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感想】「我把你當兄弟,結果你居然想上我」──勇者大人,我是非攻略對象!

作者:金魚子│2017-02-18 23:58:13│巴幣:18│人氣:2376
勇者大人,我是非攻略對象!
作者:貓寬
插畫:@ichigo
============
總集數:8冊
出版社:飛燕
(銘顯/冒險者天堂)
============
首刷限定贈品
(以下按集數排)

1、迷你紙製文件夾
2、
多功能月份計畫表
3、萬用尺書籤
4開始後的集數皆附R18彩色/黑白插頁
============

Key亮點:
妖精幼女
◎貓耳娘(老司機)
◎外掛卻多慮的勇者
◎R18

============
圖片&資料來源:
◎該書籍
◎巴哈
============
◎作品原名:
《勇者大人幫幫忙!》
穿越異世界、妖精、貓耳娘、勇者
因為網路上第1集封面太不清楚了只好貼第2集

~故事簡介~


穿越後卻發現自己成了毫無戰鬥力可憐的妖精族,還是名幼女!
與其思考如何修煉變強,從此踏上白富美……呸!成為龍傲天之路,還不如趕緊找勇者抱大腿啊!
等等!勇者大人,您……您在摸哪裡咿咿咿咿……
如月瞬:「我一直把你當兄弟,結果你居然想上我!」
勇者大人:「我一直都想上妳,結果妳居然只把我當兄弟……」



感想~

試閱區點我
►大綱:
穿越到異世界,還自帶外掛,但勇者左京依然感到害怕,不小心game over可不是鬧著玩的,直到邂逅「那個人」──如月瞬。
她並不強大,是體質孱弱的妖精,跟他一樣是穿越者,擁有過分樂天、好奇的童心,讓人覺得未來充滿希望,抱持著「想為了這個人而繼續努力下去......」,勇者今天依舊用甜點誘拐妖精%%成功。

►感想:
作品節奏輕快詼諧,故事設定不繁複,適時的說明給人驚喜感,吸引人繼續。
裡面穿插像是「招式學習器」這種外掛給勇者大人,但跟常識認知又有微妙的不同。
我最喜歡主角如月瞬的樂觀思考,不管發生多糟糕的事情,只要遞上甜點一切煩惱都拋諸腦後,徹底體現「活在當下」的精神。
勇者大人跟瞬跨種族(O)之間的互動是我很喜歡的一點,雖然外表看似不平等但實質上精神是平等的(大概

個人覺得小小缺點大概是OX間的詳細什麼的怎麼聽起來好糟糕

如果是編輯大人砍掉了,那中間多一點分隔看起來比較順眼......
第二集值得讚賞的地方是「以他人的視角來看待某段插曲的發展」、「找其他妖精來比對主角妖精的差異」。


P.S.在P站有看到該作品同人畫作,感覺小小感動
(´;ω;`)

*Last but not last,老師如果個人出該作品番外,請一定要去FF擺攤或是網路通販啊啊啊啊啊!這邊一定會收三本(自用、收藏、推廣用!)就算是糟糕本、不是,我是說不管什麼分級我都會收!糟糕本優先(滅

~主要人物介紹~


左京
勇者大人,鬼畜男,蘿莉紳士的死敵,為了一名蘿莉而放棄了全世界蘿莉的男人。與瞬同樣是名穿越者,不過擁有著大量作弊能力,諸如:抽獎掛、系統掛、成就掛、掉寶掛。另外,『夜戰』技術非常糟糕。

如月瞬
雖然是穿越者,卻穿成了全素質低下妖精幼女的倒楣傢伙,能夠靠放風箏技巧與眾多魔物中位列底層的哥布林打得難分難捨,整體而言算是常識人,但目前正努力與如今身體的種族本能奮鬥著,一旦情緒激亢就會出現妖精族典型的脫線、放棄思考等症狀。超愛甜食。
瞬的外表看起來只有十歲。勇者大人你怎麼下的了手!!幹的好(#

夏洛特
貓娘法師,假三無,老司機,因為所屬學派的關係,身上穿著除非成為魔導師否則將一生無法拆下來的詛咒道具,明明是貓娘,但自身的貓屬性卻異常低下,說話的語尾並不會加喵。


評分標準
角色個性呈現:★★
劇情期待程度:★★
劇情整體完整:
★★   
    其他:
★★

諸如文筆、插畫、合理性等


個人推薦分數:A+

推薦給感覺被生活強X、想要正面思考的人,
以及想要體會光源氏計畫跟純愛路線有何差異,
或是想明白為了一個蘿莉放棄全天下蘿莉這念頭到底愚不愚昧的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851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貓寬|勇者大人,我是非攻略對象|@ichigo|飛燕|輕小說|銘顯

留言共 3 篇留言

貓耳寬
感謝你的支持和書評(鞠躬)

03-04 20:41

金魚子
捕獲野生貓寬!!!![e22]
我一直在思考作者大大是不是趕稿到消失了(炸)03-05 19:46

難得看到貓寬大大的書 上浮 [e12]

03-04 21:49

金魚子
希望對推廣作品有幫助[e34]03-05 19:47

大概是先入為主八,看見女主角的名子和內容後總覺得作者看過主人與精靈小姐這本書......

12-13 19:34

金魚子
看了描述後確實大致上有接近到12-17 10: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m551829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過程】山櫻樹下的幻想奇... 後一篇:【分享】台灣 小說 發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