
  『嗚呀!這夢的開場也太突然了吧!等一等!這位騎士先生,有話好說呀!』我試圖大喊,但是什麼聲音也沒有發出,對方也沒有任何回應,我只能在被圈住的範圍,像是被困在競技場衝的獵物般被獵人追趕著,但是對方的速度相當快,雖然中途去攻擊了像障礙物般的東西,但彼此間的距離仍越來越近,接著對方頂著盾牌撞過來。

  「磅!」巨大的聲響,是兩個鈍器用力撞擊在一起的聲音,同時伴隨著大量的塵土。
  隨著被飛舞的沙土給逐漸模糊的視線,我的意識也漸漸遠去,但是伴隨著清脆又沉重的腳步聲不斷逼近,與騎士高高舉起,閃著鋒芒的劍,讓我的神經又再度緊繃起來。
  『別過來!』我大喊著,儘管知道這樣無用 ─ 沒辦法出聲,而且只是一場夢,但是本能完全不管理性的壓抑,做著一開始就知道沒有用的掙扎。

  『如果是惡夢的話,拜託快點醒來。』我在心中死命的乞求著。

  但是,這個願望並沒有實現,取而代之的是一道炫目的銀白色光芒,從上而下的朝著我襲來,我清楚的理解到這就是『死亡』,而靈魂也如撕裂般傳來劇痛。
  在意識逐漸化成光時,似乎見到了紅色的身影,究竟是什麼呢? 美麗又莊嚴,光是看著祂的身姿... 就覺得靈魂的傷口漸漸在癒合

─────────────

  「哇啊!」他大叫著從床上彈起,然後急促的喘息著,像是受驚嚇的小動物般瑟縮著。
他的額頭不斷冒出冷汗,而且枕頭的部分,更是被冷汗與淚水給弄濕一大片

  「雖然最後醒了... !」他趕緊脫去上衣,仔細的摸著身上,卻沒有檢查到將身軀劈成兩半的的傷痕,有的只是自己在城中四處攀爬而弄出來的輕微擦傷。
  「呼... 還好只是夢,但是剛才極為真實,直達靈魂的痛感...」說到這,他就想不下去了。

  「不過,瞌睡蟲都被嚇跑了呢,怎麼辦好呢~ 」他嘟著嘴,環顧四周想找能打發時間的東西。也許是剛才那些夢的影響,當他看像房間的黑暗處時,感到有什麼東西要將他吸入般,令他想起熟悉的場景。

  在熟悉的遺跡中,有許多從黑暗中伸出的黑色觸手,不斷地攀附在他身上要將它吞噬。
「不對!在那遺跡中,明明就只有寶物!」他握著掛在胸前的黑色勾玉,用力的甩著頭否認

  在熟悉的遺跡中,他躲過無數的陷阱與機關,到達了遺跡深處並發現一顆黑色勾玉。
  「對,應該是這個,不然沒有辦法解釋勾玉的存在。」他將手中的勾玉握得更緊,而手不知道是因為過度用力還是害怕而微微地顫抖著

  「嗚... 還是別想了,想辦法睡吧。」然後他將枕頭翻面,朝在乾淨的那一面將頭埋進去,而今晚最後的夢中,出現一位帶著撫媚笑容的黑髮與一位有如死亡般冰冷的白髮,像是月之女神般閃著光輝的兩位美女。

  「兩位大姊姊好!又見面了!」他開心地露出會散發光芒的笑容,朝著兩人奔去。



(2027字)
登場角色:菲納米‧里德

中間寫得胃有點痛,於是在尾端加個可愛的笑容治癒一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854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1 篇留言

可拉斯尼格拉斯
「在奔跑~在奔跑~在夕陽下奔跑~♫」

                 「那是你~那是你~逝去的青春~♫」

「萬萬沒想到~節操不見了~萬萬沒想到~被湯勺打到~萬萬沒想到~啦啦啦啦啦啦~♫」

02-19 17:02

羽翼
可拉吃藥!02-19 17: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rola19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角卡一覽... 後一篇:【RPG公會】【時空佯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小屋新增考取「Steel Mace Level 1國際錘鈴教練證照」的心得,歡迎大家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