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分享】Suchmos——不行,我真的很喜歡他們////

作者:梨香白兔子│2017-02-17 00:07:05│巴幣:34│人氣:346


    這次主要想分享一下整個冬天都在聽的音樂,日本的爵士樂隊——Suchmos
"
    本來是在Spotify聽世界末日,突然聽到了推薦歌曲﹕Suchmos 的 Fallin',就愛上了他們的聲音了。


    很輕柔,很寂寞的歌聲,獨身漫步的時候,深夜睡不著的時候,你會跟著他們一起fall down,fall into their heaven,fall into the night we sing together,掉得更深更深。你會發現自己也有點寂寞,但不孤獨,然後開始相信會做一個好夢。

    早上起來,還沒睡醒就得上學上班去,咬著嚼不完的麵包,心裡著急著秒針的跳動,腳卻不聽喚的慢下來。看著車外景色的殘影,你會需要他們令你學會耐人尋味,就這樣跟著他們的拍子踏著輕快的步伐,開始一天的忙碌。


    終於下課下班了,雖然有點累,但可不能放任自己的精神一直疲憊下去呢,來點驚喜和活力怎麼樣?不,我們不需要耳朵受轟炸,只是想要心跳的重量減輕一點而已。

    因為版權問題,這首SNOOZE並沒有被上載至youtube,只好給你們這個,在線上聽聽,有spotify的朋友可以按這裡直接聽,或在自己喜歡用的音樂軟件搜索。

    真的還有很多很棒的音樂想一起分享,但一次過太多推介很容易令其他同樣出色的作品被忽略了,這次的分享先到這裡,希望你能慢慢品出他們的味道,晚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830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夢想家
感謝分享,真的一聽就喜歡上的聲音。[e19]

02-17 00:29

梨香白兔子
你能喜歡真的太好了[e12]02-17 01:00
洛雅.愛的戰士
晚安(一起鑽進棉被

02-17 00:36

梨香白兔子
(抱著一起睡////02-17 01:00

品味不錯

02-17 01:04

梨香白兔子
謝謝w02-17 17:39
星空修
晚安 ^^

02-17 02:01

梨香白兔子
早,啊抱歉我一直忘了回信0.002-17 17:39
神戀悠鈴
謝謝梨子兔分享♪ ♬ ヾ(´︶`♡)ノ ♬ ♪

02-17 10:05

梨香白兔子
不謝~~>///<02-17 17:40
小伽羅
還不錯的歌,雖然不是我喜歡的XDD

不過如你說的,有點輕柔的旋律,淡淡的,配上MV後會有點寂寞呢

02-17 13:41

梨香白兔子
是適合文青夜貓子的歌XD02-17 17:41
ヾ米哈伊洛兒☆
真的很適合夜深人靜時戴上耳機獨自享受,謝謝分享> <

02-17 20:28

梨香白兔子
我都聽著睡覺,然後被母上發現了之後被巴頭了XD02-17 21: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L296498297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字跡0.0... 後一篇:〈 藍色和黃色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