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達人專欄] 【生賀-鶴一】所謂的第一次

作者:凍結│2017-02-17 00:18:52│巴幣:1,020│人氣:644


  *內容相當唬爛
  *ㄅㄊ的生日賀文
  *栗口田家的歡樂日常

 
 
  「這麼說起來,大哥跟鶴丸殿下是怎麼在一起的呢?」藥研喝了口剛泡好的玄米茶,語出驚人。
  「咳、咳──!」一期突然很後悔剛剛為何要用眼神示意自己的弟弟繼續問下去,剛泡好的茶有點燙,早知道他應該喝完再聽的。
  「那當然是因為我長得帥吧。」鶴丸俏皮地眨了眨眼。
  「拜託您不要再添亂了鶴丸殿……」一期嘆了口氣。
  「咦、難道一期你不覺得我帥嗎?」說完頭馬上垂了下去。
  「呃、那倒也不是……啊啊總之這不是重點!」
 
  今天是栗口田家例行的茶會,至於為什麼會冒出鶴丸,凡事還是不要在意太多比較好。
 
  「雖然大家都在本丸,不過我跟鶴丸殿第一次見面並不是在這。」
  「咦?」
  「啊,一期是說那個嗎?真的很有趣呢那個。」鶴丸笑道,意有所指。
  「那個是哪個啊大哥?」
  「……我們第一次見面是在店裡。」
  「店裡?」
  「那時候我在打工。」說得稀鬆平常。
  「哈哈,知道的時候我也嚇了一大跳,會去打工的刀我看也只有一期了吧。」鶴丸看著短刀們錯愕的神情想到以前的自己,那時候自己臉上的表情也是這樣吧?啊啊,真是懷念。
  「……請不要取笑我了,以前聽主上說她打工時的經驗覺得很有趣,就問了能不能嘗試看看,主上聽完就幫我介紹附近的店家,就變成那樣了。」一期窘迫地低下頭。
  「該說不愧是主上嗎……嗯,還是有點難以置信。」
 
 
  一期開始在店裡幫忙的期間很少回到本丸的時間變得很短,他曾聽弟弟們提起最近本丸裡來了許多新刀,不過由於自己相當忙碌,倒也沒留意太多。
 
  店門開啟的聲響喚回一期的注意,「歡迎光臨。」他看著來者,嗯,又來了呢。對方有頭雪白色的長髮,應該說以男性而言偏長,五官相當立體精緻,膚色白得很不自然,一期下意識嚥了口口水──真是漂亮的人。
  對方每次來總是走向零食櫃拿了一個草莓麵包來結帳,接連幾天都是如此。嗯……喜歡的食物是草莓麵包,不對,應該只要是麵包都可以,一期更改了筆記本上的內容,其餘的內容分別是姓名、職業、頭髮顏色、大概的身高,不過姓名跟職業這兩格是問號。他曾經為了好玩換過麵包的位置,對方仍隨便拿了一個過來結帳,看起來不挑口味。對此結果一期有點沮喪,他其實很想跟對方說上話的。
  順帶一提,會有寫筆記本的習慣也是因為主上,看著主上常常在紙上塗塗改改的,久而久之他也跟主上要了本筆記開始動手寫起字來。在記錄頁上的左側一期順手塗起了男子的長相,他對自己的畫畫功力還算是有信心,畫出來的相似度高達九成,當然他還是希望能看到本人就是。
 
  「今天還沒來呢……」一期有些鬱悶地戳著筆記本,空蕩蕩的店裡令他的心情低落不少。
  「一期,能幫我整理一下庫存嗎?」
  「喔好。」他將筆記本放在櫃台後往倉庫走去。
 
  半晌,店門被推開。身穿純白衣裳的男子踏入店裡。他環顧一下周圍,沒有看見平時熟稔的身影。
 
  「今天不在嗎?」他低喃了聲,走到熟悉的架上隨意拿了一個麵包到櫃台。
  「請問有人在嗎?我要結帳。」他朝店裡喚了聲,隨後眼角瞥見放在櫃台內側的筆記本……
  「啊不好意思,剛剛在整理架上的東西沒注意到,等我一下。」女人從飲料區的空隙探出頭來,略帶歉意地朝他微笑。
  「沒關係,您慢慢來。」他回以微笑,同時往倉庫內看了一眼。
 
 
  「店長,我弄好了。」
  「啊啊真是幫了大忙,上面的貨實在有點重,那櫃台交給你了。」一期回到櫃台,在看見筆記本後錯愕半晌,「呃那個、店長……」
  「怎麼了?」女人轉頭看著他。
  「呃、不,沒什麼……」這是怎麼回事?他望著筆記本上的內容一頭霧水。

  姓名:鶴丸國永
  喜好:麵包一期一振
  職業:太刀
  身高:177(刀長:78.63公分)
  一期都不回來本丸認識一下新朋友,我只好自己來找你啦。有沒有被嚇到?
 
 
  「鶴丸殿您怎麼偷看我的筆記本!」一期氣急敗壞地大吼,實在有夠丟臉的,裡面的內容簡直像偷窺。
  「那是不可抗力,其實來之後就常聽主上提起你,後來就很有興趣想要去認識吧?然後就問了主上你在哪裡。」鶴丸別過頭,表情似乎有些……呃、困窘?
  「那麻煩你要來先打聲招呼好嗎?」他瞪了鶴丸一眼。
  「咦、那樣就不叫驚喜了啊!」
  「鶴丸殿!」
 
  今天栗口田家的茶會依舊非常熱鬧,相當識時務的短刀們早就悄悄退了出去讓自家大哥跟戀人在裡面好好敘舊了,只是……
 
  「亂你不要擠過來啦!聽不到了。」
  「欸?藥研不要那麼小氣嘛,人家也想聽啊。」
  「你們兩個安靜點,聽不到聲音了!」
 
  至於要好好尊重別人的私人隱私部分,他們還有很大的學習空間。


  夜安,前幾天看了一本漫畫《天才不戀愛》,覺得主角認識的場景實在可愛到難以復加就寫了,CP就給了ㄅㄊ。覺得寫成現代梗感覺就沒有味道在了,只好隨便胡說八道(咦
  要這樣寫的時候說實在傷透腦筋,畢竟畫面裡有些內容用文字實在是很難表達,只有說有些不足之處就見諒了。
  有點擔心這樣算不算抄襲,所以把題材改了一部分。還好我現在有玩刀劍不然再看見這CP應該會崩潰……

  BTW,如果有那種審神一定是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831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冰o糖
wwwwwwwwwwww好可愛(
哪有這樣認識對方的啦有夠鬧wwwwww
然後如果鶴丸買的是草莓大福我覺得攻受就很明顯了(不是重點
感謝凍結ㄉㄉ的文,鶴一期窩ㄘ的很開勳uwu
今年也拜托你了(??

02-17 05:43

凍結
一切總是非常鬧(
PS麵包的刪除線是鶴丸劃的(……
我不想被你拜託(正色02-17 12:29
悠悠然
OwO(消失好久的悠然醬探了個頭(?

02-17 18:30

凍結
好喔XDDDDD
真的好久不見了02-17 21:01
珍珠不加奶精
我看到標題點進來還脫褲子了!!
你居然給我看這個!!!

02-17 19:32

凍結
怪我搂?
想歪的人的錯^^02-17 21:00
拾風
嘟嘟嚕

02-18 13:20

凍結
嘟嘟嚕02-18 16: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con8705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長篇】那... 後一篇:[達人專欄] 【長篇】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