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陰陽師】《只羨鴛鴦》二(狗崽)

作者:柳靜│2017-02-16 00:19:48│巴幣:0│人氣:558
【陰陽師】《只羨鴛鴦》二(狗崽)




作者:柳靜
※本文之所有內容嚴格禁止隨意轉載!!※




  「淺金色頭髮、白色衣服、黑色翅膀、會吹笛子的使風式神?」妖刀姬一邊幫山兔梳理頭髮,一邊思考著妖狐的問題,接著緩緩答道:「應該是天狗大人吧!」
  「天狗大人?」妖狐歪著頭,這是他第一次聽聞這個名號。
  「是呀,他是我們位階裡數一數二的強者哦!因為太少見了,所以你才不曉得吧?」妖刀姬微笑道,幫山兔綁了一個漂亮的蝴蝶結,「怎麼會突然問起他?」
  「啊……前陣子在戰鬥場上遇見了,因為沒見過,所以想問問……」妖狐突然別開視線,不敢直視妖刀姬。此時山兔從妖刀姬的腳上離開,撲向了妖狐毛茸茸的尾巴,開心地蹭著。
  平常妖狐很不喜歡山兔這樣玩他的尾巴,總會兇巴巴地訓斥她,但此時他居然完全沒有反應,讓妖刀姬感到十分好奇,正想追問,卻注意到妖狐腰間插著的物品,開口問道:「唉呀,這不就是天狗大人常拿著的扇子嗎?」
  妖狐正想著該如何解釋,山兔突然伸出手想碰觸那把團扇,妖狐一個俐落將扇子舉高,阻止山兔拿到,情急之下吐了句:「這是小生……」這是小生的寶貝--意識到自己差點把心裡話給說出來,不理會山兔的抗議聲,妖狐慌忙補充道:「小生那天在戰場上撿的,想還給那位天狗大人啦,哈哈!」
  「妖狐,你到底是怎麼了?」妖刀姬忍不住問道,自從那次妖狐和山兔從覺醒副本回來後,他就一直這副魂不守舍的模樣,「但不是我想潑你冷水,你也不知道那位天狗大人是何方陰陽師的式神,我們家晴明大人臉又黑成這樣,你想再見到他,可有的等了。」
  妖狐沒有答話,只是沮喪地垂下耳朵,任由山兔抱著他的尾巴在地上打滾鬧脾氣。

  難以忘懷那位大天狗的背影,妖狐每天勤奮地修練著,期待有一天能與他再見面。
  一個月後的某天,當他在院子裡練習精確地瞄準目標使出狂風刃卷時,山兔和山蛙突然蹦蹦跳跳地朝他狂奔過來,山兔一個跳躍便將妖狐撲倒在地,興奮地喊著:「不得了了!不得了了!」
  「妳這隻笨兔子……」妖狐揉揉直接撞到地上的屁股,無奈道:「發生什麼事?」山兔真是越來越不怕自己了,自從那次打副本救了她之後,她便將自己當成了好朋友,有時他還真懷念以前怕自己怕得要死的那隻兔妖。
  「晴明大人召喚出大天狗大人啦!」山兔的眼裡閃閃發光,開心地歡呼道。
  「天狗大人……」聽到心念已久的名號,妖狐不禁愣了一下,好一會兒才回過神,「快帶我過去。」

  當妖狐和山兔趕到召喚房門口時,晴明大人正抱著一個身形嬌小的式神走了出來,旁邊跟著諸多寮裡的其他式神。
  晴明抬頭和妖狐對上眼,微笑道:「妖狐,你來的正好,我正要把大天狗托給你照料呢。」
  「什麼!?」妖狐驚嚇道,雖然他不乏參與平常的戰鬥副本,但因為輸出太靠運氣的緣故,帶等級低的式神長大這件事從來沒有輪到他過。
  「驚訝什麼?你都覺醒上四星了,帶他長大這件事難不倒你的。」語畢,晴明便將大天狗遞給了妖狐。
  妖狐將大天狗接了過來,約莫是被說話的聲音吵醒了,懷裡的人兒緩緩睜開眼睛,妖狐第一次和大天狗對上眼--大天狗的雙瞳是沉穩的藍色,妖狐凝視著,簡直要栽進那盪漾的雙眸裡。
  不……不對,不一樣……他並沒有散發令人熟悉的氣息……這不是我記憶裡的天狗大人……妖狐吞了口口水,在內心如是想著。




十二月二十日
小生總算見到思念已久的命中注定之人了!但是……但是……
這不是,這絕對不是小生喜歡的那位天狗大人……!
居然要小生帶他長大……小生情願讓山兔整天玩弄小生的尾巴!




-待續-

-*-*-*-*-*-*-*-*-*-*-*-
 
【後記】


  然而我抽到的並不是大天狗TAT(爆)
  可以寫一寫大天狗就突然來了嗎?(幻想)
  入坑後最大的感想:摔熱門坑的感覺真好,糧食好多哦哦好好吃嗚嗚嗚
  圖也好文也好,這幾天被這兩隻甜得不要不要的,真心感到幸福到想升天!
  這篇我預計會寫六~七章,剩下的就看大天狗的誠意了(X)(被洗衣機捲爆)
  大天狗請快垂愛我寮吧~~(吶喊)




柳靜
20170216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821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陰陽師|大天狗|妖狐|狗崽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vam201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陰陽師】《只羨鴛鴦》一... 後一篇:【陰陽師】《只羨鴛鴦》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2#開學前夕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