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GL】花與思念

作者:天空│2017-02-15 23:48:27│巴幣:12│人氣:228
GL創作,不喜勿入





  踩過草皮,柔軟又堅韌的雜草被踏過後又恢復原狀,不留一點痕跡,窸窸窣窣的聲音伴著我前進,上了年紀,明明不遠的路卻得走很久,雖然不至於到需要柺杖輔助,但要走些山路,還是帶上了,走了幾步痠疼感就立刻湧上,逼得自己得走幾段路就坐下來小歇一會兒。

  視線裡的墓碑漸漸密集,就快到了妳正沉眠的那個地方,冬天來了春天就不遠了,已經漸漸忘了那之後是過了幾年了,一個月中總會抽個幾天到這裡來看看妳,天冷了就要妳多穿一點,天熱了就要妳小心別中暑,像妳還在的時候一樣。

  在最後一刻,妳握著我的手,勉強的擠出微笑,說著:「大概是來不及到那時候了。」我搖搖頭,什麼話也說不出來,我就快要送走我最摯愛的那個妳,心情複雜的像毛線打結,不但打不開孩產生了更多棉絮,飄散在空氣中。

  那天在花店看見了不知名的花,我隨口說了句好漂亮,妳不是說要買一盆來養,而是親自去買了種子,說要親手用心地種一盆充滿妳滿滿的愛的送給我,種子發芽了,花朵開了又謝,好幾輪了。

  只要一坐下來,馬上就浮現妳的影子,原來妳所說的,妳會一直都在我身邊是這個意思,妳走了之後好一陣子我才真正懂了涵義,想起妳的時候,帶給我的不是傷悲,而是不自禁的嘴角揚起,因為回憶裡的妳,總是笑得燦爛、回憶中的我們,總是平淡穩定而開心。

  我站起身,腰部有些不適,回家該貼個藥布了,年紀真讓人受不了,該不會妳把妳剩下的份全加在我身上,才會這麼健康沒生什麼大病的又一個人走了這麼久吧,要是這是真的,我也一點都不意外,因為妳總是那麼的調皮。

  我們之間從來沒有承諾,而是心照不宣。

  幸好妳的墓碑不是立得特別遠,否則每次都要這樣長途跋涉,早就累死了,謝謝妳到最後還是這麼體貼,每次妳的體貼都讓我感動得亂七八糟的,一直希望哪天自己可以像妳一樣對他人的需求觀察入微,但妳卻說要是我跟妳一樣龜毛,大概會大吵特吵吧,幸好我是個神經大條的人,雖然這聽起來一點都不像稱讚……

  我輕輕為妳拭淨,我知道妳還睡著,就不吵妳了,我輕聲地講、快快地講,講完就坐在這兒陪妳一會兒再走,在幕前放上一小束乾燥花,是妳親手種的那盆,因為是冬天,所以帶來的是夏天時先留起來的份。

  妳可要穿暖一點啊,妳從前最容易感冒了,就算蓋了兩層的棉被手腳還是冷冰冰的,雖然妳總是開玩笑說上輩子一定是個冰山美人,當然我是覺得一點都不好笑。然後三天兩頭就在發燒,這麼體弱多病的人,可還是第一次遇見。

  我呢,其實真的好想妳,或許只是淚腺不發達了點,但我好希望回到過去的任何一天,我還有很多很多的話想要跟妳說,還想要好好的抱抱妳,感受妳的溫暖。

  只是到頭來,我們都還只能是摯友、是情人,而不是……

  那種能被世人認可的關係。

  妳等不到了,我和妳留給我的花,會替妳好好等著。

  妳就好好休息吧,安心地睡吧。

  淚滴濃縮的冰塊,突然間融化似的,眼眶熱熱的。

------------------------------------------------------------------------------------------------------------------------------
後記:

終於稍微有點進入以前那種寫文狀態了太好了
莫名感動XD
好緊張喔差點就隔夜了XD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820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短篇|GL|百合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coiiq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歌... 後一篇:寫作一百題[ No.1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