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SS】期許的時光盒2

作者:彌希│2017-02-16 23:32:38│巴幣:2│人氣:143
    
  月凌手裡拿著鉛筆,坐在桌邊面對著一張雪白的信紙,上次的活動她因為一些事情而沒來得及參加,所以這是她第一次寫信給自己。
    想了想,她便提筆開始書寫。
        給明年的我:
    嗨,妳好啊~過得好嗎?武藝有沒有更精進呢?我是2017年的月凌,算起來進Seeds of Stars公司也有一年了呢,還記得當初試鏡的時候緊張的感覺嗎?不記得也沒關係,因為就連我也不太記得了,不過我倒是記得接到入公司之後第一份通告的感覺:「蓮希你手腳也太快了!」,他真的是個好經紀人對吧?
    一年來發生了許多事情,也接了很多工作,不過比起珂珂我還差得很遠呢;到了新環境,也認識很多新朋友呢,有珂珂、小珞、米恩……還有很多很多,也見到了一些SC時期的前輩們,比如小白,話說他到底怎麼越變越可愛漂亮了呢?白白嫩嫩的,不過就算問他大概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這樣吧。
    希望妳的日子能夠順順利利唷~
                                                            2017月凌
    月凌將信紙裝進信封再將信封放進床頭的抽屜裡,等來年再打開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83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奇魯克 帕皮爾
https://truth.bahamut.com.tw/guildwiki/B/ed46b49dbf20e888a363282fec5a2d93.PNG?w=300:「看來您今年累積了很多回憶呢,希望您接下來也可能累積更多的回憶~月稜小姐也很漂亮可愛的喔!」

http://i.imgur.com/VznmVpd.pngX1
http://i.imgur.com/9DY0prz.pngX1

03-06 00: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a2929474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eeds of St... 後一篇:【21】【SS】九命怪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大家
各位好,小說-【不是冤家不聚頭】,已新增第二話,歡迎各位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