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夢一百長篇】遙途 第二十八頁—尋找同伴01

作者:楓之法師艾雅│2017-02-17 22:00:42│巴幣:0│人氣:210
  櫻花獨自站在黑暗中,四周沒有任何人,眼前只有一條往上的樓梯,不知通向何處。
  他踩著優雅的步伐,小心翼翼地往上,然後抬頭看著無盡的黑暗,露出了優雅的微笑說:「好久不見了,女神大人。」
  「你轉世了呢。」閉著眼睛的金髮女子一臉悲傷,語氣卻是平淡的。
  「是的,請問妳為什麽要呼喚我呢?這一次我已經沒有打算執著於真神之力了。」
  「帶著柯莉來,我已經沒辦法掙脫束縛了,時間還有半年,請快一點……你知道怎麼來的,就算不知道祭品也沒關係,只要有柯莉就可以結束這場惡夢了。」
  「難道柯莉是用妳的力量形成胚胎再讓人類生下來的嗎?」
  「完全正確,那孩子是我的繼承人,如果你們之中有人帶著正確的祭品碰到太初之陣,我還是能透過柯莉給予力量,請不用擔心因為柯莉繼承我的位置而失去獲得真神之力的機會。但是,到你們就結束了,不會再有下一組真神條件者出現。」
  「我們是最後的條件者嗎?」櫻花有些訝異,雖然他早就知道太初之陣的真面目其實是關著女神的封印,但是沒想到這個選擇條件者的輪迴會有結束的一天。
  女神輕輕點頭,用空靈的聲音說:「時間不多了,請快一點,我在『那個地方』等你們。」
 
  櫻花睜開綠色眼眸,覺得背後非常堅硬,稍微往背後一看,發現自己躺在木地板上,身上的衣服沒被人換掉但是變髒了。
 
  這是怎麼回事?他用疑惑的眼神看著坐在他身邊的沙織。
 
  「櫻花,太好了,你總算是醒了,我們被奇怪的傢伙綁到這裡,這裡的人的樣子有點不對勁。」
 
  「這裡究竟是……」
 
  「我也不知道,我現在只有一個提議,就是用咒術切掉手銬和腳鐐快點離開這裡,但是現在就算逃得出去也找不到回去的路。」沙織咬著下唇,露出不甘心的表情,「等那些男人來我一定狠狠打他們幾拳,竟敢亂摸我的身體!」
 
  櫻花面色變得嚴峻,「他們還有做什麽嗎?」
 
  「他們的注意力很快就被其他女人轉移走,說過一、兩天再來疼愛我……疼個鬼!噁心死了!」
 
  「我們切掉手銬和腳鐐吧,這裡不能待著,等一下逃出去後用咒術和蓮他們聯絡。」櫻花越聽越覺得可怕,抖了抖身子,決定還是直接逃走。
 
  「那麼……可不可以幫我們也切掉手銬和腳鐐,讓我們去找培爾拉呢?」坐在他們身旁的金髮男子開口問道,那雙深邃的眼眸中不見半點情緒。
 
  「等等,安魯馬利,你覺得他們切得掉手銬和腳鐐嗎?」
 
  「不知道,他們的樣子看起來像是有辦法。」
 
  「當然可以,這破爛的手銬和腳鐐就算是櫻花也能用咒術輕易切掉,這些人把我們這兩個從蓬萊來的咒術師當成白痴嗎?」沙織用冰冷的語氣說,然後她的手銬和腳鐐瞬間斷開,手腳恢復自由。
 
  「太好了,快點幫我們切掉手銬和腳鐐,我們必須去找培爾拉。」多魯馬利的眼神和語氣相當迫切,他們被綁來這裡已經有兩天,一直無法得知和他們被綁來的那個人有沒有出什麽事情。
 
  「等一下,還得切掉其他人的手銬和腳鐐,帶所有人離開才行。」櫻花這話一出,整個房間裡的人全都騷動起來,沒想到被帶來後居然能有逃出去的一天……他們彷彿在櫻花背上看見大大的白色天使翅膀和頭上有天使的光圈。
 
  「沙織,妳跟這對兄妹……嗯……還是姐弟呢?」
 
  「是兄弟,我是多魯馬利,他是安魯馬利,我們都是瑪琳葛拉斯的王子,跟我們一起被綁來的是瑪爾加利達的培爾拉,也是王子。」
 
  「櫻花,這世界上居然有人比你還雌雄莫辨啊。」沙織扯了扯嘴角,櫻花起碼從說話聲音還能聽出是個男人,多魯馬利不只一頭金色長髮,連聲音都跟女孩子一樣高,看起來就是個大概一百七十公分的女性……不過他平板的身材和肌肉線條倒是露陷了。
 
  「嗯,我也是這麼認為的呢……先不說這個,沙織,妳跟他們先去救培爾拉,如果遇到綁架我們的人,請不要把他們燒死,把他們綁起來或打傷就好……嗯……不要打到殘廢喔。」
 
  「你對這些人也太客氣了吧?」
 
  「我們應該要把他們交給瑪爾加利達的皇室處理,他們的確做了不可饒恕的事情,但是比起黑色十字,我覺得還不至於要弄到殘廢之類的……」
 
  櫻花你真的太善良了!沙織無力地垮下肩膀,大大嘆了口氣,對著雙胞胎兄弟說:「我會冷靜地對付對方,你們等一下跟我走的時候,幫我指認培爾拉是哪位。」
 
  目送沙織和雙胞胎王子離開之後,櫻花開始使用咒術,幫在這個房間裡的每個人切掉手銬和腳鐐。
 
 
  蓮用手指敲打著木桌,一手撐著頭,眼神看起來有些煩躁。
 
  她和安維下山之後,就被尤里烏斯帶回旅店,理由是櫻花和沙織被不明人士綁架。
 
  過了一天後,他們為了這件事情,聚在蓮和沙織暫居的房間。
 
  納比說那些人穿著戴夏的服裝,應該是從戴夏來的,牠和尤里烏斯在路上聽見有人在談論最近治安的問題。最近從外國來的人口販子十分猖獗,據說這個國家的王子已經被他們綁架,作為威脅皇室的人質。
 
  「你們覺得沙織他們自己逃脫的機率有多少?」蓮忽然間問。
 
  「咒術沒被封印的話,那兩人自己能走出來,但是那兩個人體力比較差,他們就算逃得了,也很難靠雙腳走回來吧?」尤里烏斯想了一下回答,去把他們的同伴帶回來才是最好的作法。
 
  「哈,跟我想得一樣,不過我還有別的擔憂……我擔心那些人會對櫻花和沙織做出強暴之類糟糕的行為,別跟我說櫻花是男人就不會出事,男人也是會被強暴的,不管是男的還是女的被強暴後造成的心裡陰影足以讓他們失去對人的信任。要是他們真的被強暴,還會願意跟我們走嗎?」
 
  「妳這麼快就預想他們已經出事嗎?」亞畢斯扯了扯嘴角,只差沒吐槽「別詛咒他們」。
 
  「命運不是既定,已經受到保護者,將免於災難,代價是完成女神賦予的最後使命。已經得到答案的人,快點來吧……來太初之陣……」柯莉眼神空洞,像被附身似的,說出了不屬於她的年紀應該講的預言。她說完後暈過去,從椅子上摔下去時,發出了砰的巨響。
 
  安維把柯莉抱起來,放到床上去,幫她蓋好被子,問:「剛才那段話究竟是怎麼回事?」
 
  「不知道,這種玄之又玄的話還是去問櫻花或沙織吧。」
 
  「還是得快點找到他們,把他們帶回來才行。」亞畢斯才剛說完,把柯莉剛才在看的地圖拿起來,露出一抹笑容說:「這孩子果然幫我們找到櫻花和沙織了。」
 
  亞畢斯把地圖攤在桌子上,指著紅圈的位置,紅圈旁寫了幾個歪曲的字,習慣看柯莉的字的他很快就辨識出她寫的是「她們在這裡(註一)」……他挑了挑眉說:「原來柯莉真的把櫻花誤認成女生嗎?」
 
  「我想應該不是吧?我覺得只是搞不清楚他們和她們,幹嘛不直接寫男女通用(註二)的寫法啊?」雖然不是看不懂,但是柯莉的錯字還真是讓人無言……安維心裡默想著。
 
  「算了,看得懂比較重要。」蓮沒把這種小事放在心上,看著地圖,黑著臉問:「很好,這是哪裡呢?」
 
  「這個地方離這裡相當遠呢,已經靠近瑪琳葛拉絲了,但這件事情屬於瑪爾加利達處理的範疇,他國王子在這個國家被綁架並非小事。沒這個國家國王的允許,恐怕行動會受限,總之我們必須有人去跟陛下交涉才贏。」納比站在地圖上,指著紅圈的位置,一臉嚴肅地說。
 
  「我去交涉吧,我認識國王喔。」亞畢斯露出自信的笑容,比了比自己的臉。
 
  「感謝你的自願,那麼我們之中,誰要留下來照顧柯莉?」蓮看了一下尤里烏斯和安維,兩人彼此互看後,一起看著蓮。
 
  安維一掌拍上蓮的肩膀說:「對方既然有可能強暴,代表妳去了可能會有危險,所以妳留下來吧。」
 
  「可是……」
 
  「我贊成安維的意見,我知道妳很凶悍啦,但是要是連妳也崩潰的話,我們這些人要怎麼辦?」語落,尤里烏斯和蓮陷入大眼瞪小眼的狀態。
 
  「蓮,沒關係,妳和柯莉都留下來吧,要是我們超過半天沒有回來,妳就帶著柯莉和亞畢斯來找我們。」
 
  「我也想去,我又不是溫室裡的花朵……」
 
  「蓮!」安維用凌厲的眼神瞪著女朋友,後者不滿地鼓起臉頰。
 
  「櫻花和沙織都是我們重要的同伴吧?」
 
  「那是當然的,但是我們必須有人留守,這是為了柯莉的安全著想,這次妳乖乖待在這裡吧。我們不是把妳當成溫室裡的花朵才這樣說的,而是相信妳能保護好柯莉。」
 
  蓮嘆了口氣,方才緊繃的表情鬆懈下來,「給我把櫻花和沙織帶回來,不管他們想不想回來。」
 
  「放心吧,我們不只會把他們帶回來,還會快點回來。柯莉有什麼狀況的話,妳會想辦法處理,不會讓我們擔心吧?」安維摸了摸她的臉龐,後者大力點頭說:「當然,總之你們午餐之後路上小心啊,明天黎明前沒有回來,我們再過去找你們,沒問題吧?」
 
  「妳就安心地等我們回來吧。」
 
 
  地圖交給安維之後,蓮目送他和尤里烏斯離開旅館,然後拿出手機,設置鬧鐘,提醒自己他們沒有回來的話要何時帶柯莉和亞畢斯去找他們。

註一:她們日文寫作「彼女たち」
註二:通用寫法是「彼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839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G|遙途|甜文|夢一百同人|奇幻|清水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uttery1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夢一百長篇】遙途第二十... 後一篇:【夢一百長篇】遙途 第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amage922掏空國庫斂財無罪
看個A片卻需要被公審鞭屍?!蛟哥真是入錯行了,當個慰服部立委還可以騎馬打仗包小三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